怎樣才能長出性感的絡腮鬍子我究竟怎麼才能長出絡腮鬍子

2021-03-04 09:31:32 字數 2409 閱讀 1946

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那個賣藥的胡扯。

鬍鬚的形狀和覆蓋範圍(比如是山羊鬍,八字鬍還是絡腮鬍)完全是基因遺傳,就跟你容貌一樣的,後天改變不了。

鬍鬚的生長由基因遺傳決定,其次鬍鬚是年老的產物。

‍這兩點是鬍鬚最基礎的生物知識,可惜現在很多賣藥的在網路上故意混淆視聽,讓一些人失去了基本的生物知識,以為鬍鬚生長跟營養或者激素有關聯。

當然個體有差異,有人剛發育就長了鬍鬚,而對於大多數人來說,需要上了年紀才開始長鬍鬚,年紀越大,鬍鬚越多!

所以你需要到比如60多歲了才能發最終確定你的鬍鬚長什麼樣。

另外,絡腮鬍**嗎?我覺得女人塌鼻子**,估計我們的審美都很奇葩。

2樓:鐵浩宕鳳捷

後天生絡腮鬍這也許會很困難,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時不能太強求的.經常拿一些硬物在下巴,腮部刮刮,會加快鬍子的生長,不吃鹽毛自然張的好

我相信在你的努力下

你會成功的張出絡腮鬍子.

3樓:篝火台人

想要長出**的絡腮鬍子就要經常刮鬍子,這樣鬍子才能長的更快些。

1、用生薑擦拭長絡腮鬍子的地方,時間久一些2、去健身房,阿達其 讓自己變的強壯點,荷爾蒙多一些3、多吃水果和蔬菜,多吃豬腰等食物

我究竟怎麼才能長出絡腮鬍子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鬍子留很長就是絡腮鬍,關羽鬍子三國第一,號稱美髯公,但他不是絡腮鬍,倒是張飛那種可以算絡腮鬍。所以你是不是能長出絡腮鬍這個是跟你先天條件有關的,你的鬍子是那種滿下吧滿臉都很濃密的,留就一點就能長成,不然留再長也沒用。

5樓:弘玉蓉榮卿

後天生絡腮鬍這也許會很困難,人和人是不一樣的有時不能太強求的.經常拿一些硬物在下巴,腮部刮刮,會加快鬍子的生長,不吃鹽毛自然張的好

我相信在你的努力下

你會成功的張出絡腮鬍子.

怎麼能長出絡腮鬍?

6樓:張鈺濤

可以試試生髮液。

很多人想擁有絡腮鬍卻被遺傳嚇倒,很多人想陽剛卻擔心自身毛囊夠不夠多,很多人連大絡腮鬍或中絡腮鬍的經典而基礎的鬍型都尚未刮成就急著設計後一步的「苗圃修剪變幻形式」。還有的被錯誤的醫學文章所欺騙,而懷疑自己成為絡腮鬍的可能性。

讓我們已經成為大鬍子的男子漢來告訴你吧:秦北漢數十次奔波於醫科大學專家處諮詢,對比發現,有些專家權威,而有的專家本身不是大鬍子就明顯帶有個人偏激錯誤。經過權威對比,再加上秦北漢本人又和多位同樣是絡腮鬍的人交流,統計出如下規律,並打破了遺傳造成絡腮鬍的錯誤論點,讓各位胡友真正了解自己的身體:

中國人毛囊數量不比歐洲人少多少,單位表面積數量基本相當,而且毛髮一旦發出來還比歐洲人稍粗,所有人種的毛囊除手掌和腳掌外,全身均有密集分布。雖然毛囊是有受體的,但是發育期的毛囊在外界和食譜內在刺激下均能全部發育直至發達。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你沒有絡腮鬍的基因,想長出絡腮鬍還是有點困難的,但不是肯定不行。你可以試試用生薑反覆擦拭腮部到鬢角處,然後平時沒事用手動刮鬍刀刮幾下,總是有一些細小的汗毛的,這樣刮可以讓它變粗,而生薑可以刺激毛孔內毛髮的生長,這樣時間久了應該可以長點出來的,但肯定不會太濃密。其實絡腮鬍真的不好看,留著絡腮鬍看著老,刮多了絡腮鬍,會有一層很明顯的灰色印子也不好看的,乾乾淨淨的男生現在女孩子更喜歡。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遺傳基因是去不出絡腮湖子的,或是父家基因或是母系基因都有可能長出絡腮鬍的,沒有別的辦法,現在醫學發達很可能種植出絡腮鬍的。

9樓:陳嫣

方法/步驟

1/6經常刮鬍子

這個方法估計大多數人都試過,也是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在你想要長出絡腮鬍子的地方多用刀片刮刮,這樣可以促進鬍子長粗,但有些天生毛髮少的男性朋友,用這一招也不是很管用。

2/6姜液按摩

生薑可以刺激毛囊,有促進生髮的作用,可以直接用新鮮生薑摩擦想要長絡腮鬍子的地方,也可以將生薑製成姜液,用姜液塗拔在相應的**上進行按摩,一日數次,對促進絡腮鬍子的快速生長非常有效。

3/6橄欖油按摩

橄欖油具有生髮的營養元素,也是可以促進絡腮鬍子的生長的,方法就是把橄欖油塗抹在需要長鬍子的地方,輕輕按摩,直到吸收,一日多次,只要堅持應該在短時間內看到效果。

4/6多吃黑芝麻

黑芝麻可以烏髮,它可以讓再生的絡腮鬍子變得烏黑誘人,同時它也可以刺激毛囊組織,促進毛髮生長,所以要想長出絡腮鬍子的人群平時要多吃一些黑芝麻。

5/6適當補充維生素

維生素a族、b族都可以刺激毛囊組織,促進毛囊生髮,同時維生素也是毛髮再生長所必需的營養元素,適當吃些維生素豐富的蔬菜水果進行食補,同時也可以吃些維生素類藥物進行補充。

6/6藥物刺激

對需要快速長出絡腮鬍子的人來說,可以用激素藥物來刺激毛髮生長,也可以用種植毛髮的辦法,但不建議,激素用多了也沒什麼好處,所以慎用。

用什麼剃鬚好?我有絡腮鬍子的,我是絡腮鬍,用什麼剃鬚刀最好。

兄弟這樣的適合手動剃鬚刀,不要電動的,刮不乾淨啦!推薦用吉列吧,質量沒話說,鋒隱5層刀片的,刮的時候感覺不到刀鋒,沒有拉扯感,塗上泡沫,對著鏡子,一刮而盡的感覺太美妙啦!兄弟一定要試試了。經常出差的男士,bai應選乾電du池式 充電zhi與乾電池混合式,不dao用為剃鬚中途因內沒電而感到容尷尬 司機...

我是短髮,但是鬢角比較旺盛,有點絡腮鬍子的那種感覺,怎麼修鬢

長鬢角,兩邊短,頭頂稍長,很精神的那種,很適合你!祝你成功!男生.不留鬢角.帽沿下發長不過1.5cm.剪個怎麼樣的髮型好看.謝了.各位高手 10 你可以自己去理髮店和髮型師交談,比較專業 你是城市學院的啊。我也求答 因為鬢角處 有點黑,需要留頭髮蓋住鬢角,但是又想要短髮怎麼辦 其實短髮的亮點是沒有劉...

我是絡腮鬍子,導致側面都是絨毛一樣的毛,側面都是毛孔,毛孔很

便宜省錢的方法 想收縮毛孔可以用粗鹽洗,不過要堅持一段時間才會有效果,適合時間充裕,勤勞的人 要是比較懶,身邊有點閒錢,另外可以去美容院做護理,買些護膚品塗 白牙膏也有一定的作用,也可以用老醫生試試 今年28歲,男,絡腮鬍好重,都是細軟的絨毛,但是挺多的,一直想刮掉,但是擔心刮掉越長越濃,我也是絡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