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快速去除脖子上被女友親的痕跡

2021-03-04 07:46:08 字數 3108 閱讀 1859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叫吻痕……試試揉揉或者用毛巾熱敷。加快血液迴圈。

2樓:

解決方法很簡單啊,樓主,叫你女朋友整個脖子都親一邊不久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戴上圍巾就好了嗎,你冬天再看我的答案哦

4樓:落日紛紜

用酒精和綿花檫吧,都是比較便宜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啊用一些粉蓋住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煮熟的雞蛋去皮兒後,在痕處塗塗試試。

脖子上被女友吸得紅印怎麼快速去掉

7樓:匿名使用者

吻痕,學名稱為「機械性紫斑」,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見是發生在脖子,該部位**比較薄,親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會留下明顯痕跡。如果帶著吻痕出門,被人家看見總是很尷尬的,在這裡我給大家支幾招,並不是說我經常拿來消除吻痕,而是依照它的原理來去除,所以大家不要想歪哈~

工具/原料

雞蛋兩個

熱毛巾遮瑕膏

方法/步驟

1、如果吻痕較淺,那麼我們只需要一塊熱毛巾反覆熱敷幾次,從而達到活血化瘀的作用,讓吻痕變淺。

2、如果吻痕較深,那就試試用雞蛋吧~取兩個雞蛋煮熟3、雞蛋煮熟以後趁熱撈出,然後剝殼,再找一塊薄紗布,把雞蛋裹在裡面4、手抓著紗布,拿剝殼的雞蛋趁熱在有痕跡的地方滾動。

5、如果雞蛋涼了就換乙個繼續,一般一次兩個雞蛋就可以馬上讓吻痕變淺。

6、如果用了雞蛋,那吻痕還有一點點能看出來的話,那只能寄希望在明天啦~急需出門,那就拿點遮瑕膏塗在上面,這樣保證就一點都看不出來了。

怎麼快速去除親吻出來的痕跡脖子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毛巾,創可貼

怎麼快速消除吻痕?七個妙招輕鬆化解你的尷尬!

1.如果你距離見家長的時間還有乙個星期以上,你就不用擔心了,吻痕在一星期以後會自然消失的。

2.如果你距離見家長的時間還在2-4天,你就可以塗一點活血散淤的膏藥,每天都要塗,認真的揉到藥膏吸收,很快就好了。

3.如果你距離見家長的時間還在1-2天,你可以用剛煮熟的雞蛋剝殼後趁熱在那個地方來回滾,會有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洗澡的時候,用洗澡巾狠命搓你有吻痕的地點,面積自己把握(要比吻痕稍微大一點點),直到發紅或再嚴重一點為止(不疼的),絕對有效,因為我每次洗澡用洗澡巾使勁搓脖子後第二天就會留下乙個看上去很真實的吻痕,藉口也很簡單:這裡有點癢,洗澡的時候多擦了幾下。

9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毛巾,創可貼

1.如果你距離見家長的時間還有乙個星期以上,你就不用擔心了,吻痕在一星期以後會自然消失的。

2.如果你距離見家長的時間還在2-4天,你就可以塗一點活血散淤的膏藥,每天都要塗,認真的揉到藥膏吸收,很快就好了。

3.如果你距離見家長的時間還在1-2天,你可以用剛煮熟的雞蛋剝殼後趁熱在那個地方來回滾,會有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洗澡的時候,用洗澡巾狠命搓你有吻痕的地點,面積自己把握(要比吻痕稍微大一點點),直到發紅或再嚴重一點為止(不疼的),絕對有效。

10樓:秋日成千曲

親吻他的脖子左側被稱為:咖哩雞。要快速擺脫它的痕跡,也有到位的按摩跡象,這會走的快。

因為吸吮吻留下的說法是有點血,所以按摩會讓它更快撤離。要獲得持久的,那麼它是很難的吻。點這個時間會長。

但是,如果乙個長吻乙個可住的地方會導致疤痕。所以每次另乙個地方去親吻它!

11樓:尋找堇色木棉

用熱毛巾熱敷,活絡血管。希望能夠幫到您。

12樓:ii泥鰍

俗稱種士多啤梨。建議用熱水敷一敷。吻痕會減輕!要不就貼塊創可貼。如果是女孩的話就圍個絲巾還美觀…希望採納

13樓:江上殘月

用溫熱水敷一下,加快區域性血液迴圈

14樓:太空君

用膠帶就好了啦,男人在外面一定要準備兩套衣服一套回家,一套在外面搞小三···

15樓:荒地雲

在那痕跡處刮痧就可以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貼一塊紗布,誰問你你就說被什麼東西劃了一下。

我的回答你滿意嗎?

滿意請採納。

1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會兒就沒了,這吻也忒恨了點。

18樓:會飛的石頭

貼膏藥,或者直接用紅花油把痕跡揉得更大就看不出來了

19樓:心蝕墮

基本上是不可能的 兩天就好

20樓:初心家族小小

輕輕按摩後 洗掉

在脖子上的親吻印怎麼能消掉

21樓:匿名使用者

吻痕就是一般接吻時用力吸造成的 紅色痕跡..

節日未過,來醫院求治「吻痕」的人卻越來越多了。男女利用節日約會、**,留下了愛的「吻痕」,因擔心上班難堪,求助**科醫師,急求解藥。

醫生說:吻痕一般約4到7天會自動消失,醫師建議用溫毛巾敷,以利「去血化瘀」。消淤青的**藥膏「hirudoid」對消除吻痕也有效。

一名平日與女友感情穩定的年輕男子,在女友離開的第二天,禁不住朋友吆喝去偷歡,不料遇到酒吧小姐在脖子上種下一顆又腫、又紅的「士多啤梨」(吻痕),恐慌來不及湮滅證據,慌張求助**科醫師急求解藥。

**科醫師指出,有越來越多想快速消吻痕的男、女病人,有不少是女孩子在約會時,被男友留下記號,擔心隔天上班成為辦公室「恥笑」的女孩子。

吻痕的專業醫學病名叫「機械性紫斑」,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見是發生在脖子,該部位**比較薄,親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會留下明顯痕跡。

醫師建議每天用溫毛巾敷二三次,每次敷三到五分鐘以利「去血化瘀」。不過醫師也提醒,吻痕很難立刻消除,最好的辦法就是「控制力道」預防吻痕,不過情人間的行為很難控制,吻得全身淤青的大有人在。雖說快速消除吻痕沒秘方,不過一種消淤青的**藥膏「hirudoid」對消除吻痕有效。

醫師說,這種藥膏主要是抑制血栓、消除腫脹,很多人還會拿來塗抹痔瘡腫痛,效果不錯。

怎樣消除身上被吸的紅印,怎麼快速去除脖子上被吸的紅印

吻痕,學名稱為 機械性紫斑 主要成因是皮下微血管在遇到強大吸力下的破裂出血。最常見是發生在脖子,該部位 比較薄,親吻如果很激烈,很容易就會留下明顯痕跡。如果帶著吻痕出門,被人家看見總是很尷尬的,在這裡我給大家支幾招,並不是說我經常拿來消除吻痕,而是依照它的原理來去除,所以大家不要想歪哈 工具 原料 ...

快速去靜電小妙招,如何快速去除衣服上的靜電

如果您是想知道怎麼消除身上產生的靜電而不會被電擊,方法有3種,第一種 在觸控金屬前一定記得先摸牆或者地。第二種 帶絕緣手套,比如棉手套。第三種 請在身上 除了脖子 綁根金屬絲,並保證金屬絲始終接觸您 並接觸地面。如果您是想知道怎麼讓身上完全不產生靜電,方法1 盡量穿全棉 全麻質地的衣服 內外衣,所有...

如何去除油鼻頭,怎樣快速去除鼻子上的油?

鼻子出油嚴重的原因有很多,主要的 方法有以下幾種 1 清潔鼻翼部位選針對油性 的洗面奶,可以選取清深層淨化洗面奶。比如泡沫洗面奶 磨砂膏等,對於控油有很大的效果。2 出油一定要多多補水保濕,面部出油其實是因為缺水,補水尤為重要還要平時多喝水。1.補水 鼻子部分要使用控油補水的產品,或者是油脂平衡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