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多大長喉結,男生為什麼會長喉結?一般多少歲開始長喉結?

2021-03-04 07:46:08 字數 976 閱讀 9917

1樓:汪信聞月

男孩子一般於13歲開始進入變聲期,到了15歲已完全進入變聲期,19歲以後男孩均已喉結突出,聲音變粗。

2樓:唯愛一萌

喉結是男孩成熟的標誌呀!一般男孩在青春期發育的時候,就會開始長喉結啦!大多數是男孩高中的時候,快的話,差不多初三,大概是孩子十四五歲的時候,慢的話高一高二也就是十五六歲的時候把!

3樓:匿名使用者

十三四歲長,長喉結的男孩更高更聰明!

男生為什麼會長喉結?一般多少歲開始長喉結?

4樓:

你好。一般男生二次發育在12歲到18歲。少部分不一樣,根據雄性激素分泌情況來定。

少部分男生發育較慢,性功能發育遲緩,根據本人身體狀況而定。而喉結軟骨組織生長較慢,最早也要15歲左右。祝:

身體健康

5樓:失我者51永失

男生喉結發育早的是14、一般正常的就是15、16歲開始

6樓:火箭的冥想

自然的生理現象,12歲吧

男生一般幾歲長喉結

7樓:閨蜜

男生在發育時期就會慢慢出現喉結,

大約是在十二歲之後。

喉結慢慢出現聲音慢慢變沙。望採納,謝謝

一般男孩什麼時候長喉結

8樓:寫日記的小雷鋒

一般是13以後開始,15.6歲的比較多

9樓:絲血中單刺客

十四五歲就開始有變化

男生幾歲才會長喉結

10樓:q魚娘

男生在發育時期就會慢慢出現喉結,

大約是在十二歲之後。

喉結慢慢出現聲音慢慢變沙。

我是女生為什麼會長喉結,而且有些明顯,怎麼辦

那個應該不是喉結 女生不可能長喉結 我估摸著是骨骼問題 鬍子很正常 有些女生鬍子很黑 很密 看上去就像長了鬍子 不說遠的 我媽媽就是鬍子很濃密的乙個人 其實是寒毛啦 去醫院啊,假如是病怎麼辦啊,趕緊去 不可能,絕對不可能。沒事的!順其自然吧!你肯定不正常,說不定是個雙性人。雄性激素問題,或者只是你個...

男生為什麼會長白頭髮,人為什麼會長白頭髮呢?

日常生活中巨大的壓力也可能衍生白髮,此外,如使用不當染髮劑 化妝品,以及偏差 的飲食習慣 惡性貧血 甲狀腺機能亢進症 甲狀腺機能低下等等,都可能造成白頭髮的增加 頭髮由黑變白的原因,一般認為是毛髮色素細胞的功能衰退,當衰退到完全不能產生色素時,頭髮就會變白。一般年輕人出現白髮的原因主要有一下原因 1...

男孩為什麼會把女孩當成傾訴物件,男生為什麼會把女生當做傾訴物件

因為他們會覺得女生會比較善解人意,而且還很會安慰他們,說一些鼓勵的話.男生不一定會像女生那麼善解人意和體貼 男生為什麼會把女生當做傾訴物件 我覺得是很正常的,因為女生是比較容易接受對方觀點,還善於傾聽,能與傾訴人產生共鳴,找女生傾訴是會達到很好的效果的。因為女生都會有母愛,會關心 應該說是 那個女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