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手捧花的顏色如何選擇,婚禮上的新娘手捧花要怎麼選

2021-03-04 07:44:38 字數 5115 閱讀 3683

1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婚紗新娘手捧花,最好選擇紅玫瑰、**、非洲菊等,如有條件採用蝴蝶蘭、石斛蘭則更覺俏麗。這些花的周圍還需用文竹、天冬等的柔細翠葉加以襯托,並附上一兩支滿天星,那種朦朧又溫馨的氣氛就烘托出來了。

紅色婚紗新娘手捧花,手捧花的色調應以素雅的康乃馨、馬蹄蓮、菊花、百合花為主,中間點綴幾朵深色的小花,再多配一點滿天星,你的手捧花回頭率一定會很高哦!

新娘手捧花型別

圓型:是經常用到的一種比較傳統的形式,如果新娘的禮服為腰身緊縮,裙襬自腰部開始撐起的式樣,適合選用圓型捧花。體態較小的新娘也適合手持圓型捧花。

瀑布型:是一種比較流行的捧花型別,具有飄逸、灑脫、華麗之美。線條柔和,花、葉紛披下垂,飄搖在潔白的婚紗前,具有動感。身著裙襬為a字型的婚紗禮服的新娘最宜手捧瀑布型捧花。

三角型:由三個不同長度的環形花束組成,是一種富於變化的形式。整體造型新穎別緻,適合高個新娘手捧。

新月型:這是一種適於身材苗條、個頭較高新娘手持的優美設計方式。頗具浪漫情趣。

s型:s型的捧花與古典、傳統的直筒型婚禮禮服相適合。沉穩、大方的新娘適合手持s型的捧花。s型捧花具有優美流暢的線條,給人以溫和、典雅的感覺,能很好地烘托出新娘文靜、樸實的氣質。

特殊型如果新娘喜歡走在時代尖端,勇於嘗試,不妨考慮其他造型特殊的捧花,定製獨特的形狀,讓人感覺個性十足。

新娘手捧花色系:

白色系列:高雅、純潔

粉色系列:甜蜜、溫馨

紅色系列:紅火、熱烈

紫色系列:浪漫、神秘

橙色系列:健康、成熟

黃色系列:財富、平和

黃色系列:財富、平和

新娘手捧花手持方法:

用2個或3個手指握在捧花花托的手柄上,小手指放在手柄上方,這樣握住捧花,會使捧花看上去微微向上傾斜,捧花的中心視點正好面對公眾的視線,這樣可以讓參加婚禮的來賓欣賞到捧花最美的一面。

鮮花的不同寓意:

玫瑰:玫瑰傳遞愛情的資訊,但是不同顏色的玫瑰花有著不同的意義。紅色代表我愛你,深紅色代表不知不覺的美麗,白玫瑰表示純潔和神聖的愛,黃玫瑰表示快樂和高興,淺粉色玫瑰表示優雅、高貴和欽佩。

另外,不同顏色玫瑰花的組合也有著不同的意義,紅玫瑰和黃玫瑰混合表示祝賀,黃玫瑰和橘黃色玫瑰在一起表示熱烈的思念,紅玫瑰和白玫瑰表示婚姻美滿。

康乃馨:大部分康乃馨都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淺紅色代表欽佩,深紅色代表深深的愛和關懷,純白色代表純潔的愛和幸運,粉紅色不朽的母愛的象徵。

百合花:用百合花配有麥穗作為新娘的頭飾,寓意著五穀豐登,百年好合。百合花色彩豐富,大多數人把白色百合花同天真無邪和甜蜜聯絡在一起,粉紅色百合則代表著甜美與幸福。

  希望所有新人的婚禮都如仙境一般,不需要奢華的布置,只需要一些花藝裝飾,讓你時刻聞到芬芳的味道,體會幸福的感覺!

婚禮上的新娘手捧花要怎麼選

2樓:婚禮紀

一、如果新娘本身就是個嬌小可愛的,不妨搭配一款圓形可愛的手捧花。不要選擇太長太大的手捧花,否則會頭重腳輕。身材比長太大的手捧花,否則會頭重腳輕。身材比形的手捧花。

二、手捧花與新娘婚紗的搭配用圓形的手捧花,比較適合大蓬蓬裙式的婚紗,當然a形魚尾式的也適合。 瀑布型或者線條感比較強的手捧花比較適合古典,直筒形,或者a形魚尾式的婚紗。

三、手捧花顏色的選擇捧花的顏色有很多種,往往很多人在選擇的適合感覺眼花繚亂,但是婚紗是白色的,白色和不同的顏色搭配都不會感覺奇怪。紅色,藍色,黃色,等明亮度比較高的手捧花,在視覺上會有比較強烈的對比。

四、手捧花與婚禮主題色調的搭配如果你的婚禮主題的色調是橙色,那麼當你拿著一束也是橙色的手捧花走入紅地毯,在滿是橙色調的舞台大背景前站立的時候,你的手捧花就已經很和諧的融入到了你的主題色彩中。

五、新娘的手捧花的顏色和花材最好和新郎的胸花統一。常常看到這樣的畫面,新娘的手捧花是粉色的,新郎的胸花是大紅色,新郎的領帶是藍色,試想一下,這樣一組顏色放在一起,是多麼的俗氣而混亂啊!

六、常規的一般選擇玫瑰,而玫瑰一年四季都會有,且顏色種類繁多,你也不必擔心到時候玫瑰花沒有。你也可以選擇一些不常見的,但花型很特別的花作為手捧花,比如馬蹄蓮,雛菊,蕙蘭,牡丹,鬱金香,繡球等,但是一定要問清楚花藝師,你結婚的季節是否有這個花材。

新娘的手捧花什麼顏色會比較好看

3樓:重生亦傾城

手捧花源於古代西方的一種習俗觀念,在婚禮上,新郎將手捧花交給新娘,新娘緊握著它直到婚禮結束時再拋給另一位女子。所以手捧花不僅是新郎新娘愛情的見證,更是一種幸福的傳遞。

1、白色新娘捧花

白色象徵著純潔, 它是神聖、和平的代表,能夠給人帶來一種安全感。從某種意義上來講,白色是一種色彩最豐富的「純色」,因為它包含了所有顏色光的色彩。在愛情中,我們常常用白色來形容愛情的純潔與堅貞。

所以,作為新娘手捧花的色彩,白色也象徵著愛情的純潔無暇。

新娘手捧花用什麼顏色好

2、粉色新娘捧花

粉色是專屬於女生的顏色,它代表的是甜蜜和可愛,粉色的花卉則是代表著甜美的笑容、溫柔的女孩和純真的情感。我們通常說到粉色,都會把它與浪漫的愛情聯絡起來。婚禮上很多新娘都會選擇粉色的手捧花,這也是象徵著對於浪漫愛情和美好婚姻的一種追求。

3、橙色新娘捧花

橙色是界於紅色和黃色之間的一種混合色,又稱桔黃或橘色。給人以華麗、明亮、溫暖、歡樂的感覺,是一種快樂而活潑的色彩。它常常使人聯想到金色的秋天,因此也是一種富足而幸福的色彩。

新娘選擇橙色的手捧花可以混入一些白色或者黑色,既為其增加色彩感,同時也會顯得更加美好浪漫。

4、藍色新娘捧花

鮮花周圍用緞帶編織的蝴蝶結讓原本稍顯稀少的花材變的豐滿起來。鴕鳥羽毛成為捧花中最別緻的裝飾;千里紅簡潔外放的形態非常靚麗;深褐色馬蹄蓮以及淡紫色蘭花都是這款捧花的靈魂,讓新娘濃郁熱情的嫵媚不時張揚地表現出來。

純淨的藍色通常可以讓我們聯想到天空、海洋、宇宙,藍色代表的是冷靜、理智、勇氣和永不放棄。藍色的手捧花比較適合在夏天使用,它能夠給婚禮帶來一絲清涼感。新娘選擇藍色的手捧花可以混入一些純潔的白色或者亮眼的黃色,這樣的色彩搭配與新娘的白色婚紗相互映襯,美麗妙不可言。

5、酒紅新娘捧花鮮花周圍用緞帶編織的蝴蝶結讓原本稍顯稀少的花材變的豐滿起來。鴕鳥羽毛成為捧花中最別緻的裝飾;千里紅簡潔外放的形態非常靚麗;深褐色馬蹄蓮以及淡紫色蘭花都是這款捧花的靈魂,讓新娘濃郁熱情的嫵媚不時張揚地表現出來。

6、橘色新娘捧花這款深芒果色的捧花充滿了低調的異國風情。橘色的白雲杉玫瑰擁有細密多層的花瓣彷彿在輕聲講述愛情的甜蜜與纏綿;深芒果色的馬蹄蓮成為玫瑰中不規則的音符為捧花增添了律動感,象徵著平淡生活中的激情與活力;熱帶朱蕉葉厚重的葉片成為最恰當的「綠緞帶」,緊緊擁抱著熱情的花朵。

7、七彩彩虹玫瑰新娘捧花

七彩彩虹玫瑰純真發願,點滴注入,璀璨綻放,篤定永恆。那花瓣上的一泓,不是清泉,是天上虹。許乙個美好心願,七彩之光必將永恆閃耀。

願你會一直在我身邊,願愛會一直在我們身邊……承諾了一切誓言,永遠都不變。家族許願玫瑰系厄瓜多尔七彩玫瑰。花即魔藥,與愛配料:

親吻花瓣一刻,美妙願望即刻成真。

4樓:流年記憶

也要看當天新娘的裝扮的,畢竟新娘才是重要的

一般來說都用白色,粉色

不過我覺得粉紫蠻好看的,浪漫 一大束粉紫的捧花拍外景時肯定好看

5樓:陌景涼

粉紅色會比較好看、再者結婚和紅色有關會喜慶些啊、你覺得勒

6樓:親二兩蔥不要面

好看的,可以是清新的馬蹄蓮,火熱的紅繡球。別緻新穎。

婚禮新娘手捧花如何選擇

7樓:婚禮紀

新娘的外形

在為新娘選擇捧花的時候,是需要和新娘的外形進行搭配的,能夠讓婚禮更有錦上添花的效果。如果新娘是身材是比較矮,整個人也是很嬌小的話,是需要去選擇一些較為小型的捧花;而新娘身材較高或者比較豐滿,可以去選擇一些帶有垂墜感的捧花。

與季節相搭配

還有,新娘的捧花畢竟是花束,如果可以和季節搭配起來是更好了。一年四季裡面,在舉行婚禮的時候要選擇當季盛開的花朵作為捧花,這也是意味著新娘的人生是如盛開的花朵一樣有活力、有朝氣。

拿花的手法

新娘拿著捧花的手法也是十分需要注意的,這也是有講究的。新娘進入婚禮現場的時候是需要雙手拿著捧花的,雙手放在腰部的地方。這樣是會給人非常端莊、穩重的感覺,也是非常適合婚禮現場十分正式的場合。

拋花新娘在拋捧花的適合一定是需要有人在後面接的,如果捧花拋向人群中沒有人接或者掉落在地上也是非常的不吉利的。還有,新娘拋花的時候花束一定不可以散亂,散亂的花朵是會寓意著新婚生活的不美好,這也是不可以的。

禁忌最後,新娘捧花的選擇還是有一些禁忌的,不可以選擇喪禮上會使用的花朵,像是一些白菊花之類的。這以我們國人的觀念還是非常的晦氣的,這種花朵是不可以使用在婚禮的場合裡面。可以去選擇一些新娘喜歡的花朵或者寓意比較好的花朵,這些花朵組成的捧花也是有著很美滿的意思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捧花了,還能怎樣選擇?

新娘捧花怎麼選,全部告訴你

9樓:面朝大海路途

1、新娘手捧花與配花的搭配

2、持花姿勢很重要

優雅的持花姿勢很重要,最好能雙手合攏,將花束捧於胸前,花面要朝外,站姿端正,行走自然。最好不要單手持花舉在胸前,這樣**出來你會很像雅典娜舉著火炬。

3、捧花應與婚紗的搭配

婚紗白色的偏多,所以顏色繽紛的手捧花可以起到點睛的效果。如果婚紗選擇彩紗或者裝飾較多的婚紗,手捧花可以選擇已白色為主搭配綠葉,突出聖潔之感。

4、捧花的裝飾也有訣竅

捧花在婚禮中也有將幸福傳遞下去的含義,如果你要決定舉行拋花禮,那捧花宜選用球形花束,並可以多配些長緞帶,丟擲的弧線流暢動人,這大概是婚禮中最美好的場景了吧

5、選擇乙個你喜歡的花語

不同的捧花有著自己不同的花語,康乃馨——真摯的愛,扶郎花——互相敬愛

,粉赤色海芋——真摯新鮮的愛,百合——純真的愛,繡球花——圓滿的愛,大麗花——雍容綺麗的愛,鈴蘭——精靈般的真愛選擇乙個你愛的花語,讓你的婚禮充滿美好的小秘密吧!

婚禮上手捧花選擇什麼顏色更適合

10樓:春日櫻花還有

粉藍白色系感覺都還ok,但是具體還是得看你的服裝

11樓:專屬婷紙

主要看你喜歡什麼顏色,都是亮色系的,沒那麼多講究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整體搭配的,不能只講手捧花。

搶到新娘的手捧花意味著什麼,在婚禮上搶到新娘扔的捧花代表什麼?

下乙個出嫁的就是你,你很幸運 你很幸運,幸福從天降 您好,意味著你也會幸福下去,拋手捧花的意思就是傳遞幸福 在婚禮上搶到新娘扔的捧花代表什麼?新娘丟擲捧花象徵著幸福的傳遞,而搶到幸運搶到捧花的人無疑也就承載了新人的幸福加成,桃花運滿滿。手捧花只是一束小小的手捧花,卻承載著新人的美滿愛情和幸福未來。擴...

婚禮上有哪些好看的新娘髮型,新娘婚禮上適合梳什麼髮型結婚用的新娘發

1 優雅女人味盤髮髮型 這種新娘髮型很適合優雅女人味的女生,頭髮側邊花朵配飾與婚紗完美搭配,經典盤髮散發小女人嫵媚氣息。2 側髮髻溫婉新娘髮型 將劉海和所有的頭髮完成乙個側邊髮髻,給人感覺非常柔美恬靜,再纏繞上白色純潔的花朵更加唯美動人。再披上潔白的頭紗就像墜入人間的天使。3 韓式長直髮新娘髮型 這...

求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真情告白,求婚禮上新郎對新娘的愛情告白!

河東獅吼看過吧,借用一下張柏芝對古天樂說的話,反過來就可以了嘛 我們能走到一起,是上天的安排。和你相處的日子裡,我感覺到了家的溫暖。希望從今以後,我們能永遠在一起幸福生活。大話西遊 周星吃 對朱英說的 愛你一萬年 那段 這種話沒法由別人說啊 是你結婚?無論從你嘴裡說出什麼都會讓她感動的 女孩子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