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捧花有哪些講究,新娘手腕花的講究有哪些

2021-03-04 07:44:38 字數 5660 閱讀 2970

1樓:匿名使用者

1、捧花應與新娘的膚色

、身材協調一致。身材高大的新娘花束也應該相應的長大一些,膚色白皙的新娘花束可以更加鮮豔一些。同時,穿吊帶婚紗的新娘捧花可以大一些,更加的嫵媚一些,這樣才能襯托出新娘的**和迷人。

2、新娘捧花應選擇外型精美靈秀且色彩鮮豔的鮮花。諸如將玫瑰、百合、劍蘭等作為主花,再選用葉片比較少、花型微細的滿天星、舞女蘭、高行、天冬等作為襯花,使得紅綠兼備,大小相配。

3、穩重淑女型性格的新娘宜用傳統而華麗的手捧花,活潑少女型性格的新娘宜用明亮且多色彩的手捧花。

新娘手腕花的講究有哪些

2樓:富克納斯包裝製品廠

新娘手腕花佩戴方法

1、新人在迎親的時候為了讓自己看上去更富有氣質,新娘則佩戴腕花在其左手或者右手上,這樣來參加的賓客也會注意到這個特別的東西。

2、若要選擇佩戴腕花,一定要選擇乙個能和婚紗相符合的色調,當然腕花不是一定要戴的,當然若要選擇佩戴它,那麼就要選擇乙個合適自己妝面的才行。

3、一般這腕花都是用來裝飾用的,其他方面並沒有什麼作用,所以在穿酒宴禮服時最好不要戴,因為禮服的特質不太適合腕花這種田園的配飾。

佩戴手腕花有什麼講究

1、安全第一

有的腕花是用新鮮花材製作的,有的則是用布質材料做的,而有人若是對花粉過敏,千萬別帶,畢竟安全才是最關鍵的,不要只為了追求好看、新鮮。

2、佩戴

一般這種腕花都是由新娘戴的,而且這花戴的地方是要和戴婚戒的手是同一只,其次敬酒的時候新娘的服裝是比較中式的,晉江婚紗攝影小編提醒不建議佩戴這種田園風的腕花。

3、風格統一

腕花一般就是花和輔材組成的,而且這花的型別最好和婚禮中的花一樣,越是細節的東西越會有人注意到,若搭配不合理,或沒有合適的,最好別用,也不要馬虎湊合。

接到新娘捧花的意義是什麼呢?

3樓:家裡養隻小容景

接到新娘手捧花代表的意義:

新娘丟擲捧花象徵著幸福的傳遞,而搶捧花的一般為單身人士,幸運搶到捧花的人無疑也就承載了新人的幸福加成,桃花運滿滿哦!

新娘拋捧花了,一般是在婚禮儀式結束之後。新娘會將代表幸福的手捧花拋到人群裡,因為手捧花是新郎向新娘求婚用的,所以接到手捧花的人預示著也將步入婚姻的殿堂,相當於是一種幸福的傳遞。一般情況下,在接到手捧花之後,都會送上對一對新人的祝福,如果現場比較熱鬧的話,還可以為大家表演一些小節目,烘托一下現場的氣氛,不過這個就看個人的意願和婚禮現場的時間安排了。

有的新娘會將手捧花直接送給伴娘喔,這樣的環節一般都是提前安排好的,所以可以提前想一**詞進行準備對於沒有準備而接到手捧花的人來講,送上簡單的祝福是最合適的了。

婚禮接捧花的由來:

花的概念是和教堂證婚儀式緊密相連的,在西方,舉行過證婚儀式之後,新娘將自己預先準備的花束丟擲,此時,參加婚禮的未婚女士尤其是伴娘們會聚集在新娘的身後,新娘背對這些隨時會得到幸運的人,隨著倒數「三二一」,新娘用力向後丟擲花束,花束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那些未婚女士高高地躍起,都希望可以搶到花束,最後得到拋花的就是下一位幸運的新娘,所以,拋花一直以來都是婚禮上的乙個小高潮,代表著新人和來賓共同分享自己的喜悅。

後來這一習俗被沿襲下來,逐漸有了更多的含意。經過幾百年的演變,捧花在如今的婚禮中是幸福使者,未婚女子在婚禮上接到新娘丟出的捧花,就會找到自己的幸福伴侶,成為下一位幸福新娘。

4樓:有嗨咩

花的概念是和教堂證婚儀式緊密相連的,在西方

,舉行過證婚儀式之後,新娘將自己預先準備的花束丟擲,此時,參加婚禮的未婚女士尤其是伴娘們會聚集在新娘的身後,新娘背對這些隨時會得到幸運的人,隨著倒數「三二一」,新娘用力向後丟擲花束,花束在空中劃出一道優美的弧線,那些未婚女士高高地躍起,都希望可以搶到花束,最後得到拋花的就是下一位幸運的新娘,所以,拋花一直以來都是婚禮上的乙個小高潮,代表著新人和來賓共同分享自己的喜悅。 在中國目前的新人中說到「拋花儀式」,人們大多數的時候會想到的卻是"手捧花",其實這是兩種不同的概念。 所謂"新娘手捧花"是指婚禮當天新娘手中拿著的花束,手捧花的點綴讓純潔的新娘更加顯得嬌嫩和美麗。

傳說中,手捧花是一位新郎在匆忙趕往教堂的路上,將路邊盛開的鮮花,用笨拙的雙手紮製而成。時至今日,手捧花的美好意義仍然在,然而裝飾作用大大提高了。

5樓:傾聽雨落

新娘手捧花是婚禮中最重要的一束花,現在越來越多的人崇尚西方婚禮,但卻並不知道捧花起源於習俗。捧花起源於西方的古老文明,按照西方人的觀念,捧花是婚禮的守護使者,可以守護婚禮上的人們免遭厄運及疾病的侵害。經過幾百年的習俗演變,捧花在如今的婚禮中是幸福使者,未婚女子在婚禮上接到新娘丟出的捧花,就會找到自己的幸福伴侶,成為下一位幸福新娘。

6樓:大小姐

接到新娘捧花的意義,就寓意著可能下乙個要嫁的就是你了。

7樓:亭不下的腳步

捧花源於一種古老的習俗

觀念:古代西方人認為,氣味濃烈的香料及香草(甚至包括大蒜和細香蔥)可以衛護婚禮上的人們免遭厄運及疾病的侵害。後來這一習俗被沿襲下來,逐漸有了更多的含意。

流傳最廣的一種說法莫過於:未婚女子在婚禮上接到新娘丟擲的捧花,就會得到祝福,並成為下一位結婚的新娘。

8樓:匿名使用者

接新娘花的 一般都是沒結婚的女生

接到花 意味著她即將要結婚了 或是要有桃花運了

預示著她接著新娘喜氣趕快結婚

9樓:匿名使用者

意義是能夠會接到新娘捧花會有好運來的說不定會有男人來娶你呢

10樓:台灣愛尚婚禮

新娘的捧花象徵幸福的傳遞

11樓:陽陽的海濤

下乙個結婚的人可能就是你了,祝你幸福

12樓:我叫固定資產

下乙個丟擲手中捧花人的將會是你

13樓:有何不可

意思是下乙個結婚的很可能就是你

14樓:匿名使用者

下乙個的結婚會不會就是自己

新娘手捧花有什麼注意事項?

15樓:scorpio丶蓮

1、新娘手捧花禁忌之新娘體形  捧花應根據新娘的身形外貌進行選擇,這樣才能起到錦上添花的效果 。

嬌小型:宜挑選小巧精緻的花束,法式圓形花球最適合。

豐腴型:應避免圓形設計,最好選擇瀑布形、放射形或流線形的捧花。但如果是下圍較豐滿的新娘,捧花就不宜太大而拖長尾,圓形法式花球最好。

高大型:水滴形或瀑布形的捧花都適合。

新娘手捧花禁忌之季節  玫瑰、百合、鬱金香、繡球、洋桔梗、非洲菊等都是捧花常用的花材,但如果你希望婚禮捧花不但清新動人且**適宜的話,就要大致了解花季的奧秘。

春季:花中之王的牡丹不但豔冠群芳,而且寓意幸福美滿,是製作捧花的最佳材料。繡球是新娘捧花的寵兒,色彩粉嫩多樣。

夏季:睡蓮、飛燕草、波斯菊是這季的主要花卉,清新純淨為夏日新娘打造涼爽的浪漫。

秋季:還有什麼比向日葵更能比婚禮充滿絢爛的陽光,蘊含著「心中只有你、不變的愛」。

冬季:鬱金香、朱頂紅、風信子、馬蹄蓮、紫羅蘭等是這個季節的花,其中尤以象徵愛的表白、榮譽、祝福永恆的鬱金香最受新娘喜愛。

16樓:匿名使用者

新娘手捧的設計素材非常豐富,既可以根據婚禮布置、新人禮服進行搭配,也可以根據新人性格製作出有創意的設計。

瀑布式手捧,造型莊重古典。

馬蹄蓮花頭低垂與文竹、鋼草勾勒出柔美的下垂線條,淡雅的綠色搭配純潔的白,飄搖在潔白的婚紗前,盡顯新娘婀娜嬌美。

綢帶、寶石裝飾清新可愛又足夠別緻,雙手之間綻開似錦繁花。

特殊材質的加入給手捧帶來了更豐富的設計質感,色彩和諧一致讓人眼前一亮。

原木裝飾為婚禮增添自然氣息,紅瑞木、馬蹄蓮自然,詮釋著粗曠的自然美。

花材的選取種類繁多而不失精緻,低調中有驚喜。

新娘手捧美輪美奐的造型,離不開花束的基礎技巧。

花束與手捧花,是人們接觸到鮮花作品時最為常見的形式,手部直接觸控,並且臨近身體與面部器官,設計的形態、色彩、質地等將會非常直接的帶給人不同的印象與反應。通常來講花束是鮮花和葉材的構成,但是越來越多的現代花束通過不同的結構元素搭建而成,通過一些特定的結構搭建方式為花束增添商業附加值。在很多情況下,乙個經過充分思考的基礎框架是通往乙個好的結果必不可少的基礎,同樣花藝設計中的結構搭建亦是如此。

乙個結構,無論它是否是由自然材料還是人工材料構成,只要能夠通過技術手段超越花藝本身的限制既是可行的。它可以被設計創作成三維立體的不同形狀,也可以通過新增元素或者打破對稱,以及各種各樣的可能性。

花束和手捧花被廣泛運用於空間裝飾,桌面裝飾,鮮花禮品以及婚禮等場合。如何讓人真正印象深刻,如何讓你的花束、手捧設計真正與眾不同,如何大幅度提高該類設計的附加值,如何讓設計帶給人積極的情緒並傳遞恰當情感,如何使用不同的花材、材料、架構技巧在花束與手捧花的設計上,花束與手捧花的設計究竟可以有多少無窮盡的可能性等等,眾多內容將會在該課程一一呈現,並且深入剖析每乙個細節。

結婚時什麼樣的手捧花更好些?有什麼講究嗎?

17樓:12345a幫助

手捧花1、玫瑰花。

玫瑰象徵愛情,是愛情中必不可少的一種鮮花。在國內,大部分新人都用玫瑰作為婚紗照、婚禮手捧花的主花材。其中紅玫瑰代表著深愛你,粉玫瑰代表愛的宣言,白玫瑰代表著聖潔與尊敬。

2、百合花。

百合象徵著純潔,特別是白色百合,同時百合花也是母愛的象徵。在古羅馬和希臘的婚禮上,常用百合花配麥穗作為新娘的頭飾,寓為五穀豐登,百年好合。

3、康乃馨。

康乃馨象徵溫馨,代表了愛、魅力和尊敬之情,同事也象徵著母愛。其中粉紅色康乃馨具有最重要的象徵和歷史意義。

4、蝴蝶蘭

蝴蝶蘭花似蝴蝶,花姿優美動人,極富裝飾性。蝴蝶蘭代表著戀人之間真摯的愛,是新娘捧花中的重要花材。

5、扶郎花

扶郎花又名非洲菊,中文的意思是夫妻互敬互愛之意。在我國的一些地方,喜歡在結婚時用扶郎花紮成花束布置新房。

6、馬蹄蓮

馬蹄蓮象徵著虔誠,永結同心,吉祥如意。在歐美國家,通常是新娘手捧花的常用花材。

7、情人草

該花形蓬鬆輕盈,狀如雲霧,常散插在主要花材之表面或空隙中,增加層次感,起烘托、陪襯和填充作用,在婚禮用花和造型中最不可缺少的花材。它寓意著浪漫。

18樓:喜歡蕾絲的花邊

婚慶公司會給你建議的,不用擔心

19樓:夢裡的海鷗

根據個子高矮來決定什麼樣子的手捧花合適,建議聽婚慶公司的建議,新娘手捧花最好要白色系列,這樣代表新娘的純潔,至於大束還是小束,要看新娘自身的身材,高矮胖瘦來決定。

在黃石金玉緣婚慶會館的**上有好多與結婚習俗和注意事項相關的文章,有需要的話可以去他們的**大致查詢一下!

新娘捧花能給兩個人嗎

20樓:慢慢傾聽我

手捧花只是一束小小的手捧花,卻承載著新人的美滿愛情和幸福未來。一款引人注目的手捧花不僅可以使新娘的造型更加完美,而且也是新娘經歷幸福時刻的重要見證!

捧花源於一種古老的習俗觀念:古代西方人認為,氣味濃烈的香料及香草(甚至包括大蒜和細香蔥)可以衛護婚禮上的人們免遭厄運及疾病的侵害。後來這一習俗被沿襲下來,逐漸有了更多的含意。

流傳最廣的一種說法莫過於:未婚女子在婚禮上接到新娘丟擲的捧花,就會得到祝福,並成為下一位結婚的新娘。

一般來說捧花都是給乙個人的,有時候會有2個人同時搶到的情況,但是總有一方是要放手的。所以不建議吧捧花同時給2個人。

新娘手捧花的顏色如何選擇,婚禮上的新娘手捧花要怎麼選

白色婚紗新娘手捧花,最好選擇紅玫瑰 非洲菊等,如有條件採用蝴蝶蘭 石斛蘭則更覺俏麗。這些花的周圍還需用文竹 天冬等的柔細翠葉加以襯托,並附上一兩支滿天星,那種朦朧又溫馨的氣氛就烘托出來了。紅色婚紗新娘手捧花,手捧花的色調應以素雅的康乃馨 馬蹄蓮 菊花 百合花為主,中間點綴幾朵深色的小花,再多配一點滿...

新娘伴娘的腕花要有什麼不同,伴娘手腕花有哪些注意事項

新娘腕花的佩戴要尊重新娘妝面和新娘手捧花的顏色。腕花多數為新娘佩戴,迎親的時候,由新郎為新娘佩戴在左手腕,與佩戴婚戒的手一致。新娘在穿敬酒服的時候佩戴腕花,因為禮服的特質不適合腕花這種田園風的配飾。新娘就不要再戴手鍊了。身上的裝飾不宜多,要精,這樣才能出彩。伴娘一般不佩戴腕花,如果要佩戴,顏色一定要...

接到新娘捧花沒帶走會不會影響好運啊

是的啊會很快就結婚呢 嘻嘻恭喜恭喜噢 現代社會只要開心就好不是嗎 不要多想了,接到了舊證明你們結交了好運,沾到了喜氣,你們會幸福的 接到新娘捧花一定要在三個月內結婚嗎?聽說沒結就會有不好的事?不會的,放心,只是個說法而已,相信科學哈。給個採納好不 不是這樣了!接到新娘捧花的,姻緣好事將輪到她!在於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