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學加工圖紙上右下角標註的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7:43:10 字數 1211 閱讀 58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圖紙

的『分類、編號。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圖號唄。左上角與右下角是相同的。其中左上角是顛倒的。當你有很多圖紙疊在一起時,即使拿反了圖紙也便於翻閱檢視。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太專業

了,建議你找身

邊的高手幫忙

表面粗糙度標註,如圖,圖紙上右下角標了乙個這個是什麼意思?

4樓:紅河溪

表面粗糙度的基本符號, 表示可使用任何方法獲得。

機械圖紙上右下角標題欄的這個符號是什麼意思啊,求教各位大俠

5樓:深藍海上

這是視角符號,這是告訴你左檢視是畫在主檢視的右邊

如果出現上面二個符號,說明左檢視是畫在主檢視的左邊,一般國外用得比較多,國內預設的是左檢視畫在主檢視的右邊!

懂了沒有

下面是一張德國機械圖紙,我想請教下紅色標記的符號是什麼意思(方框中乙個叉),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圖上的意思來理解的話,可能是繪圖軟體裡面的字型問題,應該是8.5±0.1,至於另外的應該是φ49.

5和φ20 ,在繪圖軟體裡面經常會遇到這樣子的問題的!軟體字型庫的一部分字型對於一些特殊符號不能正確顯示是經常遇到的事,你換一種字型看看,也許他就顯示出來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標註應該是直徑,可能你cad字型不對,顯示不正確

8樓:圭合合

顯示錯誤造成的,上面兩個都是∅,右下角那個是 ±

9樓:藍竹星畔

這個是繪圖軟體的版本不相容顯示出來的亂碼,∅49.5——∅20——85±0.1

各位誰知道電氣裝置圖紙右下角有這樣乙個符號,什麼意思

10樓:說說汽車這些事

iso國際標準中規定,繪圖應在標題欄附近畫出所採用畫法的識別符號。第一角畫法的識別符號為題主圖所示,第三角畫法的識別符號為左右圖例互換。我國採用第一角畫法,一般也可以不標出畫法的識別符號。

當採用第三角畫法時,必須在圖樣的標題欄附近畫出第三角畫法的識別符號。

電腦右下角的音量圖示打叉,喇叭沒聲音,是為什麼

win7系統,發現沒有聲音,使用windows7的使用者會發現在工作列右下角的音量圖示的位置處顯示了乙個小紅叉,把滑鼠放上去以後顯示音訊服務未執行或者未插入揚聲器或耳機。這種情況詳細劃分是有兩種情況的 一種是出現 音訊服務未執行 但電腦有聲音 另一種則是出現 音訊服務未執行 時,電腦也沒有聲音。下面...

英語通知的落款是在左下角還是右下角?標題notice是寫在中

標題應該在中間,落款應該在右下角。落款右下角 標題中間 英語信最後的署名是在右下角寫還是左下角?分格式的 如果正文內容每段都是左對齊的,就在左下邊寫 如果正文內容每段都是空兩個字母的,就在右下角寫 我見過美國大學發來的入學須知 每段正文前是不空格的 職位 署名 日期都在左側 一般是右下角 寫正文一般...

新浪微博頭像右下角有個房子,裡面有個心是什麼意思啊

是指這個圖示嗎,這個是直接設定帳號的功能與隱私的。是萬人迷勳章。說明 光棍?nono!我是萬人迷!異性互粉達到20位即可獲得 讓愛回家 copy,是個活動啦,可以領徽章,滿意請採納 應該是 讓愛回家 徽章,因為我就做完活動就有了,而我的異性互粉沒有達到20位。新浪微博頭像右下角有個星星標誌什麼意思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