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富士康機械人應用工程師工資多少

2021-03-04 07:41:38 字數 1227 閱讀 3350

1樓:好辣的涼皮

看你進去是師幾了,應屆本科進去一般是師二,專科進去是師一,不看你幹什麼,而是看你的級別發薪水,還分招的應屆生還是社招的,去年的十多連跳終於漲了基本工資了,一般的師二不加班乙個月也就3000左右,說實話挺少的,而且在這種勞動密集型行業幹的久了的乙個後果就是出不來了,你可以在網上看看製造業,勞動密集型產業的優缺點,看看你自己是不適合做這個,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

不曉得你看不看得懂,但是碼字也很辛苦的,給個最佳答案吧~~謝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鼓勵企業家創新科技,祝賀機械人來臨,今天富士康的農民工踴躍宣告,沒有九千到兩萬工資不做。

前些時應聘上了深圳富士康shzbg的機械人應用工程師,想問下,機械人應用工程師是幹什麼的,有前途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上海發那科機械人做應用工程師,該崗位跟研發不搭嘎的。主要負責除錯機械人,包括示教程式設計、連線輸入輸出訊號,等等。使機械人能夠在整個加工系統中正常執行。

4樓:尹麥子

看你是學什麼專業的唄,要是學電子的一般都是ee或者power的,就是做板子或者是電源的,要是學機械的大半會做機構rd,就是做機構開發設計的。要是學計算機的肯定是程式設計的。不過富士康的工作都分的很細,每個人幹的都是很簡單的工作,所以時間長了學不到東西,都是呆個三五年的就走了的祝好運

富士康工程師待遇如何?謝謝,我急著要答案 20

5樓:**不在山上

煙台的富士康專科的是2100基本工資+500房補+240元的伙食費=2840元

本科的是2400基本工資+500房補+240元的伙食費=3140元深圳的工資基本工資高個300元左右的樣子吧。

2023年後進入的,好像少了240元的伙食費吧,反正現在的同事去年進來的,都不多。不過7月份,要進行一次調薪。

6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康基層員工很薪苦,而且待遇不高,沒日沒夜的加班,也就三千多一點點,領導很刻駁,公司制度嚴格的一塌糊塗,是個純的資本主義企業。當然,如果在裡面做官那就不一樣了。

7樓:季末微涼

富士康待遇總的來說還好,工程師月工資可能沒有其他廠高,但是富士康有季度獎,年終獎,和績效獎類的,、、、、、年總收入還是超過了其他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惱火的,那裡面管得很嚴的。

請問鄭州富士康有外包車隊嗎,請問鄭州富士康有一個外包車隊嗎?

就是車隊本身提供運營團隊 技術團隊以及相關部件開發,但由於不是廠商車隊所以一些核心部件無法開發出來比如引擎 剎車系統 等等,這些就需要外包給一些公司來做,現在f一紅牛就把引擎外包給雷諾等等等等,一些中小車隊甚至把底盤的開發也外包出去,從而減少成 做鄭州富士康外包廠需要什麼條件?16到40歲之間沒有傷...

介紹進富士康人廠裡給多少錢,介紹進富士康乙個人廠裡給多少錢

乙個五百 介紹人是老員工,被介紹人幹夠3月以上 富士康是哪國公司?老闆是誰?有簡介嗎?富士康科技集團是中國台灣鴻海精密集團的高新科技企業,1974年成立於中國台灣省台北市,總裁郭台銘。現擁有120餘萬員工及全球頂尖客戶群。郭台銘,祖籍晉城市南嶺鄉葛萬村,1950年10月8日出生於台北縣板橋市,畢業於...

富士康到底要死多少人,聽說富士康每年死幾百人,而且死的都是女的多,是不是真的!

大家都冷靜一下吧,不要出口就動情緒.我個人觀點認為,這可能是乙個社會性問題,是要每乙個人的努力的,而且我們也看到富士康也在努力,不應該把所有責任都歸揪於富士康企業.同樣也不光是富士康存在這樣的問題,很多大的企業可能都開始存在了,只是不明顯而沒表現出來而已.這可能是在新的經濟形式下,我們中國的企業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