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今年都65了,請問他還有必要買養老保險嗎

2021-03-04 07:38:35 字數 5612 閱讀 1358

1樓:abc保險網

您好!養老保險主要是可以分為社會養老保險與商業養老保險,商業養老保險是社會養老保險的很好補充。上也是提供有商業養老保險的,適合65歲父親的養老保險,是比較少的。

因此若您想給父親完善全面的保障提醒,建議您可以給父親投保適當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至於如何給父親選擇價效比高的健康險產品,建議您可以到綜合對比各家保險公司的產品,然後擇優選取。您也可以詳細聯絡的客服專員,他們也將會為您提供專業的老人健康保險諮詢服務。

如何給65歲父親投保適當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

1.在購買醫療保險之前一定要細讀保險責任條款,了解醫療保險險種的責任範圍。

2.在投保時注意如實告知、親筆簽名,住院時選擇保險公司認可的醫院並及時報案,並要求**人一次性將所需資料列出清單並根據需要進行保留。

3.要注意免賠條款。對於補償性醫療險,保險公司都規定了乙個免賠額,低於免賠額的是不能獲得賠償的。

給65歲父親投保適當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為您推薦特別適合65歲老年人的「老年關愛」健康醫療系列產品。它是根據中老年人的需求,針對老人保險市場產品稀缺的情況而專門開發的保險產品,不用體檢,網上直接投保,方便快捷,能花最少的錢,給老人最好的保障!

父親今年65歲還能買養老保險嗎

2樓:平安健康保險

你的父bai親已經65歲了,已經過du了,買社保zhi的年齡了,補交

dao也是不可以的,

內65歲這個年紀基本容上買什麼保險都已經過了年齡了,別人都不會給你投保的。還有現在的一些商業保險是不可以買的啊,沒有保障。買的時候說的種種,各種好甜間那都是騙人的,等你交到錢之後,就已經變卦了,所以千萬不要上當。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一bai般不主張補交養老保du險了,你父親已經zhi65歲了,早就超過退休年

dao齡了,社保中內

心是不接收超齡居民參加養老容

保險的,但也有地方有這樣的政策,凡是超過或接近退休的居民,可以一次**納數萬元錢,馬上辦理退休,並立即領取養老金,你可以撥打當地統一服務**,諮詢一下當地社保部門是否有此政策。

4樓:財富保保

一般買不了了,不過可以買個康壽保

5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了,早二三十年規劃才容易

6樓:三經天

建議最好是參保帶有醫療保障附加的養老保險,這樣等到65歲以後,保險公司每年就內能給予他們一定的「關愛金容」。 對於閒錢的投資,建議兩人可將10萬元閒錢的50%以上用於保險,可分期(比如3年期)或一次性投入。 此外,還可選擇1-2只比較好的**,作為定投目標。

每月投入一定金額,可攤分以往所承擔的風險。 老人保險是關鍵 如果月收入穩定的話,手中10萬元的閒錢,可以投資於5萬元起存的理財產品,通常收益率在5%左右,風險比較低。

父親今年65歲還能買養老保險嗎

7樓:abc保險網

您好!您說的是什

bai麼養老保du險zhi?

首先養老保險dao主要可以回

分為社會養老保險與商業養老保險,一般來答說,較好的保障需要社會養老保險、個人儲蓄和商業養老保險按一定的比例有效組合。

其次,超過五十歲的人士購買養老保險,建議您最好是將社會保險先完善齊全(根據本地政策進行補繳),然後在依據經濟條件謹慎考慮商業養老險。

在此,建議您不妨可以考慮給您父親增加合適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與意外險,相比購買商業養老險,超過五十歲的人士完善必要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保障晚年的健康醫療費用和意外風險是更為實惠的。

另外您也可以給自己買乙份保險,受益人寫您的父親,這樣他的養老也可以得到保障。

因為不知道您的具體情況,現在只能為您提供這些資訊,建議您可以根據您的情況綜合考慮!

擴充套件閱讀:【保險】怎麼買,哪個好,手把手教你避開保險的這些"坑"

父親今年56歲了,還能買養老保險嗎?

8樓:學霸談保障

當然可以買!

但是養老保險不建議您購買,因為作用不大,中老年人這個年齡段購買也不會有足夠多的回報,總的來說不划算。如果購入乙份合適的醫療保障,即便父母不幸有點小毛病發作,也能省去我們很多後顧之憂。

雖然父母由於年齡、身體狀況等條件,確實沒有那麼容易配置保險,不過認真學習一下保險知識,還是能夠找到適合的產品噠》

50歲的你適合買哪款保險?

▌如何給中老年人配置保險?

1、百萬醫療險能買則買

如果經常關注保險產品的話,你會發現很多重疾險的產品投保年齡都有限制,一般是限制在50歲、55歲比較多,當然也有一些對年齡比較寬鬆的,會限制在60歲,但是這種產品還是比較少的。我們不建議中老年人購買重疾險的原因是它年紀越大投保保費越高,甚至可能出現最終的理賠還沒有保費高的情況,並且如果身體有小毛病,就不能通過核保。

對於年齡已經到了55歲以上的老人,我們的建議是可以考慮購買百萬醫療險。能報銷高額醫療費用的百萬醫療險很必要,保障範圍廣,報銷比例高。一般只要幾百元,就能獲得上百萬的保障。

只要是正常的住院醫療費用,不限社保目錄(自費藥、進口藥),不限疾病種類,不限**手段,都能報銷。有些百萬醫療險對健康告知方面相對來說會寬鬆一些,所以能買則買,  也是給老人的乙份保障》

七款適合老人的百萬醫療險

但是因為很多條件的限制,如果買不到百萬醫療險也不要慌,我們還可以看看下面這種。

2.如果買不到重疾險,一定要買乙份防癌險兜底 

相比於百萬醫療險,防癌險只以癌症作為賠付標準,是重疾險的簡化版本。購買防癌險會比購買重疾險便宜不少,並且即使有三高、糖尿病、類風濕等病症,也可以投保,健康告知會比較寬鬆適合老人。考慮到癌症是目前重大疾病中發病率最高的病種(癌症理賠率佔重疾理賠的60%以上),為老人專門加強對癌症方面的保障,還是十分有必要的。

3.意外險必不可少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機能不斷下降,年邁的老人更容易發生意外。

老年人大多都有不同程度的骨質增生、骨質疏鬆等。腿腳不靈便,極易導致摔傷和骨折。長期的**費用和**費用,將帶來不小的花費。

配置一款老人綜合意外險,就能很好的解決上面的問題,讓老人得到更好的**。

買保險有兩道門檻,一是年齡,二是健康。越早買保險,身體條件越好,可選擇的產品也就越多。給老人配置幾份合適的保險,也是當疾病來襲時的乙份保障。

以上這些內容就是我對問題的回答,如果您還有其他疑問歡迎私信~

9樓:帥氣的小宇宙

可以購買養老保險。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社會保險法》中規定:

第十六條: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滿十五年的,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

參加基本養老保險的個人,達到法定退休年齡時累計繳費不足十五年的,可以繳費至滿十五年,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也可以轉入新型農村社會養老保險或者城鎮居民社會養老保險,按照***規定享受相應的養老保險待遇。

10樓:種花家的小公尺兔

可以購買養老保險。被保險人只有滿足以下兩個條件,即:達到國家規定的退休條件已辦理相關手續;按規定繳納基本養老保險費累計繳費年限滿15年的,經勞動保障行政部門核准後的次月起,方可按月領取基本養老金及喪葬補助費等。

基本養老保險費由企業和被保險人按不同繳費比例共同繳納。以北京市養老保險繳費比例為例:企業每月按照繳費總基數的19%繳納,職工按照本人工資的8%繳納。

機關、事業單位社會養老保險制度的基本特點:

(1)養老保險金固定。一般以退休前最後乙個月的工資為基數按一定比例計發;

(2)保障水平高。無論是名義替代率還是實際替代率都高於企業;

(3)個人不承擔繳費義務完全由財政負擔。該制度存在的主要問題為:由於沒有統一的政策和法規相配套,各地區根據自身的財政收入狀況自行其是,致使機關事業單位的養老保險待遇與企業職工的養老保險制度不相銜接,而且事業單位彼此之間差距明顯。

11樓:別看我號碼

可以購買養老保險。養老保險參保所需資料:身份證影印件兩張(驗原件);近期一寸彩色免冠**一張;城鎮居民戶口本原件;《檔案委託管理卡》。繳納養老保險的基數、比例及金額:

1.繳費基數:個人所在省份上年度社會平均工資;

2.繳納比例:按照當年相關規定執行;

3.繳費金額:繳費基數×繳納比例×12

四、繳費方式及時限:持《檔案委託管理卡》到人力資源服務中心以現金方式繳納。參保人員應一次性繳納全年養老保險金,並於每年6月20日前辦理,逾期加收利息,但最遲不得超過12月20日。

繳費時間是當年基數出來後每月1—20日。

12樓:慧擇網小哥

您好!您說的是什麼養老保險?

首先養老保險主要可以分為社會養老保險與商業養老保險,一般來說,較好的保障需要社會養老保險、個人儲蓄和商業養老保險按一定的比例有效組合。

其次,超過五十歲的人士購買養老保險,建議您最好是將社會保險先完善齊全(根據本地政策進行補繳),然後在依據經濟條件謹慎考慮商業養老險。

在此,建議您不妨可以考慮給您父親增加合適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與意外險,相比購買商業養老險,超過五十歲的人士完善必要的商業健康醫療保險,保障晚年的健康醫療費用和意外風險是更為實惠的。

另外您也可以給自己買乙份保險,受益人寫您的父親,這樣他的養老也可以得到保障。

因為不知道您的具體情況,現在只能為您提供這些資訊,建議您可以根據您的情況綜合考慮!

13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只能可以買城鎮的了,職工有可能不行。

老爸今年48了,沒有買過養老保險,給他老人家買保險有哪些注意事項

14樓:abc保險網

保險您好!您的父親已經48歲,所以不建議購買商業醫療保險,您可以諮詢當地的社保局,繳納社保。累積繳納15年即可享受養老和醫療保險待遇。部分地區可一次性繳納。

在社保基礎上可選擇一些綜合意外險作為補充。這裡推薦給你一些適合做社保補充的保險產品。

1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專注為你解答保險難題。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買保險不是一件很簡單事,有很多事項要留意,詳細的知識點我之前都整理在這篇文章裡了《買保險之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這些關鍵知識點!》

建議你看看。下面我挑幾個注意事項簡單講講:

1.怎樣選擇合適的保費和保額?

保額和保費支出取決於你的家庭經濟狀況。正常來說,可以拿家庭年收入的10%用作保費,保額定年收入的10倍即可。不合理的保費將影響家庭的日常消費水平。

2.應該這樣安排家庭成員的投保順序。

要有所側重地為家庭成員投保,先大人,後小孩,再父母。要有所側重地為家庭成員投保,先大人,後小孩,再父母。所以家庭配置保險應該側重於家庭經濟支柱。

3.保險只能在同一家保險公司裡面買嗎?

正確做法是對比不同公司的產品,不要只認某家公司。一家保險公司很難做到每個險種都優秀,這就是保險要貨幣三家的原因。我之前寫過一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

,裡面對比了不同公司的優秀產品,分享給你。

我都28歲了,還有必要整牙嗎

矯正牙齒沒有實際的年齡限制,如果您的牙齒畸形或者等問題想要加入矯正的隊伍28歲是沒有任何問題的哦 矯正牙齒不僅可以調整牙齒咬合恢復口腔健康,還可以將牙齒排列整齊更加美觀,所以多少歲不是問題!你好,若是你的牙齒不整齊或者是齙牙,可以考慮做整牙的。事實上,牙齒正畸的專家們認為,做牙齒的矯正並不需要受到年...

29歲了,還有必要自考大專證嗎,今年29歲了。還在自考大專學歷。還能用上嗎?

覺得有時間,精力充沛,可以作為充實生活的一種來考考啊!有時間有精力就試試,就當投資了,充實自己了。為什麼不自考本科呢。我覺得學歷這個東西,很多人都說它沒用,但是關鍵時刻還是可以派上用場的。你就算畢業了四十多歲了,又怎麼樣,人生不是按歲數在走。意外和明天哪個先到來誰都說不准。其實這個主要還是看你自己想...

請問我今年要去當兵了有必要向喜歡的人表白嗎

既然你提問這個問題了,那就表明你是想向對方表白的,所以說既然已經有想法了就別猶豫了 告白吧,了了一樁心事,成就好,不成也就安安心心當兵了,加油。如果滿意請採納,謝謝 沒必要。誰表白是為了分手的?有必要 這幾年不太平 免得留下遺憾 還是不要好了,萬一成功人家女孩子還得等你好幾年,這樣有點耽誤她的青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