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家要打一口二百公尺深水井我家井水位受影響嗎

2021-03-04 08:39:00 字數 866 閱讀 9712

1樓:身影侍者

建議自己量一下,他家抽水的時候你家不要抽,看看是否會影響到。如果你們都是只抽一會,不是長期抽就沒事,一天抽幾個小時是沒什麼影響的。測量井水位一般都是用井水位電測繩,很簡單的工具。

2樓:

如果距離近(比如幾百公尺),會影響水井的持續出水量或者最大出水量。作為家庭使用,用水流量總是遠小於最大出水量的,應該沒有影響。

鄰居家要打一口二百公尺深水井澆樹用我家井水位受影響嗎

3樓:

打井分深水井和淺水井,在水量充足的地方,一般打十到三十公尺就有水了,這是淺水井,在水量不充足的地方要打上百公尺或幾百公尺,衝破岩石層的井,這是深水井,深水井的水質好,但是打井的造價很高,一般的水質充足的地方的家庭用水十幾公尺就可以打到水了!

鄰居家打深井開澡堂會影響我家風水麼

4樓:熱心網友

嚴重影響!私自開採地下深度水源違法,可舉報

隔壁家打了個深水井後我家的井就沒水夠用了請問是深水井的問題嗎?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的,因為你們距離很近,水就會流動到更深的地方去了

別人對著你家房子正中打深水井該怎麼維權?

6樓:匿名使用者

主深水井可能會存在兩個問題,乙個是影響風水,二是影響房屋的地基,你可以從這兩方面找找相關規定,作為依據去維權。

7樓:不醒的士

距離你家10公尺以上就沒影響,如果井口很小很矮就更沒影響,一般影響風水的井都是井口大,高出地面0.5公尺以上的

夢見鄰居家死人抬兩口棺材是什麼意思

表示你很有衝勁,這是個好夢。解夢 僅供參考 愛情運佳,夜晚的約會將有轟轟烈烈的場面。已愛情長跑多年已經失去新鮮感的情侶這兩天也有重回初戀情愫的感覺。而稍微 的服裝就是你重燃愛人熱情的秘方喔,讓他驚艷一下吧。不過這個日子想要跟情人親熱的女孩子們可要特別做好防範工作棉,否則這兩天的熱情會變成奉兒女之命成...

鄰居家放了一假山對著我家側門好嗎

人家放什麼與你無任何關係,平時把側門關好就是了。你可以在你的門外弄乙個影背牆遮擋一下就好了。對你家的側門兒我我覺得應該不怎麼特別的好啊,你可以掛乙個大錢兒之類的東西。我家大門正對著鄰居家的假山不過隔條馬路會影響風水嗎?你好,假山擺放的位置,有吉位,有凶位!凶位會產生很重的殺氣,家人身體易病,家中不容...

全家添一口打,全家添一口打一字

把家字的點下面加一與口,就是豪字了 家就是戶,戶字加上口,就是啟字了 一人就是一口,家前面加人,就是家字了 全家添一口 打一字 15 全家 戶 添一口戶 口 啟 囚,家裡有人,添一口嘛。全家添一口 即多一人 侈 豪。全家添一口 打一字 全家添一口打一字 是 啟 字 全家不就是一戶嗎?在加一口那就是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