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舊情人初相見一句好久不見包括了多少感情

2021-03-04 07:31:07 字數 2242 閱讀 418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前的情感還在你心裡,一時也不知從何說起。至少在此刻自我意識裡還是喜歡他。

好久不見的情人,突然聯絡上了,不知該問什麼,心情有點激動,這是什麼心裡

2樓:威士德洗滌品牌

以前的情感還在你心裡,一時也不知從何說起。至少在此刻自我意識裡還是喜歡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太長時間不見了很激動,但又沒想好怎麼表達

好久不見的情人,突然見面又尷尬又傷感用什麼詩表達出來

4樓:匿名使用者

相顧無言,唯有淚千行,縱使相逢應不識,塵滿面,鬢如霜

5樓:匿名使用者

相見時難別亦難,東風無力百花殘

6樓:匿名使用者

就喜歡你這種,沒文化還喜歡裝的人

7樓:落日薔薇澀

用歌詞吧 十年的歌詞

好久不見的情人見面第一句話怎麼說?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們平時有聯絡沒有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日子好想你 啊 ,你想我嗎?親愛的。

好久不見感情依舊的成語

10樓:zlz快樂最好

這個成語最能比喻感情深的意思:情深意重

11樓:私人星座

相見恨晚,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陳奕迅好久不見的意境是

12樓:離開這城市

如果你試著聽聽《不如不見》,恐怕感觸會更深

想知道什麼意境。、、看看這個吧

分手後,堅決的離開曾屬於我們的城市。以為就忘得掉傷痛。

事實上,沒有一天,放下過我那麼深深愛著的他。

我一直都知道,分手二字,他下了多大決心,全都是為我好。

所以,我始終相信,我們是相愛的。只是,向來緣淺,奈何情深。

終日聽著《好久不見》,聽到眼淚滑落,卻不出一絲聲響。

【我來到你的城市 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象著沒我的日子 你是怎樣的孤獨

拿著你給的** 熟悉的那一條街 只是沒了你的畫面 我們回不到那天

你會不會忽然的出現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會帶著笑臉回首寒暄 和你坐著聊聊天

我多麼想和你見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變 不在去說從前只是寒暄 對你說一句只是說一句

好久不見】

那時候,只是想著,等我回到我們的城市,可以見他一面,什麼都不說,只說一句,好久不見。

兩年後,我終於回去,我們終於見面,而說了的,不僅僅只是一句「好久不見」

在那些舉止言談中,我才明白,我們都變了,即使曾深愛,也已經改變。

我們不可能守著用無結果的感情一身等待。即使我依舊單身,他亦是。

他對我說:「你應該好好找個愛你的人,你應該是幸福的。過去的就忘記吧。」

我笑著答:「恩。你也是。結婚的時候,記得發請柬給我。」

此後,終日聽《不如不見》,聽到眼淚滑落,卻不出一絲聲響。

【頭沾濕無可避免 倫敦總依戀雨點 乘早機忍耐著呵欠 完全為見你一面

尋得到塵封小店 回不到相戀那天 靈氣大概早被汙染 誰為了生活不變

越渴望見面然後發現 中間隔著那十年 我想見的笑臉只有懷念 不懂怎去再聊天

像我在往日還未抽菸 不知你怎麼變遷 似等了一百年忽已明白

即使再見面成熟地表演 不如不見】

我們再也回不去最初。

那麼渴望的相見,最後卻變成不如不見。

如果不見,至少心中還有那麼一點執念,可以相信我們的那乙份情,可以亙古不變。

今日,我方懂得,好久不見,也許,不如不見。

【祭奠我死去的愛情。】

更由衷的感謝,這一路,有陳生的陪伴。我始終可以笑對每一天!

引用

13樓:

個人很喜歡這首歌,

我個人覺得,好久不見表達的是情侶分開後,慢慢回憶過去的種種,很想再見一面,見面不是為了其他的什麼,只是簡單的說一句好久不見。就像生活一樣,不管什麼到最後都會走向一種平靜。

14樓:匿名使用者

2個人在兩地把,後來分手了.

就是種回憶吧. 很想念對方,但是就算見面也不會再繼續了,只是會微笑打個招呼,坐在一起聊聊天.

多年以後再見是一句好久不見還是視而不見什麼意思

一般的打招呼。你想多了。其實就是平平淡淡了,木有波瀾咯。多年以後再見 是一句好久不見 還是視而不見什麼意思 要麼像個老朋友多年未見一樣打個招呼 要麼就是像個陌生人一般彼此冷漠 我的主動再見,你的視而不見。你的主動再見,我的視而不見。是什麼意思?我放下自尊主動找你,但你對我愛理不理。等有一天你主動來找...

待我十年之後下一句是,“以我十年光陰”下一句是什麼?

出自 寒山拾得忍耐歌 稽首文殊,寒山之士 南無普賢,拾得定是。昔日寒山問拾得曰 世間謗我 欺我 辱我 笑我 輕我 賤我 惡我 騙我 如何處治乎?拾得雲 只是忍他 讓他 由他 避他 耐他 敬他 不要理他 再待幾年你且看他。寒山雲 還有甚訣可以躲得?拾得雲 我曾看過彌勒菩薩偈,你且聽我念偈曰 老拙穿衲襖...

一年要讓蛇咬十年古人有一句什麼話?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繩。比喻經歷一次挫折以後就變得膽小怕事。同 一年被蛇咬,三年怕草索 後被引申為就是一旦受過傷害就對類似的事物或事件十分懼怕。被蛇咬了一次,就再不敢碰草索。蛇咬過之後,只是乙個時間的問題,但是,往往給人們的心靈造成了很大的傷害。由此可見,災禍本身往往並不是太可怕,可怕的是它給人們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