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好女人不會欺負老實憨厚的男人

2021-03-04 07:28:01 字數 2885 閱讀 5725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好女人人品好,善良,自然就不會欺負老實的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女人一定是家教好人品好的善解人意的賢惠的有愛心的女人,她對老實憨厚的男人一定會充滿同情心,怎麼會欺負他呢?絕對不會哦!

3樓:朵色彩妝寶寶

因為都知道對方很善良為什麼要欺負 呢

為什麼好女人不欺負老實憨厚的男人?

4樓:呂傲寒

因為好女人知道什麼是對什麼是錯,欺負人肯定是錯的啦,她們肯定不會做的,更何況對方是老實人呢。

5樓:緋攻

憨厚老實的男人本來就沒什麼可讓人欺負的地方吧,他們都是那種很靠譜的,能給女人安全感。

6樓:消化

很多好姑娘都是安穩過日子的,不需要大風大浪,所以不覺得男人沒主見。會很喜歡老實憨厚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憨厚老實的男人都比較笨吧,可能有時候被欺負了都看不出來,emmmm,要麼就是他們不覺得這是欺負。

8樓:手機使用者

好姑娘都比較孝順,也懂得謙讓,不會看不起自己老公。所以老實憨厚的男人不會被好女人欺負。

9樓:影子

因為她知道他不善於表達,所以只要能夠感受到他的愛就好,何必要去勉強他說我愛你三個字。

10樓:王倩

好女人懂道理,明是非,她們知道欺負人是損人不利己的行為,所以肯定不會這麼做的。

11樓:影子

好女人需要的是安穩的家,所以老實的男人更受青睞。自然就不會欺負老實憨厚的男人。

12樓:c醬粉絲團

人家本來就是好女人了,不會欺負人是很正常的吧,真是不知道怎麼會問出這種問題。

13樓:寶46547繞儐

因為好女人人品好,善良,自然就不會欺負老實的男人。她們懂得謙讓,體貼,會無微不至的關愛自己的男人。

好女人嫁給老實憨厚的男人,為啥不會欺負他?

14樓:順豐帆一

看他憨厚老實,對自己好,就想保護他。

15樓:懶到下一世紀

你都說了是好女人,不是會作的女人。老實憨厚的男人又不是傻男人。

16樓:靜走華爾街

女人性格吧、或者不喜歡欺負;

17樓:鐵血戰士無敵

女性都有種天生的母性,看他憨厚老實,對自己好,就想保護他。

為什麼有些女人欺負老實憨厚的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喜歡欺負人,是女性的共性。尤其在面對憨厚老實的男人的時候,這種性格尤甚,因為誰都喜歡成為那個支配別人的人。

總之,遵循以下規律:你強他弱,他強你弱

保持平衡最好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老實,連親吻都不會,都不敢碰女人,這樣的老實,就導致夫妻生活沒有幸福可言,女人自然就厭倦了這樣的男人。

20樓:和藹的掃雷埋雷

因為好女人是不會欺負任何人的 包括老實憨厚的男人的

21樓:不要了不要不要

不是女人喜歡欺負老實憨厚的人,這世上只有兩種人,一種是欺負人的人,一種是被欺負的人。當然除了兩個人趣味相投,性格比較和的。

好女人嫁給乙個老實憨厚的男人,可是好女人為什麼不覺得老實憨厚的男人是個窩囊廢?

22樓:電視劇集庫在**

女人需要的很簡單,全心全意對她好就行,而且人老實憨厚就不代表沒有脾氣,只是不願意計較而已

23樓:鐘陳眷屬

老實憨厚也有優點的,不是很富裕就窩囊了?那些沒有愛的才窩囊

24樓:墩墩

有的會這麼認為 要看這女人什麼性格

25樓:動人心想

因為平談踏實才是真!

欺負老實憨厚的男人的女人是不是不是好女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做男人要有魅力。善良很重要了當然,可是真正的善良是現在別人一生的角度去想事情,不是他是個乞丐你給他塊餅就叫善良的,你能幫他幾次?你能把他帶回家像供養父母一樣養一輩子嗎?

不能!再說了,世界上流浪漢太多,你幫了乙個不幫別的,那就對他們都不公平。所以說,善良是要有原則和方式的。

乙個人正直是好事,但是一些人的正直會讓別人下不來臺,好事也變成壞事。比如說,你是,家屬給你紅包,你當時應該手下,手術完了再還給家屬!因為這樣,家屬才會放心,不會覺得因為沒給錢而愧疚。

老實憨厚的男人好,但是做過頭了就成了好欺負!你要有原則,有適度的脾氣,既不會讓別人覺得你不好相處,還會讓別人覺得你是個有原則做事沉穩的人。比如說,鄰居每次叫你幫忙幹活你都去,你叫他們他們就好意思推脫!

這只會讓他們覺得你對他們好是應該的!你應該他們幫你以後,你再一如既往的去幫別人。

做人要拿好尺度!做事圓滑不是壞事,既然你不了別人事事都瞧不起你,那你就必須改變自己。

沒有幾個女人喜歡道德敗壞的男人的,都是因為動了感情蒙蔽了眼睛,等醒了以後有多少女人後悔不該當初的!

既然你沒有帥氣的容顏,好的家世讓女人因為物質去喜歡你,那你就從品質方面去改善,讓慧眼的女人喜歡你的內在

27樓:鐘陳眷屬

看你怎麼個欺負法羅,只要不離不棄,都是真愛

28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的話,只能說戀愛期間正常的。不是情侶的話,只能說她...沒家教?

老實憨厚的男人為什麼不欺負善良溫柔的女人

做男人要有魅力。善良很重要了當然,可是真正的善良是現在別人一生的角度去想事情,不是他是個乞丐你給他塊餅就叫善良的,老實男人就是這種性格,如果他開始欺負好姑娘,那說明他學了點招數,想要吸引對方了。但是終歸,老師男人是不錯的人。值得珍惜 因為老實憨厚的男人一般都是被欺負的,他還能欺負誰,老實人有罪啊,各...

為什麼憨厚老實的男人,在工廠打工,經常被同事或領導欺負的跳槽,經常換工作

憨厚老實的男人容易被欺負,但有時候也是因為你太老實,所以才會容易把事情想的更加複雜。當有問題出現的時候,不知道如何去解決,只能選擇去逃避。所以,就算是憨厚老實,你也應該學會去交際。老實的男人太實在,不會看領導的臉色行事,有些事明明讓領導不舒服,他還要去做,這樣領導會讓他好受嗎 現在的社會老實人吃不開...

為什麼老實人總被欺負,老實人為什麼總是容易被欺負?

老實人平時不反抗,一反抗吧,又被別人說脾氣大 老實人總被欺負,是因為這個老實人他很善良,但是善良到沒有底線,所以別人才欺負他。老實人因為老實本分,所以有些人就欺負他。人善被人欺就是這個道理。並不是說老實人被欺負而是被欺負,所以你覺得他是老實人,其實不一定是這樣的,被欺負的話說明他沒有能力反抗自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