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工作很累,對你說我洗洗睡了,明天聊吧,累死了,什麼意思

2021-03-04 07:24:55 字數 2523 閱讀 9922

1樓:乖樂

累~神啊救救我吧,我也累了。

明天一起床就聊,把昨天的補回來。

2樓:匿名使用者

工作一天了,

他和你已經說了很多話了吧?

他想告訴你他瞌睡了,

需要休息了,

希望你也能洗洗睡吧。

乙個男生他上班很累,對你說我困了洗洗睡了,明天再聊什麼意思?

3樓:天蠍李大爺

你真的他上班很累哪還來問這個··?只有兩種··一是真的累··二是不方便··是什麼不方便就自己腦補吧··

4樓:乖樂

睏到極致了,實在是沒力氣驅動大腦了。

你確定了他上班很累,那就給彼此多一些空間吧,太粘人的女生會把男人嚇跑的。

愛情是彼此包容,彼此守護,太多的干涉,太多的負擔,會殺死美好的愛情。

乙個男生工作很累,對你說我今天好累,明天再聊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一般有三種情況。

第一種:男生已經有了心儀的物件;

第二種:男生為了不耽擱你,故意對你冷淡。

6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可能:1.可能是因為工作真的很累,想休息了。2.也有可能就是他不喜歡你了,或許說工作很累可能是他的藉口。

7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今天他想休息了,太累了,讓你體諒他的意思。

8樓:大雄說天下

如果是你這樣說的話,也許是想真的不想做浪子了,想踏踏實實的過生活了!

但是如果是你們感情出現問題了他要是說這樣的話那就是想分手了

如果乙個男生和乙個女生發簡訊說他太累了,想睡了,改天再聊吧,這個男生對這個女生是啥感覺阿,這個女生

9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重要不重要很簡單:累了,想睡了。女生覺得心疼那是喜歡的感覺,表白一下

10樓:小豬111去

可能是累了,直接問多簡單,問問喜歡不喜歡你, 不喜歡就放棄唄。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呢,有的男生是敷衍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這樣不為對方想啊?自私。

13樓:百度使用者

在他心裡女孩不是很重要,應該是當一般的異性朋友對待了

14樓:大雨

累了就是累了,說出來有什麼不好?

乙個男生總是在跟你聊天的時候說他很累,很忙,要睡了什麼意思?

15樓:活寶小菜小姐

這意思還不明顯嗎,他就是不想跟你聊天啊,想跟你聊天的人再忙再累都會回乙個訊息,回乙個訊息幾秒鐘而已,我就不信了,能有這麼忙的事情,只是藉口而已,有時候他可能明明看到了訊息卻也不回你,為啥子,不就是對你沒有興趣了麼,不想理你了,知道不,如果是男朋友或者曖昧物件,請你要小心了,他估計很快得跟你掰了或者找別人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對你真的是沒有意思

17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是累了還會有什麼意思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兩是什麼關係,情侶關係的話就是他對你沒感覺

1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女的,這還用問嗎,男生不是說累,就是說很忙,那是因為他不喜歡你,所以他總想辦逃避你,所以這樣的男人沒必要在和他交往下去了,因為他不值得你這樣為他付出真愛,你就放手吧,去找真正愛你男生,真心愛你的男的巴不得每時每刻都看著你,想和你說說話,你明白嗎?

和乙個男生聊天,每次聊著聊著他就說我要睡覺了,他想說的意思是什麼,你們男生怎麼想,女生怎麼想呢

20樓:圈圓零歐

到睡覺時間了,該睡覺了。

對你沒興趣,不想追你

大概這兩種可能吧。我是男生

21樓:伍二零香菸

不想和你聊對你沒意思。可能他要跟其他女孩聊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的可能,一是沒空,二是不想理你,女生應該不喜歡你吧

23樓:孤傲の摩羯

因為沒有話題聊啊你有話題的話他就不想睡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對你沒意思,妹子換個人吧,不要浪費時間了

和乙個男生聊天,我困了,男生說睡吧晚安,明天有都是時間聊。啥意思

25樓:黃帝內經信用卡

意思就是說

可能明天他有事情

沒有時間陪你聊天

只是提前告訴你下

26樓:山吉祭凝潔

意思是:困了就睡吧,身體最重要,明天有的是時間聊。

當女生對說她工作很累時你該怎麼辦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的話,我會想他可以很有耐心的哄我,陪我,嘿嘿,這樣就夠了 給她叫笑話,或者跟她說,以後不會讓你這樣累了 我養你 你應該多體諒她一下,說些好好照顧自己你辛苦了之類的話 女生會很高興的 偷偷的給她買點心 當女生對你說工作好累好煩哦,該怎麼安慰?如果她是你真正想好好愛的人,你自然會知道怎麼...

男生對女生說。我辜負你了意思,男生對女生說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

這個意思太大了,有可能有外遇了,有可能答應你的事沒有做到,具體看你們的情況才知道 男生對女生說 你辜負了我,是什麼意思?本質上就是說,我付出了,你付出的沒有達到我想要的。我對你這麼好,你竟然不知好呆,辜負我 那讓他很失落,傷心,難過 簡單來說就是你讓他失望了。女生沒能讓男生有機會 呵呵,這都不懂,沒...

男生對你說我越來越喜歡你了,乙個男生對你說我越來越喜歡你了

可能是真的喜歡你。可能是套路 等他真的做出了實際的行動再去相信吧 男生對女生說我越來越喜歡你了。是什麼意思啊!三個意思 一是他真的喜歡你了,二是現在他不知道你的心裡有沒有他,屬於試探性地問話 三是反話,提醒你注意自己。男人很容易喜歡乙個人,但很難愛上乙個人的.世間萬物都一樣,公升溫越快,冷卻的也越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