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同學上課的神態

2021-03-04 07:24:55 字數 1657 閱讀 8817

1樓:帕布_獅子

上自習課時,班裡的同學們有的看書,有的做題,有的默默地背課文,有的思考,大家都很認真。

上課同學們的表現用有的……好像……造句

2樓:某妖

有的抓耳撓腮,有的東張西望,有的相談甚歡,好像得了多動症一樣

自習課上,同學們的神態各異:有的····,好像····;有的····,好像·····

3樓:廢柴北鼻

自習課上copy,同學們神態各異:有的在偷偷的傳紙條,好像是乙個小偷一樣不停的偷瞄著四周;有的在認真的寫著作業,好像乙隻溫順的小綿羊一般安靜;有的在和旁邊的人將悄悄話,好像是變色龍一樣一會兒乙個神色……

文采有限 =-= 望採納。

4樓:手機使用者

自習課上,同學們的神態各異;有的表情很奇怪,好像老師在這很害怕;有的一直在那玩,好像當大家不存在.

5樓:吳克南

有的眉頭緊鎖、若有所思,好像碰上了解決不了的難題;有的聚精會神、恍然大悟,,好像終於解決了學習上的困難。

下課了下課了同學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有的有的造句

6樓:仁昌居士

1、下課了,

來下課源了,同學下課了,同學們有的bai在看書,有的在畫du畫,有的在聊天。

2、下zhi課了,下課了,同dao學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看書本,有的在做練習題,有的在討論不懂的問題。

3、下課了,下課了,同學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吃零食,有的在玩手機,有的在睡覺。

4、下課了,下課了,同學下課了,同學們在操場上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足球,有的在打羽毛球,有的跳繩。

5、下課了,下課了,同學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打鬧,有的在寫作業,有的在互相討論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互相討論問題,有的在互相聊天,有的在閉目養神。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追逐打鬧,有的結伴去操場散步,有的趴在桌子上閉目養神。

下課了,同學們有的在問老師問題,有的在看書,有的在寫作業。

8樓:清水文是啥

你會哦睡著了我公務員u

寫乙個同學上課來遲到被老師發現時的神態作文100字

9樓:丨千里快哉風丨

早上一醒。看到太陽

當空我就覺得不晚了,等一會兒要刷牙還要洗臉,還要吃飯。一定沒有時間了,媽媽剛進屋就說:「你為什麼還不起床啊,你看看這都幾點了啊快起快起,要遲到了。

」「媽媽,現在已經很晚了,我就不去學校了吧。」媽媽說:「不可以,快起。

」當時我就不知道我為什麼不起來,媽媽急得一下子把我從床上拉下來,左看右看,看到那邊有個鞭子一下子發出咻咻的聲音,我被挨打了。

我去學校的時候,一邊滴滴塔塔地哭著,一邊撩起褲腳來看我的傷痕,紅腫的而且還發著熱,我把褲腳向下拉了拉,我怕同學們看到嘲笑我。

雖然遲到了,但是老師沒有讓我罰站。我走進教室,不一會媽媽追到學校來,老師讓我出去。我出去了,媽媽沒有說什麼,給了我一元錢,然後又給我乙個熱烘烘的烤白薯。媽媽然後慢慢回家了。

我現在再也不遲到了,現在我是第乙個到校門口手裡拿著乙個熱烘烘的烤白薯,等待校工開打柵門的學生。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 有的 有的 還有的 」造句

那些雨滴有的落在屋簷上,有的撒在田野裡,有的掛在了樹枝上,還有的跟隨著小溪奔流進大海。天上的雲,變化多端,有的像羽毛,有的像綿羊 有的像魚鱗 還有的像高聳的寶塔。課間休息的時候同學們有的爬在桌上休息有的在一起玩耍有的埋頭做題還有的去教室外活動 用有的 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 我不會 幫幫我 天上的雲...

用有的有的有的有的造句,用有的 有的 有的 有的 造句

天上的白雲有的像小白兔有的像小花貓有的像大老虎 下課了,操場上熱鬧非凡,有的在跳繩,有的在打籃球,有的在踢球,玩得可開心了 菜市場上真熱鬧呀,有的在有呦喝著有的在討價還價,有的在誇自己的水果好呢 早晨我去公園晨練,有的人在跑步,有的人在做健身操,有的人在舞劍,有的人在踢毽子,還有的人在玩空竹。2 天...

用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用有的有的有的還有的造句120字

1 每當夜幕降臨的時候,噴泉噴出的水珠,有的像仙女散花一樣美麗,有的像火樹銀花般燦爛,有的像一把把美麗的小扇子,還有的像一把把花雨傘 真是千姿百態,五彩繽紛!2 從遠處看去,霓虹燈有的發出紅光,有的發出綠光,有的發出紫光,還有的發出黃光 五彩繽紛,美麗級了,將一棟棟高樓大廈照得通體,晶瑩透明。各色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