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個漫畫的人物啊,具體介紹下,謝謝

2021-03-04 07:24:55 字數 1569 閱讀 7563

1樓:友人白

阿部高和

摘要好男人的本名是阿部高和(あべたかかず),是在漫畫家山川純一作品《くそみそテクニック》裡登場的汽車整備工。

山川純一是在男性同**雜誌《ゲイ雑志》上活動的漫畫家。 簡單地說,阿部高和是乙個只對男人有興趣的傢伙。但是光是這樣還不足以讓他聲名大噪,他最重要的賣點在於台詞以及那深情的眼神,和跟男人攪和時陶醉的表情。

後者尤其是大量惡搞物著眼的物件。 (不過,和他××的傢伙-道下正樹,不知為何沒有成名?這點也頗耐人尋味)   情節提要:

乙個叫道下正樹的男子在公園裡急著找廁所小便,就當廁所在眼前的時候,突然注意到旁邊的長椅上坐著乙個年輕男子,溫柔的眼神、俊秀的面孔,讓他看了之後不禁在心中發出「唔喔!好男人……」的感想(一見鐘情 xd),結果正當他這麼想的時候,對方開始把衣服的拉鍊拉開,露出了巨大的oo!然後對方開口第一句就問「不來一發嘛?

(やらないか)」,正樹看得臉紅心跳,於是兩人就直接進了廁所開始……

誰能告訴我這張**上的漫畫人物的名字是什麼,出自哪個動漫或者作者? 謝謝

2樓:緋彈的渣金

para-sol

人物:谷田部 美海

百科介紹:

急。誰能告訴我著是哪個動漫人物,詳細介紹一下

3樓:張小偌

《血族bloodline》,是中國漫畫家愛歐的科幻懸疑作品。描述在作者虛構的乙個存在各類超自然生物的世界中,女主角吸血鬼莉蘿·艾與其夥伴及敵人的經歷。

血族最後的元老,自千禧年聖戰之後唯一存活的血族元老,經歷北極圈決戰之時戰鬥失誤導致血族最後一家身處絕境,使用最大的能力將女兒莉蘿和半吸血鬼崇音傳送至香港之後留下和其他的血族一家與聖地正面衝突,之後與血族一家神秘的出現在月球背面監視莉蘿在地球的行動並畫下巨大的未知魔法陣。

生日:999年6月5日

星座:雙子座

年齡:1012歲(至2023年)

誕生地:拜占庭帝國首都君士坦丁堡

擅長語言:希臘語(母語)、拉丁語,英語,精靈語,卓爾語,龍語,深淵語。

身高:1.75公尺

體重:49公斤

愛好:歷史、哲學、魔法、宗教、神秘學方面的書籍,化學和煉金術試驗,在黎明前的夜空中散步。

喜歡的食物:黑長髮、**白皙、相貌清純的**的血

喜歡的顏色:灰與黑

愛稱:拉拉,拉千歲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漫畫的名字9是圖下面的那個 bloodline

5樓:毛裘

出自國產漫畫《血族bloodline》

誰能告訴我這是哪個漫畫啊~~~~漫畫名是什麼?謝謝了!!

6樓:夢_依貓o0戀

不知,倒是有一部有點像的動漫,叫:吸血鬼騎士

7樓:加魯魯兔

這個應該只是插圖,不是漫畫作品吧

誰能告訴我這是那部動漫漫畫的人物,求片名求名字

一方通行 魔法 目錄 如果沒錯的話 魔法 目錄 裡面的 一方通行 各位大大,誰可以告訴我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漫吖,求幫助求幫助 題主您好 這是出自動漫 漫畫 給我哭 是作者炎久2016年7月19日起在快看漫畫上 的一部耽美漫畫作品,每週三更新。給我哭 如果滿意望採納。人物 小柯 出自 給我哭...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手錶啊,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手錶,大約值多少錢?上面的英文是PIAHOT

你好!如果看得沒錯的話是goigen古尊手錶。冒牌的也很多,上看不出真假和價位。手錶盤上方的英文就是啊,雜牌子。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手錶,大約值多少錢?上面的英文是piahot 5 這是歐公尺茄碟飛431.53.42.51.03.001手錶,但有點怪,12點鐘位置以下的歐公尺茄logo怎麼沒有?正版 ...

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啊,誰能告訴我這是什麼意思啊

就是給你預留的郵箱發了乙個驗證碼,你首先登陸郵箱,找到郵件,複製驗證碼,就可以了!說明你這個郵件為註冊登入賬號離上一次登入時間較長,電腦或者手機暫時不能記住你登入狀態,需要你重新登入賬號和密碼。誰能告訴我elf是什麼意思 關於elf的解釋目前有三種 解釋如下 第一種解釋 e.l.f,即ever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