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宮日語怎麼說,後宮日文怎麼說

2021-03-04 07:23:26 字數 1441 閱讀 451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如果要日本人聽得懂 那就得說

大奧 (おおおく)

江戶城內將軍夫人及妾居住的地方 有部日本電視劇集就叫做《大奧》

背景江戶時期的將軍因為掌握了政治的實權,所以大奧就是中國後宮的意思

2樓:

後宮「こうきゅう」:中國,朝鮮,日本

ハレム(土耳其語:harem):奧斯曼帝國

後宮系作品:ハーレム系作品「-けいさくひん」

3樓:

後宮 [ ハレム]

4樓:龍貓小小奇

こうきゅう【後宮】

後宮の麗人/後宮佳麗.

後宮 日文怎麼說

5樓:匿名使用者

こうきゅう(後宮)

《後宮》(英語:the emperor's harem)(又名:好女春華)是由安以軒、馮紹峰、楊怡主演的深宮女人大戲。

由拉風娛樂製作發行,是一部以明憲宗時代後宮為題材的電視劇集,主線著重於萬貴妃等後宮女性的爭鬥,同時融合西廠、鄖陽民變等時代背景。該劇講述了明英宗末年,太子朱見深選妃充實後宮,在民間廣徵民女,十三歲少女邵春華,父母早逝,投靠叔父,雖寄人籬下,苦不堪言卻仍舊仁厚、樂觀。為救助生病乞丐,被叔母當街虐打,幸得富商邵仲解圍、收留。

紫雲為報恩,冒名頂替,代其女邵清姿入宮做宮女,認識了父為犯官、被沒入浣衣局、性情柔弱的柏含香,兩人結成好友……兩人一同愛上為報殺兄之仇入宮的楊永,而楊永傾心於春華,最終兩個有情人終成眷屬。2023年1月即已開始在橫店影視城三個月的拍攝,9月30日在青海玉樹新聞頻道首播。2023年5月18日起於東風衛視播出,同年9月21日起於無線精選臺,10月1日於台視以國台雙語播出。

6樓:匿名使用者

ha lei mu《學生會的一己之見》很多次這台詞

7樓:匿名使用者

,【で ございます】是です的敬語, 後宮的假名是(こうきゅう)

8樓:朽木骷髏

こうきゅう

ko u kyu u

9樓:匿名使用者

ha re ru ya

不信自己查查

10樓:匿名使用者

1樓是:這樣突然……

11樓:超級賽亞人之

ハーレム

harem

後宮的意思

發音是哈雷姆

日語怎麼說 日語不要

12樓:匿名使用者

日語「不要」

しないで(sinaide)。やめて(yamete)。

13樓:湖南寫邦科技****

日語-にほんご

不要-いいえ

「你的」用日文怎麼說,「你」用日語怎麼說?

1 貴方 anata 一般對不熟悉的人使用,或者用於女人稱呼老公。2 君 kimi 你,對同輩或者晚輩的稱呼。3 前 omae 君,粗俗的用法,使用於不正是場合。4 貴様 kisama 你,男性罵對方的用語,或極親密的男性之間稱呼對方的用語。5 nanji 汝,用於同輩或晚輩。擴充套件資料 日語的敬...

日語恐怖怎麼說,恐怖片 電影 用日文怎麼說?

恐怖的日語 的羅馬音 kyoufu 中文 恐懼,恐怖。短語 新奇恐怖症 液化苯酚 天氣傳真 氣流恐怖症 血容量不足 擴充套件資料 近義詞 1 中文 恐怖 例句 這黑暗中汽車燃燒的熊熊大火,把現場這巨大的混亂和恐怖傳遞給了人們。暗暗 中 車 激 燃 現場 大 混亂 恐怖 伝 2 中文 恐怖 例句 挪威...

努力日文怎麼說,謝的日文怎麼說

努力 do ryoku 書面 努力 doryoku 給自己加油 頑強 ganbaru 給他人加油 頑強 anbatte 努力 do ryo ku 努力 dao liao ku 頑強 gang ba te 給人鼓勵,加油的意思 常用 頑強 gang ba ru 謝的日文怎麼說 漢語拼音 a li 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