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頂看星星是什麼感覺,看星星給人的感覺是什麼?

2021-03-04 07:21:57 字數 1228 閱讀 5390

1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躺在床上,都可以看到天上的星星,好多時候都是擁著星星入睡。睡夢中,自己飛到了星星的旁邊,和星星私語,感覺都是那麼的美好。抬頭看天上的星星,對我來說,也是一種享受,一種樂趣。

在家的日子總是什麼都想,什麼都不想的,過著一種無憂無慮的生活,過著一種與世陋離的生活。躺在床上就是一天,沒有人可以打擾我的美夢,加上有小星星的星光,一切都是那樣的恬靜。

喜歡在無人的時候,乙個人倚在窗前,數著天上數不清的星星。小小的星星載著我的夢,我的夢也常常由星星引起。太多的想像。

只是現在看星星已成為一種享受,一種高貴的享受。沒有了以前那種天真,看什麼都帶著特有的心情。天氣的不好,看星星也是一件難事。

秋日的風是涼的,秋日的雨是冰的,象緩緩流出的旋律,象靜靜顫慄的燈光,象飄忽的香水,在風中行走,在雨中徘徊。沒有定式,沒有片刻停留。找不到絲毫用來停靠的空間,累了,倦了,仰望空洞的夜,象是無邊無際,又象是霧裡看花。

小小的星星承載我的夢,胸中總有著無數不能實現的夢想,小小的星星能成為我的寄託,一種向天空飛翔的感覺。

已經習慣了沒有星星的夜晚,這樣的城市,這樣的人群,又有誰會注意看那些被遺忘的星星呢?哭泣是沒有理由的,所以我不應該哭泣,因為我還有希望,我還有夢。或許明晚的星空燦爛,又或許今晚的夢中會有流星雨。

2樓:匿名使用者

看星星的時候,懂的了浪漫,也覺得好溫馨,心裡很甜蜜,很有"安全感"

3樓:陀蔚榮忠

恩,我超喜歡。劇情太精彩了!天騏和阿星誤打誤撞好幾次意外得相遇,第一次天騏害阿星入獄,第二次阿星害天騏被老k抓回家,第三次兩個人意外銬在了一起,真正開始了……雖然其間天騏誤會了阿星很多,但五年後兩個人還是從新走到了一起,過上了幸福生活……太令人羨慕了,有這樣的結果,都是因為阿星和天騏是真正愛著對方的,為了對方能不顧一切,就像當時阿星在火場奮不顧身地救天騏,甚至把自己也銬上,想陪著天騏一起死~

愛就是為了對方犧牲一切……幸福

不但劇情好,小志也好棒哦又帥又可愛,還有美麗善良的荷娜……總之,《放羊的星星》真是經典。

在房頂上看星星是什麼感覺

4樓:

樣的,緯度不同只是角度不同,角度的影響可以忽略不計,從地球看星星雖然角度變了,可是地球距離星星實在太遠,在另乙個緯度可能看不到。你從不同角度看乙個茶杯,看到的像不同,是因為你離它很近。

不過,在乙個緯度上看到的,接近地平線的星星,因為地球是個球體,而且不透明。從這一點上來看,還是有區別的

看星星知道天氣的諺語是什麼,看星星可以知道明天天氣的諺語有哪些?

星星密,雨滴滴.星星稀,好天氣.星星明,來日晴.星星眨眼,有雨不起.在晚上看星星月亮,如果都看得見 則基本上確定第二天就是晴天了 看星星可以知道明天天氣的諺語有哪些?星星密,雨滴滴.星星稀,好天氣.星星明,來日晴.星星眨眼,有雨不起.在晚上看星星月亮,如果都看得見 則基本上確定第二天就是晴天了 天氣...

看星星怎樣才能看出星座運勢,看星星怎樣才能看出星座運勢

星象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不能說失傳可能精通的人也寥寥無幾,學習星象不僅要知識豐富還要看個人的悟性,如果只是想知道星座運勢可以每天上網關注一下自己的星座即可 現在看不到星星 但是有占星軟體 星座屋 星座運勢 百科 白羊座 3月 21日 4月20日 金牛座 4月21日 5月21日 雙子座 5月22日 6...

看圖寫話看星星怎麼寫,看圖寫話小女孩看星星

晚上,小明小紅和小寶貝去公園裡看星星,小紅趴在草地上,小明抱著小寶貝,他們抬頭仰望著天空,深藍色的天空中,有無數的星星閃爍著,像寶石一樣鑲嵌在深藍色的,絲絨似的天幕上。美極了。晚上,小明在外面看星星,有的大的,有的小的,遠處還有一座房子,還有像香蕉那麼彎的月亮尼。看圖寫話小女孩看星星 喜歡看星星的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