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看星星的女生是什麼樣的人,喜歡看星空的是什麼樣的人

2021-03-04 08:38:48 字數 882 閱讀 1688

1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看星星的女生,她定是溫柔的,她同樣也是寂寞的。因為自己寂寞,看著群星,才會消減寂寞。她是脆弱的,是渴望愛的,是需要人疼的,她定是乙個值得人愛的女生,定是個惹人憐愛的女生

2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細膩、愛幻想、善良可愛滴娃、好好對ta、嘖嘖、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樣的女生平時大多是安靜的,喜歡孤獨並享受這樣的感覺,無論在逆境還在在順境中❤️中總是充滿著對美好的事物的嚮往的,同時這樣的女生是善良的,她們不需要別的憐愛,同時她們是更懂得愛自己和別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天真 單純、 內心有美好嚮往的,

5樓:love婷

是走在人群中也會感覺很孤獨的人。嚮往自由,內心孤獨,表面快樂,不缺朋友,但是知心的不多。

喜歡看星空的是什麼樣的人?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未來充滿期待與幻想的人 或是想要自由

7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從這個問題上 考慮是什麼樣的人 因為看星空或者星空

伴隨不同情緒和此人狀況 但是喜歡看星空的人一定是唯美的

月希答案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個愛幻想愛浪漫的人!

愛看星星的女孩有什麼特點

9樓:大鋼蹦蹦

一般是比較愛幻想,喜歡純粹安靜的生活。但她們在內心中有埋的比較深的狂野。

10樓:l姑爺

這不代表什麼吧,硬要說的話,天性比較浪漫

喜歡看星空的是什麼樣的人,喜歡看星星的女生是什麼樣的人

對未來充滿期待與幻想的人 或是想要自由 我覺得應該是個愛幻想愛浪漫的人 喜歡看星星的女生是什麼樣的人.喜歡看星星的女生,她定是溫柔的,她同樣也是寂寞的。因為自己寂寞,看著群星,才會消減寂寞。她是脆弱的,是渴望愛的,是需要人疼的,她定是乙個值得人愛的女生,定是個惹人憐愛的女生 感情細膩 愛幻想 善良可...

喜歡看喜劇的人是什麼樣的性格,喜歡看喜劇片的人,是個怎麼樣的人?

愛看言情劇的女生,有一顆公主和白馬王子的內心,渴望浪漫美好的愛情 愛看家常劇的人,重視平淡的生活,柴米油鹽的過日子 有的人愛看軍事,有的人著迷於人與自然。的確實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喜好,在不同型別的節目中獲得滿足。喜劇往往最貼近生活,輕鬆幽默的演繹我們自己的生活,所以帶給人的是輕鬆,是愉悅。愛看喜劇的...

什麼樣的女生喜歡看足球

基本都是女漢子性格,我有個很爺們的女同學就很愛足球!愛看足球賽的女生是什麼樣性格的女生?理論上講應該是以下兩種情況 1 不懂足球看帥哥看熱鬧的一種活潑女生。我身邊有很多的這樣的女生,要知道足球的魅力是很大的,就像劉翔的110欄,我們幾乎沒有人熱愛跨欄這樣的運動,但是如果聽說有劉翔的110欄多半中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