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喜歡車說明什麼?一般女孩子都喜歡洋娃娃什麼的,女孩子喜歡車,收集了多輛車模!對汽車也非常了解

2021-03-21 18:53:09 字數 3463 閱讀 2160

1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乙個女人不懂車,那就不懂男人,乙個女人要是沒有車的夢想,那她肯定平淡的過一輩子,找老婆應該要找乙個有能力,我理想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洋娃娃的那是童話世界,現在是現實社會,還是想點實際的比較好

3樓:藍色魔法香水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只是個人興趣問題,可能受家人,環境影響,女孩喜歡車並無不妥,現在這個社會還有規定男孩女孩專屬興趣嗎?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女孩骨子裡透著股堅韌勁兒,內心強大,性格倔強……

5樓:福利推廣中心

說明女孩很有錢,哈哈!!!

6樓:逝去的微笑

說明你做這一行,進展會很快,也比較順利

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喜歡自由。奔放

8樓:爛榔滌

興趣愛好、你還好又錢

9樓:額我有我的快樂

有錢,狂野型性格。哈哈

女孩子們都喜歡什麼樣的汽車

10樓:鄒春平

女孩子們都喜歡公共汽車,大眾情人。也就是高富帥。嫁了高富帥,何愁沒汽車?隨便選即可。否則,只有眼紅,羨慕的份。

11樓:v信

保質期可以是一輩子!~

看你們會不會"保養」了

一輛車一直不開!~會很救,效能什麼的也就不好了!~如果你天天開,必然也會縮短他的壽命

假如你定期開開他!~適當的養護他,一輩子沒問題!~女孩都希望自己的男朋友是什麼樣的呢?

回答:愛她

女孩子喜歡男人開什麼車

12樓:匿名使用者

難說喔...

開得太好的話,雖然有面子,可以滿足一下虛榮心,不過說實話肯定是不太放心的,女人壞了就有錢,男人有錢就壞也不是沒用道理的...

開得太差呢,還真的不如不開呢,騎個自行車也夠浪漫,否則太傷面子了,坐著不舒坦....

其實開什麼車主要是看什麼人啦,愛的話開什麼都可以..

不要來否認,不然就是另外一種情況,不愛!

13樓:《山

好;二十歲以下的喜歡你是一輛跑車,二十到二十五的喜歡你可能是一輛suv,二十五到三十的喜歡你應是一輛名牌房車,三十歲與後的喜歡她也有一輛和你一樣同檔次的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老婆對車牌一概不懂,就連本人開的愛麗舍都不知道是什麼廠子的.但好壞車看得出來,哪天她一說,你看這車不錯,你看吧,肯定30萬以上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廣告做的最大的,街上既不經常也不很少能看到的,她們叫的上名字來的,周圍人都說好的,聽說還挺貴的,外表絕對好看的,能拉著她們上賓館的.

上路要小心,謹防意外生.

16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最愛虛榮,越貴的車越喜歡,坦克除外

17樓:總在游泳的魚

我個人喜歡**裡的一款越野車型的,坐著舒服,而且**也便宜 現在好象是11萬左右吧

18樓:邋遢de天

我老婆竟然最喜歡悍馬!..

- -#

19樓:匿名使用者

錯了,樓主問的是女孩子喜歡的,應該是法拉力之類的跑車.

20樓:崇次

ofo有人有意見嗎?

做個調查 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車

21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喜歡bmw mini 現在喜歡越野車 就一般來講,當然是貴一點、安全係數高一點的啦 內斂的人喜歡低調的 外放的喜歡別具特色一點的

女孩子喜歡什麼車?

22樓:無愛者—七

10萬左右,沒什麼好車的

等以後賺足了錢,再買輛好的

23樓:放屁崩太陽

沒必要買車,年輕人還是騎自行車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買 飛度 吧 , 時尚 最好是 銀灰色的

女孩子為什麼都喜歡當車模

25樓:木乃伊

因為普遍女孩子愛美,喜歡把自己的美炫耀給別人。還有其中百分之50的女車模都期待會有豔遇,再就是不累,掙得多。我身邊的好多女孩子都是這樣。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所有,只能是部分吧,每個人的愛好都不一樣,這很正常吧

27樓:萌鵠

女人靠的不就是臉上一張皮和魔鬼般地身材,有這兩樣那個女的不願意吸引眾人的眼球,贏得男人一陣歡呼。並且還能拿工資,一舉兩得,何樂而不為??

28樓:我

車模是吃年輕飯的,年輕愛美,車模有人看呀,也有人關注,看車的人都是有錢人……

29樓:貪圖美色不貪心

有那麼一瞬間覺得自己是車子的主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百分之50的女車模都期待會有豔遇

現在的女孩子是喜歡有車的男孩子,還是喜歡沒車的男孩子?

31樓:冰心的力量

依你的條件,大多數75%都喜歡有車的男生

3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長的好看的,如果有錢就更好了。

現在是個看臉的年代

33樓:盒子裡的王子

所以說女人的內心難琢磨啊!

34樓:我是敏兒呢

重點是她是怎樣的女孩子

14歲女孩兒,喜歡汽車,平時愛好收藏各種比例1:18的汽車模型,而且對於各款汽車的效能都很了解!

35樓:晨晨

你是個漢子?

不 這說明你是乙個很有前途的孩子,加油 未來是你們的嘛

36樓:壞大叔讀書

汽車怎麼能是男孩子喜歡的東西,現在 結婚 哪個女方不喜歡,不要車?

女孩子喜歡什麼車?30萬左右的就可以

37樓:匿名使用者

30w就買現代酷派或者馬自達rx8都是很炫的跑車 再加個30w就可以買個奧迪tt了或者寶馬z4 更安逸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女孩喜歡甲殼蟲,不到三十萬,還有一種就是喜歡小跑的,再就是喜歡suv的一般就這幾種

39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女的喜歡寶馬,聽說有30萬的

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禮物,女孩子喜歡什麼禮物?

女生都喜歡什麼樣的男生 呵呵,調查顯示,女孩子最喜歡收到的創意禮物 1 大 情人節送花,其他節日發紅包。最重要的一定要說到做到。答應的事一定要做到 11,12歲的就談啦?我喜歡泰迪熊啦 還不如選個寵物呢 如果她喜歡 玩具熊好了,當然可以是hello kitty這些玩偶,不過書包也行的,反正還小,文具...

女孩子一般都喜歡穿什麼顏色的內,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顏色

恩.一般來說都喜歡粉紅色 因為很可愛,是女孩的首選色 女人就選擇紫色的高貴典雅寓意成熟多見於社交晚會肉色,白色則比較好配衣服大紅色略顯暴躁,而且顏色衝擊過強,看多了容易視覺疲勞憂鬱點的喜歡淡紫色和藍色 藍色 充滿夢幻的色彩 什麼色都有 肉色和黑色 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顏色 我想應該是。黑色。白色。藍色...

女孩子喜歡什麼色號的口紅,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色號的口紅?

女孩子喜歡的口紅色號,可是千變萬化的,今天我喜歡姨媽色,明天我喜歡正紅色,都是不一樣的 不同的女生喜歡的口紅色號也是不一樣的,而且就算是同乙個女生喜歡的口紅,色號也會發生變化的女生,就是喜歡各種各樣的色號的口紅。女孩子一般喜歡什麼色號的口紅?不知道,要不,你問問她,喜歡什麼顏色就給他買什麼顏色,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