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節目是有兩個男生很多個女生在泳池玩遊戲叫什麼名字

2021-03-04 07:18:58 字數 616 閱讀 1320

1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x-man。你說的女生推男生下水,應該是xman泰國特輯或者海南特輯。

x-man是掀起南韓綜藝節目熱潮的經典娛樂節目之一,收視率很高,製造了無數話題與經典場面。給觀眾留下很多回憶。

節目主持人是mc劉(劉在石),另外兩個副主持則分別是兩隊隊長,一般狀況每隊五男三女。每期會請來約為十男六女出演,嘉賓大多是南韓的當紅明星,涉及演唱、演戲、廣告等各領域的明星。節目開始前在參演嘉賓裡面選出一位xman。

只有他自己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xman的任務就是讓自己所在的隊輸,直到最後自己隊失敗,任務才算完成而且不能被識破。

多數情況下,遊戲被分為三大部分——「團結騎馬」、「當然了」、「couple壯士萬萬歲」。兩隊伍在較量出輸贏後,贏的隊伍會得到一百萬韓元。遊戲結束後大家投票選出xman,然後被選中的人去進行驗證。

如果和遊戲開始前選中的人一致,那麼除xman之外的挑戰者,可以以挑戰者名義把所得獎金全部捐給慈善機構;如果大家第一次選出的人不是xman,那麼xman任務成功,獎金將以xman個人的名義捐給慈善機構。

具體意義就是,在明星們[一般去參加的都是南韓的一線明星]遊戲的過程中給觀眾帶來歡樂,並且增加一下人氣之類[比如捐款給慈善機構],當然,收視率也相當可觀。

有兩個男生在同時追我,可是我現在不想再談了,我覺得反正都是玩玩,沒多大意思,可是,我不知道要怎麼回

追你?你不會跑快點啊 不想談?你不會閉上你的嘴啊 玩玩?玩累了吧,那就休息啊 沒意思?那就別玩了把 不知道怎麼回?直接了當,不理他們,你去理的話很容易讓他們想歪,這樣會讓他們的信心大增!到時候甩也甩不掉!你會覺的過不去?難道你願意被2個男的藏著啊?到時候受不了,你可能會直接罵過去!所以啊不理,直接了...

有兩個泰國的男生比賽潛水,後來來了個女生,女生要跳下泳池,有個男生就提醒,這樣你會受傷的,不要跳

不怎麼看恐怖電影 也不看泰國電影 你可以到貼吧問問 或者記得演員名字的話 去搜相關的百科 會有演員作品的 好像是泰國鬼片,泳隊驚魂 有乙個節目是有兩個男生 很多個女生在泳池玩遊戲叫什麼名字 名字 x man。你說的女生推男生下水,應該是xman泰國特輯或者海南特輯。x man是掀起南韓綜藝節目熱潮的...

家裡有很多這種兩個觸角的蟲子,家裡有很多這樣的蟲子,有兩個觸角。有沒有人幫忙解答是什麼?

絕對是蟑螂,蟑螂繁殖很快,敢緊買滅蟑螂的藥消滅他們 怎麼都感覺像蟑螂!用滅蟑螂的藥不行嗎?這是蟑螂 買除蟑螂的藥就行 家裡有很多這樣的蟲子,有兩個觸角。有沒有人幫忙解答是什麼?泰坦甲蟲 是目前所知的生活於南美亞馬遜雨林中最大的一種甲蟲,同時也是回世界上答最大的昆蟲種類之一,目前生活在哥倫比亞 秘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