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覺得簡愛這本書好看嗎,你們覺得簡愛這本書好看嗎?

2021-03-04 07:18:58 字數 836 閱讀 8741

1樓:默默無聞辣

初中時候看的 還行吧 簡愛小時候很苦 挺寫實的 後來就講愛情了

2樓:雙魚阿波羅

作為一部名著的確值得一看,

有誰看過《簡愛》這本書?完後我想知道你看完這本書給你帶來了什麼感受。謝謝 10

3樓:匿名使用者

本想找本英文版的看看,然我的英語已經差到掉渣,看了一頁就查了四次字典,最後覺得太累,沒看下去。後來斷斷續續看中文版的,因為我對愛情之類的情節實在沒啥興趣,簡單的總結就是:女屌絲的逆襲。

(飄) (簡愛)哪本書能好看一點,好懂一點?

4樓:山山藍藍

of course jane eyre.

飄個人認為是比較難的一本書

。lz是學英美文學的,讀的第一本書是簡愛,比較通俗。個人並不覺得能挖出麼非常深刻的themes。是在愛情故事為基礎上旳。

當然簡愛這本書有很多非常好的句子。是一種對於女性的全新解讀。甚至可以說是啟蒙了對於女權的思考。

原創手打答案。忘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好懂的啊·····個人比較喜歡《飄》

6樓:匿名使用者

飄。因為他曾改編過電影「亂世佳人」想必可以看一下,再看原著,就更容易懂了。

7樓:朱戶斜光

美國文學作品大部分在句式和語法上都比英國作品更簡單好懂 所以看飄能易讀點

8樓:我的選擇

簡愛建議你讀原著,英文版

你們覺得這個貴嗎,你們覺得這個字好看嗎?

首先我個人覺得你應該說一下你的地方所在城市在哪,拋開地域談物價,我認為是不合適的。而且我不清楚你是大學生還是高中生,呃,如果是大學的話,我個人覺得現在中國大學的飯菜還是比較不錯的,只是我去過的大學也不少,我個人覺得大學裡面飯菜又乾淨又衛生,而且呢,相對於外面來說還是比較低廉的,我覺得如果你是處於乙個...

你們覺得他的長相好看嗎,你們覺得《最美逆行者》好看嗎?如何評價?

還可以吧,也不算是什麼帥哥,但憑著乙個動作表情根本看不出來什麼,現在的年輕人只要一打扮,都可以跟明星相媲美,這個不算難看,也不能說是很好看。男人重要是氣質,談吐,風趣,學識,幽默,胸懷,等等。外表次之,還說的過去就可以了。實在不怎麼樣 眉毛那麼短 鼻子又不高 嘴巴也不好看 臉型不行 就是眼睛還不錯 ...

你們覺得王者榮耀好玩嗎,王者榮耀好玩嗎?我覺得一點都不好玩,為什麼那麼多人在玩?

好玩,非常好玩,一旦玩進去就沉迷於其中,不能自拔。一款非常浪費時間的遊戲,最短沒半個小時下不來。一旦孩子沉迷其中,差不多就毀了,發明這款遊戲的人真是很偉大,毀人不倦。這遊戲真累,玩一下就影響心情,本來遊戲玩就是為了愉悅心情的。遊戲需要和朋友一起玩才會有樂趣,玩什麼不重要 一邊罵著天美,一邊打著排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