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軍官的家屬不是軍人,可以住在軍官大院嗎

2021-03-04 07:12:56 字數 1653 閱讀 8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本人就是軍屬,住在軍區司令部大院n年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隨軍的條件時自然有地方住。現在好像是正連就可以隨軍

軍隊幹部什麼級別的才能入住軍區大院

3樓:傻子歡兒

什麼級別的軍隊幹部才有入住「軍區大院」的資格?

軍人想要入住軍區大院不僅需要學歷,那還跟在部隊服役時間的長短有關係,而且還有軍銜職務的高低。沒有職位,沒有學歷都是不可以的,但是如果能成功的入住軍區大院,是可以連同家屬一起入住的。一般的要求就是大專以上學歷,而且還要在軍隊服役十年以上,才能滿足條件。

軍區大院是國家免費發放給軍人的,軍人長時間的在軍隊工作,做的都是保家衛國的大事,他們默默的為國家做著貢獻,所以為他們提供住處也是可以理解的。

如果想要攜帶家屬入住軍區大院也是有很嚴格的要求的,職務要求是副營職以上或是副科級以上的軍官、文職幹部或者在軍隊服役滿十五年以上的軍官文職幹部。另外就是一些駐守邊疆的戰士,在海上工作三年以上,滿足職位條件的也可以入住軍區大院。然後就是高中畢業,但是職位很高,或者是在新疆、海上工作五年以上的也可以入住軍區大院。

像是專業技術軍官、文職、空航海航、邊疆戰士,只要是學歷滿足,都可以入住。

但是凡事都有例外,也免不了一些特殊的情況出現啊!地方的隨軍條件不一樣,如果軍官達到了副級軍官或以上也可以讓家屬入住軍屬大院。軍人為了國家付出了太多的犧牲,所以國家就該給他們應有的待遇。

軍區大院是職位達到那個階層才可以住的?

4樓:時光別走太遠

軍官達到副營職的時候分房,家屬可以入住軍區大院。只要是隨軍家屬,配偶在大院工作的,分了房子都可以住,沒有級別的要求。

按照現行國家和軍隊有關規定,現役的副營職以上的軍官,和軍齡達到十五年的正連職軍官,經本人申請、部隊審核申報、地方戶籍部門批准後,可將其本人家庭成員(配偶和子女)由原籍或他地遷至部隊駐地,以前戶口為農業的,轉為當地非農業戶口,軍人配偶原來沒有工作的,由落戶地當地**進行就業安置,這部分達到規定要求,由原籍遷至部隊駐地生活的軍人家屬,叫做隨軍家屬。

關於 軍隊 軍人 軍官 結婚 可否住家家裡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單位的軍官(注意:是軍官而不是軍人,如果是戰士或士官的話,就難說了。)只要結婚了都可以和家屬住一起的,沒有你想得那麼嚴重啊,除非是特別嚴格的單位,或者保密級別較高的崗位有特殊要求。

我老公是軍校教員,我們就住他們單位院裡的。 而且如果你結婚了並且單位給你們分房子了,單身宿舍似乎也不會再保留了,尤其是大城市房子緊張的單位,更不會給他乙個人兩處住房。

如果你老公是個科研人員,又不帶兵,一般情況下也就不涉及到值班之類,通常他應該可以天天回家住。

6樓:小樣的

不知道,但是人總要結婚的,結婚不住在一塊多不好啊,這是個實際的問題,需要好好考慮一下。

其實在軍隊裡應該都知道啊

軍隊裡是怎麼規定的,如果軍人家屬去總會有地方招待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哇!!!偶也想找個軍人老公,最愛軍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叫他直接去問他的領導好了

如果這樣問的話,要問到什麼時候才會有答案啊

請問什邡捲煙廠是不是有個「黃巢」音家屬區

有。離我們住的地方最多500公尺。是在什邡的圍城路上。是因為以前那旁邊有個酒店叫 皇朝 但是現在這個酒店都關門了。菊花 黃巢的詩意 詩意 等到秋天九月重陽節來臨的時候,菊花盛開以後別的花就凋零了。盛開的菊花璀璨奪目,陣陣香氣瀰漫長安,滿城均沐浴在芳香的菊意中,遍地都是金黃如鎧甲般的菊花。出自 不第後...

關於退伍軍人家屬優待金的發放,法律關於退伍軍人領取優待金

麗水市城鄉居民社會養老 保險實施辦法 的通知第十七條 參加居民養老保險的復員退伍軍人 含本辦法實施時年滿60周歲的人員 軍齡視同繳費,並加發優待養老金。復員退伍軍人養老金待遇按以下辦法計發 一 基礎養老金。月標準為每人60元。二 個人賬戶養老金。復員退伍軍人軍齡按一定的標準賬戶化,具體為 以復員退伍...

家屬的屬字是什麼意思,家屬的屬加什麼旁可以組成乙個字兒

sh 1.同一家族的 親 眷 烈 2.類別 金 吾 3.有管轄關係的,歸類 於。下。地。歸 直 附 隸 4.生物群分類系統上,科 下有 屬 屬 下有 種 5.系,是 實。純 謠言。6.用十二生肖記生年 相。zh 1.連綴,接連 文。和 h 2.意念 集中於一點 仰 注視仰望 望。意。3.古同 囑 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