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狐仙的古裝老電影,求一部狐妖的古裝電視劇集90年代的老片

2021-03-04 07:09:47 字數 857 閱讀 5760

1樓:藍大月灣

《精變》是由雷鳴執導,魏慧麗、徐少華主演的一部劇情片。[1]影片講述了狐仙因書生救命之恩,十年後報恩的故事。《精變》上映時間為2023年。

求一部狐妖的古裝電視劇集(90年代的老片)

2樓:雲飛柳

2023年tvb《聊齋1》之《來翁婿鬥自法》(根據《聊齋誌異.長亭》改編)

情節梗概:

石大璞(黃文豪)跟著王道士(李龍華)在元帝觀學習治鬼鎮狐之術,天賦異只得讓璞下山回家。

學成下山的璞,成功驅除附在高桂枝身上的千年淫鬼花花太歲(艾威),不料花卻改附在百年老狐翁老兒(陳鴻烈)次女紅亭(馮曉文)的身上,因此翁老兒重金禮聘 璞替紅亭治病。璞成功趕走花,但翁老兒不但將酬金七折八扣全數沒收,更要璞留下身 上所有銀兩,翁老兒長女長亭(俞小凡)不恥父親所為,因此私下贈與璞返家路費。而 另一方面,花也暗中送來見面禮,向璞示好,於是兩人便以鬼兄道弟互稱。

璞與花為謀奪翁老兒的錢財,於是合作設計翁老兒,計謀成功後,璞向翁老兒提 親求娶長亭為妻。但翁老兒不肯允婚,不僅將長亭軟禁,更向狐王請來金甲武士看守。 後璞與花費盡心機終於將長亭救,璞與長亭結為神仙眷侶。

長亭將隨身帶來的幾件首飾變賣後,頂下一間旅店經營,生意興隆無比,但翁老兒卻處心積慮破壞他們生活,並用計將長亭騙回,一方面以暴力踢掉長亭腹中胎兒,另一方面更迫長亭入狐c當王妃。璞為救妻,下定決心學習鎮狐之法,以期能從翁老兒和 狐王手中搶回長亭……

求一部古裝電影名字 老電影

3樓:

狐仙6.0

導演:呂小龍

主演:呂小龍 胡慧中

地區:內地,香港

型別:劇情

求一部古裝武俠老電影的名字,求一部古裝老電影名字?

這是邵氏的老電影吧?你找找邵氏的經典武俠片 求一部古裝老電影名字?劉三姐,這部電影是60年代的。你說的是香港電影 封神劫 封神劫 是由華山導演,劉永 劉雪華 莫少聰等主演的回古裝動作電影,於1983年出品答 該片改編自香港武俠 家黃鷹的同名作品 大帝王傳奇 封神劫 中文名封神劫 外文名usurper...

求一部電影古裝的詳情下看,求一部老電影。小時候看的電影,古裝的,武俠的。大概2023年代左右的電影,誰知道?告訴一下。

千機變2之花都大戰 劇情介紹 傳說,兩生花開,帝王星現 乾坤倒轉,天下大亂 女帝為此寢食不安,親信尉繚四遣玄機使,與綽號 臥虎藏龍 的叛軍首領,爭奪預言中的 帝皇星 雙方明爭暗鬥。炭頭與柴頭,自小隨義父黑木爺賣藝為生,一次偶然,無意中從師弟桃桃手上獲得藏寶圖石板,先後被誤認是 帝皇星 的真身,從此飛...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求一部香港老電影?

你的右上角,私信 答案我發私信給你了 在右上角 你核實一下 是否無誤 謝謝直接回答會被遮蔽請理解 求一部香港老電影?10 1991年香港電影 妖bai魔道之神仙du學堂 內容簡介zhi邪姬 邱月清 等待dao了五百年內,希望在七星魔女 俗名彩容衣 長大時,二魔合而為一,開啟魔門,統領人間。微波派掌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