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她爸嫌我家遠反對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2021-03-04 07:06:44 字數 3071 閱讀 6548

1樓:匿名使用者

該去爭取,相愛的人,除了死亡能把他們分開,考驗你的時候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藉口,可能是覺得你來她家頻率太低了,這點要改善?

3樓:創新問答

主要是是你女朋友的想法是什麼

女友父母嫌我家遠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怎麼辦?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理解你女友家裡人的想法,他們不想讓女兒跟著乙個整天沒有穩定工作的外地人

第一,對你不了解,對你外地的父母也不了解,女兒嫁過去會不會被欺負,被騙

第二,你總說創業,不穩重,女兒要是跟了你,難道讓女兒跟著你大江南北的跑嗎?心疼女兒會吃苦

第三,你又是外地人,現在你或許會對他們的女兒好,搞不定哪天你們關係不和,你拍屁股走人了,留下他們的女兒乙個人,也和你結婚了,女人再嫁人可是找不到好人家的,加上你不穩定的工作,能不能養得起女兒還說不定呢

父母都是為了自己的子女著想,你如果真的愛你女友,你就應該明白以上幾點

明白了就應該做出對策去擺平,對你和你家人不了解,讓你父母跑過來和親家見見面,你為了創業一直東奔西跑不穩定,要麼要家裡給你投資點錢,做個生意,要麼找個穩定的工作,你是外地人,你女友的父母不放心女兒跑那麼遠,你想辦法在你女友的家鄉,買套房子,不要求多大,讓你女友父母看出你的誠意,買房的時候房產證寫你們兩個人名字,表示最大誠意,首先你女友的父母不再擔心你結婚了,將來跑路 這些是很實際的建議 你考慮下吧

5樓:2011夢想

感情問題還是現實一點好,確實太遠了,結婚後真的會有很多實際問題去面對。我知道這麼說你肯定不愛聽,但還是建議你分開吧,分散注意力以後會忘記的。

你如果覺得在廣州更容易創業,就在廣州幹;如果覺得還是回家工作更容易發展,那就回家。但是這份感情,糾纏不清會很累的。有時候愛是種放手,希望你能遇見更好的人。

6樓:廊坊的燭光

首先,你說你知道你們還是彼此喜歡對方的,這點你有把握嗎,還是自己一廂情願?

其次,距離對很對情侶來說確實是一道不可逾越的砍兒,你要有心理準備。

最好,如果你確實想挽留,建議你和女友商量一下,親自登門拜訪她父母,表一下你願意留在湖南的決心,看你的魅力了。

7樓:惡靈退散

很明確告訴你,你女朋友和她家裡人已經一致看不上你了,你沒機會了。

自我欺騙說感情很好,堅持到底就是真愛,應了那句話,得到的是真愛,失去的是活該。

這活該率遠遠大於99%

8樓:匿名使用者

遠不是問題,問題的關鍵是你們現在沒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你在這方面想辦法,問題自然就解決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創業是好事, 不過還是關鍵是你選擇的地方,你去新疆未必能得到你女朋友那邊的同意,乙個在廣州,乙個在新疆這樣的話,長久不了,還是二個人在一起比較好,相互有個照應。

你去過你女友的父母沒?他們為什麼反對你搞清楚了嗎?難道就是異地戀嗎 ?

10樓:歐陽昕

如果你願意在湖南或者廣東這些地方發展,我覺得還是有可能的,你要是想把她帶回新疆,我估計這幾乎不可能,所以,你既然無法把她帶走,而你又不願意分手,那麼留給你的選擇就是讓她把你帶走,這樣她家應該會同意的,你自己決定吧,我覺得要她和他父母改變主意是沒什麼可能,只是不是你能左右得了的。

11樓:小鑫要乖

她父母明顯就是不同意你們在一起、、根本不是什麼距離太遠的原因、你女友如果真的愛你就應該和你在一起、唉、感情的事很難說

12樓:589632壞

我覺得她父母好像根本就對你有意見誒

我很愛我的女朋友,她也很愛我,但是她家裡嫌我家太遠,都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我好難受幫幫我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我周圍有朋友有這樣的經歷!我說給你聽!首先,你要明白一點!

你女朋友的家人反對你們最主要原因不是嫌你家遠!而是你條件一般!女朋友家人不是不相信你會為了她畢業去宿遷,而是你去了也對女朋友沒有什麼好處!

你孤身一人去女朋友家,你搞不好還要叫女朋友家人幫助你,因為你身在他鄉!你畢業後的工作,你的前途都不明朗!你說這話無疑會讓女朋友家人煩你!

其次,我告訴你我朋友的經歷,我朋友是北京本地人,交往乙個長春的女朋友,畢業後男方【就是我朋友】提分手因為北京和長春太遠!女方說父母一定要她畢業後回長春!結果女朋友他父母竟然打**給我朋友,說女兒一畢業就留在北京,陪著男方!

死活不承認說過要女方畢業後回長春!【其實女方的父母真的說過,因為女方是獨生女】後來還專程到北京來,勸我朋友,北京和長春不遠!我朋友哭笑不得!

最後你說你要見女朋友家人,我給你的意見是,順其自然,千萬不要說我和您女兒很相愛,人家父母會認為你再威脅,就徹底完了

14樓:百度使用者

您好,把握機會,勇往直前,人生留下的遺憾已經夠多了,不要繼續留下遺憾--例如我,曾經錯過乙個好女孩…

15樓:呼胡

你好 我家是山東的 物件家是江蘇的 我們也很遠 他的家裡爸爸媽媽都不同意但是我物件還是很堅持的和我在一起。 其實你們中的乙個真的能夠狠下心來,你就直接去你物件呢邊過,以後一年回一次家就好了要付出才能有收穫,還有她媽媽的印象不是一天就可以的,呢一天只是第一印象,我建議你穿的正式一點也要有點檔次,可以買點稍微貴重一點的禮物也別太心疼錢了,可以過個節啊什麼的日子買點小禮物,但是也別太寒酸。慢慢的就會改變對你的印象讓後,如果你物件真的愛你,呢麼我想她媽媽就會同意和你在一起了把。

純手打 !!!

16樓:丟呆呆

把握她吧!!就算有萬分之一的希望也一定要把握她啊!!!!!

17樓:幻月清零

用你們的感情去感動她,相信你會成功的,加油!!

我女朋友她爸媽嫌棄我家兄弟三個不同意我們在一起,我該怎麼辦?跪求

18樓:山水蓬蒿人

讓他們有小外孫了他們就不反對了

19樓:辛再

努力,下定決心和你女朋友在一起,感動他們

女朋友的父母嫌我窮,很反對我們在一起,我們分手了

時間過去這麼久了。何苦呢。這樣吧。我問你乙個問題。你帶著你的女 黃家駒的,喜歡你。女孩子的爹反對你和她在一起是嫌棄你窮,你現在開始要懂事了,想想該怎麼賺錢,等到以後你有錢了,讓他愧疚。他否定你的現在,你決定你的未來。加油!請採納,謝謝!猜不透。叮噹。追回她,最好是努力賺錢,就算賺不到也要給她父母看到...

女朋友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女朋友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

既然父母反對,那麼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不是因為他的人品或心地的緣故吧。主要是因為他的經濟能力。爸媽的反對並沒有錯。你們情投意合,在婚後可以生活得很愉快,若在物質上不可以給你充分的保障,爸媽自然會擔心啦。沒有錢的日子即使感情再濃厚,也會鬧矛盾的,你要明白,生活是很現實的,光有感情是沒用的。你可以把情況...

昨天我去我女朋友家裡,她媽很反對我們,一去就也不說話

你愛的是她女兒,又不是她,你在乎她女兒的想法就好了 唉表示同情不過你要努力至於說屬相不對也是不靠譜你個你的女友多大了 心酸,是因為沒能力。既然要結婚,又為什麼這麼輕易想放棄。可以想想先把物質條件滿足了,有了穩定的生活基礎再結婚,不然經濟在你們的婚後生活中會成為最大的阻礙,現在滿腦子愛情,沒有物質,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