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說。如果嫁給我就和她斷絕關係。她家人見都不願意見我,我該怎麼辦

2021-04-13 04:30:34 字數 2880 閱讀 8446

1樓:感情專家之歌

開始的時copy候沒整好,其實問題的關鍵bai不在她父母而在du你女朋友,你要明白你是娶媳婦zhi不是娶她一dao家,你要把這種思想慢慢的灌輸進她的意識裡,只要她在乎你就可以在一起,讓她有這個意識,這時候你只用對她好,加倍的好,你就會收到圓滿的結果

2樓:臭貓咪愛吃魚

如果她願意和你一起堅持,那就勇敢走下去

3樓:匿名使用者

她要是願意跟你在一起 即使她父母反對,就私奔吧,,,不願意就分

4樓:那樣步聽悅

那要看你女朋友的態度了,還有你的真心和實意

和女朋友戀愛她父母不同意 說和我在一起就和她斷絕關係 我對她很好很疼 她 我和她

5樓:傲骨紅塵

不知道你和她的具體情況。是學生還是上班族,所以沒辦法做出具體分析。

6樓:澤 潤

生公尺煮成熟飯,但是需要跟你說下,父母不管怎麼說都不會斷絕關係的!雷打不動,只是嚇嚇她

7樓:經紀人奉榮華

父母嚇唬你的,沒事,只要她在乎你就放心大膽的在一起就是了

8樓:開著拖拉機邇接

先聽她的、慢慢來、會成功的

女朋友父母不同意我們在一起,用和她斷絕關係來威脅她,而且他們是能做到的

9樓:薄荷鎃

哎,你讓你女朋友選擇吧!不管什麼決定你都接受,比較你是愛他的,父母也是愛他的,其實他是最痛苦的那個人!

我和女朋友因為她家人不同意我們在一起,分手了。

10樓:以靈魂之歌

1、她做的很對,既然她已經做出了這樣的表率,你也該由她飛了,告一段落了。

2、別問什麼六天,有時候一覺起來都變樣都是正常的。原因往往就那麼幾種,我猜測的是她是個乖乖女,從小受家長溺愛的,並聽從家長的。既然是這樣,她永遠明白,從小到大愛了她二十來年的家長是不可能害她的,家長必然是從她的將來的好來考慮的,這一點她已經偏向父母了,同時你們分開時,家長親戚們跟隨在她的身邊,其中的體貼更容易讓她影響,你卻沒辦法在身邊安慰和關懷她——人都這樣的,誰近誰佔優勢。

同時她家長在威脅你後,你說斷絕了關係,這表明關鍵的時候要你擔當,你不擔當——那個時候她也是最要你擔當的,你卻沒有站出來,她已經灰心了,人在灰心之後睡一覺醒來,該捨棄的捨棄,一切是個新起點的時候,矛盾沒有了,糾結沒了,人自然就轉變了。

3、你了,是個男人,要麼就光明正大的挑戰他父母,要麼就放棄,千萬別指望通過以前兩人在一起的回憶一類的來感動她,通過她的決定來跟著你,這跟騙沒啥區別。

11樓:欒梓維銳書

事在人為。我覺得只要你和女朋友一條心,愛的力量是很強大的,一定可以用你們的愛和誠心打動她的家人。其實她家裡人反對也是為了她們的女兒有乙個更好的歸宿,而你當然就應該要給她家人信心,要向他們證明你一定會給她幸福。

你愛她,而她的家人也是因為愛她,愛沒有錯,所以你應該勇敢地去爭取,一定要相信事在人為。如果我是那女孩我想我會和你一起說服家裡人的,因為愛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一起努力得到的幸福會更美好!千萬不要帶著她私奔喔...

12樓:匿名使用者

她應該還是愛著你的,但是愛你並不代表你比她的家人重要,除非她的家庭不夠和諧,不然她放不下她的家庭和你在一起的。

這種事情你沒有辦法去怪她,以及質疑她愛不愛你。相反地,她希望她和你都可以過得更好,所以選擇放手。

貧賤夫妻百事哀,你們沒有最後的物質保障你們的愛情和婚姻,以後即使你們結婚了,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困難重重的婚姻終歸是會散的。

所以,選擇放手吧,那種痛苦每個失戀過的人都體會到過,但是痛的深淺,能不能恢復,就要看你自己的毅力了。不要再去為難她,她做出這個決定也是逼不得已的,她也很痛苦,你試著多站在她的角度想想吧!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13樓:浪漫逍遙雨

總要有乙個人先做出決定,難道拖一輩子麼?

14樓:咖啡不懂酒的

她還是愛你的,但是不被父母祝福的愛情,少了那種一定要在一起的念頭,父母反對無非就是害怕以後子女過得不幸福,如果你真的愛她,就不要放棄,支援你,加油!

15樓:用力啊

女孩 另一種愛你的方式

16樓:為兒時夢想拼搏

兄弟你跟女友和好了嗎

女朋友家裡反對我們在一起,她讓我和她一起回去見她父母,我沒答應,後來發資訊不回

17樓:毛里求是

遇到問題不敢面對,卻主動退宿,不是勇敢果斷男人的性格,當然女朋友回不理你了,答因為你讓她乙個人承受家人的反對,叫你去,你不去,不給她面子,在她父母那裡也無法交代。因為父母肯定會說你開始都不聽她的,以後會吃苦的,趕緊離開他,這種男人沒有擔當,會推卸責任,不是可以依靠的男人。

18樓:濤聲宜就

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的聽你女朋友的她怎麼說你怎麼做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和她一起去面對她父母,爭取他們的同意

20樓:祖硯齋主人

她父母反對你們在一起,在她的極力說服下,父母終於同意見面再說,當她興頭匆匆地來邀你時,卻不料你不去。使她在父母面前丟盡了臉面。

21樓:匿名使用者

她都要你回家見父母了,你都不答應,這就是分手的節湊,她有必要回你資訊嗎。

2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就不同意,還不去見她父母!

2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放棄吧

一般父母很堅決反對的婚姻很難成功或過的很好

女朋友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女朋友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

既然父母反對,那麼一定是有他的道理的。不是因為他的人品或心地的緣故吧。主要是因為他的經濟能力。爸媽的反對並沒有錯。你們情投意合,在婚後可以生活得很愉快,若在物質上不可以給你充分的保障,爸媽自然會擔心啦。沒有錢的日子即使感情再濃厚,也會鬧矛盾的,你要明白,生活是很現實的,光有感情是沒用的。你可以把情況...

女朋友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女朋友父母非常反對我們在一起

她已經不想和你在一起來 與其家人親戚不同意 大家傷心 還不如早作決斷 這也是對你的感情上的補償吧,如果你沒決心讓他的家庭接受 就放手吧,沒有祝福的愛情很難幸福的 要麼你改變 要麼你們分開。關鍵看怎麼讓她家人的幾個疑慮給消除了才好說服他們吧,要不然也沒什麼好辦法,如果讓女友過分堅持,會讓家人的關係緊張...

夢見男朋友說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夢見準男友的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這意味著什麼

兩個人,剛剛在戀愛的時候,都會有這方面顧慮,特別是家景不太相當的。如果,有這方面的顧慮,建議,最好是明確。因為一段戀情,若要發展成婚姻,雙方的家人首肯,是重要的。那正明是他們都同意你們在一起,夢見準男友的家人反對我們在一起,這意味著什麼 那恭喜樓主你準備結婚了,夢是現實的相反,實際上並不存在,而且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