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幫忙進來看看,我這個主臥對著次衛該怎麼解決

2021-03-04 07:06:44 字數 3864 閱讀 9715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門與次衛門相對,主衛門正主臥的床。請各位大師幫看看需要怎樣設計(改造)才好您好,最好有房型圖,結合整個布局來看能否改造。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臥對著次衛,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乙個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3樓:五香瓜子

鳳仙改編自原著同名篇章。

請風水大師幫我看看,我是租房子的,這個房子是不是很兇,要怎麼化解,衛生間與主臥大門相對,進門看見窗

4樓:匿名使用者

1廚房在西北角。西北之位,卦位幹,代表天,代表家中父輩,屬金,俗稱壽山,主貴氣旺氣壽運。廚房屬於火,家中廚房位於西北方就屬於火剋金了。

所以廚房在西北方不利於家裡的男主人。 用土洩火以及土生金化解,所以爐灶附近放普通的陶瓷的東西就可以化解了。

2大門對客廳,屬於通透戶型容易破財,門口放屏風象徵性遮擋一下就可以化解了。或者飄窗那裡放高大的綠色植物也可以化解。

3有兩個臥室門對門,影響家庭和睦,選擇乙個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4主臥門對衛生間門,影響健康,主臥門掛門簾就可以化解了。

5客廳的西北角是財位,那裡放個綠色植物利於財運。

請幫忙看一下我的居室圖,主臥和衛生間對門,於風水怎麼化解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大門:坐東大門向西,2004-2023年搬進去,是旺財不旺丁屋,適合收入不穩定和年輕工作搏殺一族居住,大門旁邊放浴缸或水種植物,可以催財。

廚房和飯廳:五鬼位,全屋最差的位置,會影響做飯的人和吃飯的人身體健康,化解的方法如下:爐的底部需要油成鮮黃色或粘張兩面都是黃色的卡紙都可以,然後爐子下面或上面的如果有櫥櫃,放個葫蘆就能徹底化解五鬼在廚房的問題。

多煮多病、少煮少病、不煮不病。飯廳在五鬼位就沒什麼問題,一天頂多是吃

一、兩餐,問題不大。

次臥:財位,健康位,可以放大葉植物或錢箱聚財。床頭向北面最好,粘住個財位,如果可以盡量在次臥的中間放床,因為剛好一邊是廚房,一邊是主衛生間。

看你現場情況來選擇。大門旁邊一般不放床,會影響在床上睡覺人的情緒。

主衛生間:桃花位。 你說要把主臥的門改為從書房出入,所以不會受到主衛生間對主臥室的問題。

衛生間對臥室,是不利腎、膀胱、泌尿系統,但利桃花,主衛生間還要在桃花位,那就是加重了桃花的。

次衛:伏位,穩健位,可以放個大圓石春來鎮宅,保家宅平安,身體健康。

主臥:延年位,平吉位,床只要不放在大門旁邊就可以了,床頭要有靠山,床頭板就可以了,床要避開次衛,床對這次衛和上述主臥室門對廁所門的影響是一樣的,床可以放在主臥室的西南角,從你給的你的生辰來看床頭向西或南都適合你,是梳妝鏡不要對著門就可以了。

書房:生氣位,平吉位,問題不大,

客廳:禍害位,平凶位,對家宅沒什麼影響,擺設沒有什麼禁忌,自由發揮就可以了。

在附加一些建議:

從你後面補充的資料,你適合顏色是暖色調,你太太和兒子適合冷色調,那看看你和你太太誰賺錢多或誰身體不好來說的算,如果大致相符,也可以用公尺白、黃色、棕色等中性顏色。主要是臥室、客廳油成相應的顏色就可以了。如果房子已經油好了,也可以多放些相應飾品來進行顏色的調和。

2023年的小病位在西面,正好在家大門口,宜放一塊灰色地毯,並在地毯下面放金屬物件以化解今年的小病位在大門,金屬物件可以是不用的鑰匙。大病位在北面,次臥的位置,宜放一杯水和發條式**盒來化解,水用自來水,**盒不能是電子發聲的,不起作用,要發條式,有空扭響它,來化解今年大病位的問題。上述擺放到2023年2月4日為止,上述大小病位就會變位,屆時就可以撤出上述物件。

你的想法很好,不過主臥放床的時候不要讓睡床正對次衛的門口就可以。其它格局都正正常常。

估計以你也看了網上說的家宅風水之類的論壇,廁所門正對臥室門,會對腎、膀胱、泌尿系統有影響,但正面影響是利桃花。床對著次衛和廁所門對臥室門都是同乙個影響。

6樓:網眼

你家的格局不太好做,按你的想法做,我個人認為不妥,如果把主臥門開在書房,就把書房安靜的使用功能破壞了,也就是說把書房的實際作用變為過道或另乙個客廳。像這樣的格局,應該在衛生間內做文章,在主衛生間與次臥公用的牆上置一面鏡子,也就是一進門的位置,那樣會把衛生間內的的氣很好的封在室內,還有就是主臥與書房的功用調換一下,因為那樣就可以把對沖的作用降低,畢竟不用在那裡睡覺即使有一些影響作用也不大。個人觀點,不專業,僅做參考。

7樓:王易明

你好,是可以的.但需要開的位置應用羅盤來確定的.不能亂開方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是請人看看吧!

不光是門衝的問題!

走廊也不好呀!

不懂自己改,也不一定起到好做用!

請大師看看入戶門對著主臥門怎麼解決!

9樓:新窩網設計名師

臥室門對門不好,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在臥室門上或者入戶門對應的啞口處懸掛珠簾,這樣可以防止臥室過於暴露,起到當煞氣的作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入戶門正對主臥房門,私密性是會受到一定影響的。

傳統風水講究認為,入戶門與主臥門口的朝向,暗合中國傳統的五行象徵,如果朝向不合理,可能形成五行相沖,導致室內氣場混亂,影響家人的心境。解決的方法一般採用的比較廣泛的是給入戶門做一道玄關,或者在兩者間設屏風或植物做阻隔。

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畫黑線的地方衝入戶門的一面做屏風設計,衝臥室門處做展示櫃設計。

或者在我畫的l形黑線的短邊餐廳那裡放乙個窄一點的酒櫃,長邊那裡放乙個雙面移動屏風

12樓:新窩網專家李磊

1.廁所門掛一幅珠簾起到屏風的作用。比方說水晶珠簾作為玄關的首選裝飾材料,其所具有的通透、隔斷、亮澤等顯著特性,可彌補這一缺陷;

2.把衛生間的門做成**門,也就是把它做的可以和牆面融為一體作為家中的展示區,類似於藝術品,賞心又悅目。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過道入口的位置加乙個百葉門

請風水大師幫忙看看我家的房子,路沖怎麼解決?主臥飄窗下邊是別人家車庫的頂。可以封個四平方左右的陽台

14樓:喜臨門玄學館

建議書房變成主人房減少煞衝。叧外擇吉日吉時在飄窗擺設大型泰山石,再擺設乙隻開光龍龜,則平安吉祥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飄窗那裡多放綠色植物就可以化解了。

風水大師請幫我看一下,我家衛生間門這樣斜對著臥室門可以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您的這個戶型是不太好的,廁所門對著臥室門。衛生間是住宅內汙濁之氣的匯聚之地,陰氣過盛,所以如果長期保持這種格局對使用者的身體會有所影響,如腸道疾病以及生殖系統的危害等。

所以建議您調整或更改此格局,避免此衝突。

給你幾點建議吧:

一、更改衛生間門的朝向,使其不對著臥室的門二、在衛生間到臥室間放置隔斷、屏風,做乙個勢的格擋三、衛生間是陰氣和渾濁之氣的聚集之地,所以可以在衛生間安一盞長明燈,強化該方位的正氣場,也可裝飾一些水晶飾品,增添衛生間的能量

希望能幫到您,祝好運!

17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風水文化建立在當初物質生活和衛生條件很差的前提下的,還存在很多不科學和迷信的東西,你家這樣的格局沒有任何問題。

18樓:甘肅金橋汙泥

並無不妥,在房屋布局中臥室門最忌正對大門,因此在四合院布局中,往往在正門前立一塊照壁,以擋七煞衝及臥室,講究的人家,不僅要挑風水,找方位,以求吉位,現代樓房方位朝向已定,床的擺放是第一要素,南北擺放,不能頂窗對門,床下不能堆放鐵器雜物,沙發或工作台莫放在水泥梁之下,家具擺放東高西低,門口有水即可。

高手進來看看我家這個門口是什麼煞啊,會影響什麼,又如何化解啊

這種面向的大門不是正對大門口的,但是由於有樓梯直接擋住了門口的視野,這樣也造成了氣流的不順暢,容易積聚陰氣和煞氣,你的鄰居才是正對大門口的,但是由於沒那個樓梯形成這樣的角度擋住大門,所以相比來說還是你這裡的風水比較差點。因為聚陰和氣場不能很好的流暢運動。這樣的家先不從風水上來說,就從醫學上來說,本來...

煩請各位大師幫忙看看,我這個房間風水有沒有問題。懸賞分

風水問題自然是有的,你要發平面圖來看。現在這樣看不好,你發平面圖看看 風水之道,虛無天地,看人世,變蒼天 煩請風水老師看一下房子風水怎麼樣,有沒有問題?30 這戶型。中下,入戶對廁所是漏財但是前提是開門就看到廁所裡面,不過這廁所對著餐廳我就理解不了,還有就是,主臥會不會離衛生間太遠了?沒什麼問題,就...

各位大師幫忙看看我老家這個風水,標紅色是我老家。有人說不聚財,一家人存不住錢,苦日子多

你這個要現場比較穩妥。你這有明水局,是要在現場測量的,否則瞎說的成分多 請問你家是怎麼立向?不會立向,當然不好啦!此水用得就好,不會用就差!不過,最好是請風水師到現場堪察而定。立向要根據周圍的山水形勢而定!事業一直不順,求風水大師幫幫忙,看看老家院子風水 事業一直不順,求風水大師幫幫忙,看看老家院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