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興有到常熟的車嗎,是幾點,常熟到宜興有幾班車

2021-03-04 07:06:44 字數 2051 閱讀 9490

1樓:小豬呼覺覺

有的呀,金三角發車:6:55,南站發車:6:40 13:30

2樓:電線城官林

6:40 13:30 南站,不是有的嗎,不放心打個**去問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有 ,宜興金三角汽車站 30分鐘一班 非常多!

誰知道常熟去宜興的直達車 時刻表,早上最早一班車是幾點?

4樓:匿名使用者

常熟南站

宜興 09:40 大型高一 35.0 40 21 郎溪常熟南站 宜興 13:

30 大型中級 25.0 40 39 丁山常熟南站 宜興 14:10 中型高一 37.

0 41 18 溧陽一共就三班車哦~~~

5樓:匿名使用者

常熟去宜興的直達客運班車每天3班39元,早上最早一班車是8:05分發車。

常熟到宜興有幾班車

6樓:匿名使用者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元) 終點站

常熟南站 宜興 08:25 大型高二 38.0 溧陽

常熟南站 宜興 09:40 大型高一 34.0 郎溪

常熟南站 宜興 13:30 大型中級 24.0 丁山

常熟南站 宜興 14:10 中型高一 36.0 溧陽

宜興到常熟一天幾班車'分別是幾點呢? 10

7樓:匿名使用者

5班。7:05 8:10 10;00 13;20 15:55

8樓:一角錢的愛

兩班、早上7:05分一班、下午3:55一班

江蘇宜興到常熟有直達車嗎?大概要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有直達的,坐車大約2個小時,一天

四、五班班次

10樓:

當然有啦!你到金三角汽車站直接買票就行了,時間的話還真不知道,沒去過,大概兩小時以內就可以到了。

宜興到常熟,汽車一天有多少班次啊? 5

11樓:匿名使用者

常熟,可以先行至無錫買票,或者江陰買票.江陰和無錫都有直達的宿遷車,全程高速.張家港也有去宜興的直達車.

12樓:方初次進城

有兩班,上午7點半,下午1點40

現在常熟南站到宜興 有幾班車? 分別是什麼時間段?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元) 座位數 終點站

常熟南站 宜興 07:30 大型高一 40.0 45 宜興

常熟南站 宜興 08:25 大型高二 40.0 49 溧陽

常熟南站 宜興 09:40 大型高一 40.0 45 宜興

常熟南站 宜興 13:28 大型高一 40.0 45 宜興

常熟南站 宜興 15:50 大型高一 40.0 45 宜興

可以在蘇州客運站**上查詢,網上訂票

宜興到常熟的汽車早上的那班車票26的班車到達常熟大概要多久?另外的兩班35的班車到常熟有要多久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26的是直達的,另外兩班都是宜興到太倉的,只是路過常熟。直達的要3個小時,路過的只要2個半小時,路過的車只會在南三環停車,不去車站。看你是到常熟**的,還有就是直達的早上比較早,6點55.

常熟乘公車如何到宜興,常熟到宜興有幾班車

常熟汽車站到宜興有直達的班車,在宜興汽車站附近有很多旅館,都很衛生 安全,比如 出站台往右轉走到路口後再向右轉,就有乙個連鎖旅館,格林豪泰。步行只有幾分鐘的。在招 對面的汽車站,坐大巴,直接到的,到了後,向南走,路東側,有的 常熟到宜興有幾班車 上車站 到達站 發車時間 車型 票價 元 終點站 常熟...

從常熟乘車到無錫大概要多久,常熟到無錫的汽車是多長時間一班?票價多少?到無錫需要多長時間?

不懂不要誤導人家。從2邊汽車站算起乙個小時十分鐘,48公里。關鍵錫澄路太擠了不好走,沒高速,還有這48公里也是從2市區邊算起的 到市里的話直達大概1小時 便捷化班車要1小時50分鐘 常熟到無錫的汽車是多長時間一班?票價多少?到無錫需要多長時間?常熟有兩個站,南站 招 那裡的 和北站,一般時間得話就是...

無錫到常熟有公交車嗎,請問從無錫到常熟還有多遠?要坐幾個小時公交車?

有錫惠公交所屬的732可以到達常熟張橋鎮外圍,步行15分鐘左右就能乘坐常熟221路 公交車應該是沒有的,只有汽車站有長途車 請問從無錫到常熟還有多遠?要坐幾個小時公交車?目前無錫到常熟駕車距離52公里左右 比較便捷的 可以在無錫汽車站乘坐到常熟的直達長途汽車,一般1.5小時左右希望對你有幫助 無錫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