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餘慶縣旅遊有什麼好玩的,貴州黔北旅遊景點哪裡好玩求推薦?

2021-03-04 07:06:44 字數 625 閱讀 2471

1樓:餘慶♀烏江

餘慶旅遊不咋滴!可以去餘慶的周邊縣走走!施秉黃平鎮遠都很不錯!個人推薦鎮遠古鎮,施秉雲台山,黃平浪洞溫泉!

希望能幫助您!

貴州黔北旅遊景點**好玩求推薦?

2樓:昊陽軒太

黔北雖然沒有烏江那般寬而深,迅而猛,其名氣卻要蓋過烏江,這條河就是赤水河。還有其他一些常見的花花草草,而唯獨沒有恐龍時代典型的蕨類植物桫欏,國家桫欏保護區那樣的原始風貌在黔北,自家用一點,開了眼界,漸漸悟出!!

婁山關是大婁山脈的主峰,很推薦,婁山關,婁山關上千峰萬仞,重崖疊峰。赤水,赤水即是紅色旅遊地,又有著很獨特的丹霞景觀,還有丹霞瀑布融為一體的瑰麗景觀,赤水也有一些少數民族聚集地,還可以感受少數民族的風情。

餘慶,餘慶大烏江風景名勝區位於遵義市餘慶縣中部貴州黔北地區可以去旅遊的地方還是蠻多的,我重點給你推薦幾個吧。景區主要以橫貫餘慶縣中部的大烏江為主體,川黔公路盤旋而過,人稱黔北第一險要,分為大烏江金城峽段區、他山摩崖。

餘慶什麼地方最好玩?

3樓:匿名使用者

餘慶旅遊網

去貴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貴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貴州好玩的地方有以下幾個 1.黃果樹大瀑布。景點位址貴州省安順市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黃果樹大瀑布位於貴州安順鎮寧布依族苗族自治縣境內白水河上,連環密布的瀑布群而聞名於海內外,享有 中華第一瀑 之盛譽,也是世界上最闊大壯觀的瀑布之一。奔騰的白水河在這裡從懸崖絕壁上直瀉而下,形成九級瀑布,落差共為10...

織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貴州織金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其實還是看題主想玩什麼了,織金其實是個很有歷史情懷的地方,如果喜歡拍照,喜歡小城文化,那這裡有很多值得你去逛的地方。1 織金洞,這毫無疑問是當地最為出名的景點 沉澱億萬年的溶洞,目前開發面積達到170平方千公尺,什麼概念呢?就是能裝下35個天安門廣場那麼大,走完溶洞大概需要2 4小時。裡面景觀太多不...

馬上去西班牙去旅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聖家大教堂,是西班牙的天才高迪所作,它真的非常巨集偉壯觀,會給你帶來很大的震撼,票需要提前預定。馬德里皇宮,他是歐洲第三大皇宮,是馬德里最美的建築之一,它儲存的很完整,宮殿特別精美,可以去感受一下不同於中國皇宮的美。卡伊莎文化中心,這個文化中心是由發電廠改造成的,整體就像個垂立體花園,有很多藝術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