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選手faker是不是被稱為英雄聯盟第一人

2021-03-04 07:06:44 字數 588 閱讀 3945

1樓:匿名使用者

faker的成績目前是英雄聯盟職業圈中最好的,只算s級比賽的冠軍的話,擁有s3s5s6世界冠軍,s6s7季中冠軍賽冠軍。不過今年skt的狀態不佳,faker表現雖然依舊不錯,但是現在已經不是靠乙個人carry全隊了。

2樓:dgy是太才

我只知道他外號大魔王 還是個王者劫 挺厲害的不過最近好像聽說他退役了

3樓:留個小劉海

必須是,唯一大滿貫,

faker為什麼被稱為史上最強lol選手,因為這個

4樓:日爺_別崇拜

他是大滿貫選手。拿了s冠軍,季中賽冠軍,lck冠軍。 s3總決賽的mvp選手。他還是中單選手。

5樓:高中生了嗎

因為意識和操作都是相當頂尖的,特別是對英雄的理解非常到位,最出名的應該是和嶽倫對戰的時候的 兩個劫 的那場,很牛逼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自s3出道以來狀態一直最好,英雄池深不可測,中路極少有人能夠抗衡,一句話就是拳頭官方世界公認強大魔王.

LOL究竟是不是SB腦殘的遊戲,LOL究竟是不是乙個SB腦殘的遊戲。

呵呵 每個lol玩家都進入過這種狀態。睡個覺,2,3天休息下,精神充沛的狀態下玩,一般上會好一些。我朋友,現來在最強,之前源我也是你這樣理解的。看他打了之後,就不覺得了。第一,他從不投降。哪怕再劣勢。有一次差對面20個人頭都翻盤了。他們下路前期各種送。第二,他很少罵人。一般都是打完再罵。英雄聯盟的所...

被傳喚是不是已立案,傳喚是不是已經立案了

法律分析 收到公安局傳喚通知書不是代表立案了,公安機關受理案件後,經過審查,認為有犯罪事實需要追究刑事責任,且屬於自己管轄的,由接受單位製作刑事案件立案報告書,經縣級以上公安機關負責人批准,予以立案。傳喚是公安機關在偵查階段的工作。法律依據 公安機關辦理刑事案件程式規定 第一百六十二條 公安機關受理...

lol白金五是不是不會掉到黃金了

白金5是會掉段 的,照你目前的勝點,如果在輸幾局就可能直接掉下去,所以趕快想辦法打贏幾局吧,要不掉下去在爬上來將會浪費太多時間。如果輸的太多,或者長時間不打積分就有機會掉,我朋友昨天因為3個星期沒打,所以由鑽石5掉入白金1 掉大段這是絕對會的,我有同學從 掉到黃銅,輸太多了 白金五當然是會掉 的,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