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靖江有什麼名人

2021-03-04 07:03:35 字數 313 閱讀 7122

1樓:匿名使用者

方祖岐,2023年出生於江蘇靖江,筆名重九。中國人民解放軍高階將領,上將軍銜。著名詩人、書畫家,中國書法家協會會員。

少年在興化求學,韓戰爆發後,棄筆從戎。2023年入伍,參加過抗美援朝戰爭。

曾任:原瀋陽軍區第16集團軍政治委員,廣州軍區政治部主任,北京軍區政治部主任,南京軍區政治委員。第十五屆中共**委員,第十屆全國政協常委,科教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

曾聘任:中華詩詞學會顧問,解放軍《紅葉詩社》顧問,江蘇省詩詞協會名譽會長,江蘇省文聯書畫研究中心顧問,南京市慈善總會名譽會長,南京師範大學兼職教授等。

江蘇淮安古代有什麼名人 江蘇淮安有什麼名人

開國總理 大軍事家韓信。西漢辭賦家枚乘。北宋詩人張耒。巾幗英雄梁紅玉。畫壇奇士龔開。布衣皇帝朱元璋。家吳承恩。溫病學家吳鞠通。民族英雄關天培。學者 文學家魯一同。京劇界 通天教主 王瑤卿。愛國金融家周作民。京劇藝術大師周信芳。雕塑大師滑田友。劇作家陳白塵。文學史家季鎮淮。家施耐庵。吳承恩 韓信 關天...

江蘇有哪些名人

江蘇名人 江蘇教育名人 張之洞 李瑞清 江謙 高陽 郭秉文 劉經庶 莊俞 陶行知 陳鶴琴 吳貽芳 常道直 戴伯韜 顧毓琇 蔣南翔 瞿菊農 劉季平 孫本文 邰爽秋 吳研因 葉聖陶 盂憲承 俞子夷 趙叔愚 艾偉 鄭曉滄 廖世承 陸志韋 楊賢江 程其保 羅炳之 徐養秋 顧明遠 楊德廣 魯潔 朱小曼 朱永新...

靖江手工活哪裡有 5,靖江哪裡有手工活可以帶回家做

除了周圍親人介紹的,一律是假的!你去所謂的加工外放點看看就知道了,或者你買份去年的報紙,他們年年在外放,天天在外放!具體騙錢招數如下。1.號稱全部免費,但是你要交點錢吧,這個錢,可以叫材料費,他說總不能你拉材料跑了啊,你一聽也合理,所以就交了。也叫押金,也叫誠信金,也叫保證金,2.你來交貨的時候,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