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滬,我誤以為指的是江西,浙江,上海

2021-03-04 07:01:59 字數 566 閱讀 6211

1樓:

「江」是江蘇省的簡稱。江西省的簡稱是「贛」。「江浙滬」是指江蘇省、浙江省和上海市。和上海挨著的是江蘇和浙江,江西不挨著上海。

江浙滬是什麼意思?

2樓:影

主要指 江蘇\浙江\上海

廣義的「江浙滬地區」就是指江蘇省、浙江省和上海市兩省一市所轄的所有區域。

狹義的「江浙滬地區」通常是指以上海市為龍頭的包含江蘇省、浙江省所轄的長江三角洲地區的共16個城市:上海市和江蘇省的南京、蘇州、無錫、南通、常州、 鎮江、揚州、泰州;浙江省的杭州、寧波、紹興、嘉興、湖州、舟山、台州,被公認為全球六大都市圈之一。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浙江上海是長三角地區的三大地區

4樓:月影灬星辰射手

江蘇 浙江 上海等地

5樓:阿楚大人

就是江蘇,浙江,上海

6樓:鴨子

江蘇浙江上海的簡稱。江浙滬包郵

江浙滬有潛力的自動化公司有哪些

你好!我曾經在江蘇上海學習 工作和生活了12年,對當地還是有相當的瞭解的。江浙滬生活環境比較適宜,吏治比較清明。有關自動化類的研發和製造類企業非常多 例如南京的國電南自 杭州的中控集團 上海的上海自動化儀表集團等 此外,還有上海貝爾,以及華為 中興在南京上海也有研究院 阿里巴巴等網路公司在杭州上海也...

江浙滬適合兩天一夜的旅遊景點有哪些

上海 上午東方明珠 下午逛南京路步行街 城隍廟 然後啟程去西塘 晚上到達 找個安靜的酒吧 聽聽歌。早起看夕陽 一起次個早餐 再回客棧睡個回籠覺 中午起床次飯 逛古鎮 下午看情況回程,看 出發 行程可以適當調整。去舟山好了,嘉興應該有到定海的車。沒有也沒關係 去寧波也很方便。岱山島秀山島人都不多,風景...

誤以為自己不夠喜歡他,要離開我的,怎麼辦

可以跟男朋友好好聊一聊,找出他這樣認為的原因,並且向他表明自己的心態,如果愛他,一定要學會表達。這個就需要你們心平氣和的找乙個合適的時間去進行溝通,溝通是化解矛盾最主要的橋梁,溝通的時候一定要切實的表達你的心意。覺得感情是兩個人的事情,信任是維繫感情的紐帶,說明男朋友不夠信任你,可以和他好好的溝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