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想在暑假回國實習,怎麼找機會

2021-03-04 06:56:20 字數 3720 閱讀 861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各種招聘**或者平台

你可以關注自己心儀的公司的官網

向自己學長學姐詢問他們公司是否在招實習生

找家裡親戚幫忙尋找實習機會

2樓:

看你是哪個國家,一般國外好的大學都要求實習,學校就有實習部門,那裡會有公司什麼的招收實習生,其實很多國外的大公司特別是跨國公司都要找實習生.

3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心儀的公司打**

在51job等**上發簡歷

4樓:匿名使用者

進留學諮詢公司實習最適合你

留學生想暑假回國,怎麼找consulting的實習

5樓:博納寰美留學

1、就是在各個大的諮詢公司官網看看是否有實習職位放出;

2、找找身邊人脈是否有介紹;

3、在求職**去找;

海外留學生該如何找到國內實習

6樓:合潤科技

如果你想留在美國工作的話,最好暑假在美國實習啊。要是找不到,國內好多中介也可以幫你找的。

請教各位,海外留學生如何找國內的暑期實習

7樓:半臉俠

提前向家人朋友打抄聽實習機會

對自己感興趣的公司時刻關注,追蹤更新動態

準備兩份簡歷,乙份英文乙份中文

the bottom line: 找關係

留學生回國怎麼找工作?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工作的途徑有很多種,但是你切記不要上當了,有乙個專門為留學生找工作的求職就夠togo,這個機構大家一定要小心了,這是乙個騙人的機構,是乙個專門欺騙從國外會來的學生求職的機構,一定要注意了,小心注意,千萬不要上當。

9樓:芥末留學

留學生回國找工作應當早做準備,以下幾個方面可以提高面試邀約率:

1.簡歷要與大公司沾邊

2.經常重新整理簡歷

3.不要只應聘最近三天的職位

4.讓你的郵件永遠在最前面

此外,擬個新穎的郵件標題,簡歷中附正裝照,簡歷內容與職位匹配都有助於獲得面試機會。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從以下幾點著手準備:

1、回國前或求職前先了解國內春招秋招的時間,提前兩個月做準備及時投遞簡歷並做好投遞公司的優先順序,避免錯過最佳時間。

2、先給自己準備乙份符合國內格式的簡歷展示自己爭取面試的機會。

3、注意****的有效性(ps:國內公司聯絡應聘者一般打**溝通,國外手機有時會接不到,建議辦理國內手機卡)。

4、複習所求職位的專業知識,整合自己與所求職位的匹配點和不匹配點,為後面的面試(部分職位有筆試)打下基礎。

5、多和業內朋友交流公司業務及工作心得,合理做好市場定位和求職規劃。

6、提前準備第一輪面試或者遠端面試的常用回答(ps:避免面試時回答不流利從而降低下輪面試的機率)。

11樓:留學生海歸求職網

剛回國的海歸求職時基本上都會面臨「留學生如何找工作、找什麼工作好」之類的困惑,留學生久居海外,對國內就業形勢不了解很容易走不必要的彎路。留學生求職時首先可以通過人才**、當地院校就業資訊網、招聘單位官方**、海歸招聘會、網際網路平台等等多種方式獲得招聘資訊。其次對自己感興趣的公司、職位,在應聘前應當做好充分準備,提前詳細了解和關注公司招聘動態,避免錯過機會。

然後也可以向留學生海歸求職輔導機構尋求針對性幫助,更好找到心儀工作。

12樓:繁桂花零庚

留學生其實和國內學生途徑差不多,主要靠網路招聘(總體來說還是相當可信的,現在國內學生7成都是靠這個),其次是招聘會,當然找到熟人推薦是最好的。

留學生對比國內學生會多乙個留學生的專門招聘會,這些招聘會比較少,而且通常就在幾個大城市,往往在國外學校畢業的時候舉行,注意多看看報紙的留學生和教育專版,另外在網路搜尋一下也可以。

另外,如果實在找工作困難,可以直接投簡歷至個個留學中介公司,他們總是長期招聘留學顧問的,相信留學生都做得來,而且收入不錯的,算打工的中等偏上級別。這個算是留學生的一條後路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留信網專業人才入庫就是為入職找工作量身定做的,留信網有專業的就業託管和內推就業。

就業託管是用人單位可以根據所需人才的教育層次、專業方向、留學國家、學校名稱和年齡段精準招聘。

內推就業是為海內外大學是提供一站式高階的求職培訓服務,對學生專業分析,並規劃以後的專業選擇及職業發展,獲得名企offer。

留信網還有乙個是歸國人員就業託管平台,這個主要是針對用人單位在留信網通過專業方向和教育層次等基本資訊選擇適合的求職者。

留信網入庫首先不是學歷認證,是留學生專業人才入庫,可以查詢到學生在國外讀書的基本資訊和專業的分析報告,分析報告包括成績單的翻譯和成績與其他學生成績相比的分析圖還有詳細的出入境情況(包括每一年的具體天數等) ,留信網的專業人才入庫一般時間為3-5個工作日,入庫成功後有紙質證明和紙質分析報告。

總體來說,留信網對於留學回國的學生在工作方面用處很大,可以作為乙個很重要的輔助平台。

14樓:匿名使用者

海歸如何求職?

找工作真的是一件勞心勞力的事情,並且在這個過程當中比較容易產生比較焦慮的情緒,看著自己的口袋越來越少的錢,難免會有一些惶恐,那麼海歸如何求職?

海歸如何求職

1,找工作的渠道其實比以前的時候簡單很多,大部分都是進行網上招聘,我們可以在很多招聘**上尋求自己適合的工作,然後做好乙份簡歷,坐等**上門就可以了。

2,如果說是校園招聘的話,那麼對於工作可能並沒有什麼經驗,可以進入校園舉辦的招聘會的公司,這些公司資訊一般都是有保障。

3,人才市場也可以作為乙個找工作的途徑,幫我們找到乙份好工作,特別是對於那些並不會在網上投遞簡歷的朋友來說,這真的是乙個好地方。

4,讓同學介紹,畢業了之後,肯定有些同學都已經有工作了,可以讓他們介紹我們去他們公司,反正現在很多公司都會鼓勵內部推薦,千萬不要覺得不好意思。

5,我們可以多出門走走,有一些招工,我們只有出門才可以遇見,就比如說有一些飯店招收銀員或者服務員,大堂經理等等,一般都會直接展現在他們的店面上,這是找工作時的乙個方法。

6,降低要求,我們可以選擇自己感興趣的,這樣工作其實很好找,只是創新的比較少罷了,實在是找不到稱心的,只能降低要求了,不過一定要選擇我們比較擅長的,或者是感興趣的。

留學生都學什麼專業

根據報告顯示,大概有14.8%的留學生都比較期待可以進入金融行業,領隨其後的就是網際網路行業,大概是在11.2%,第三個是文化教育,大概是在7.

7%,這個留學生的語言優勢是有分不開的聯絡的。

什麼專業最吃香

對於企業來說,最需要留學生的行業和留學生,在期待的行業肯定是有所出入的,根據報告,最需要留學生的並不是金融行業,而是製造行業,這個行業當中,有13.6%的企業都是比較需要留學生的,其次就是材料科學和網際網路,分別有12.5%和12%的企業,證明自己有需求,更加傾向於招聘一些留學生,只有7.

2%的金融行業對於留學生有需求。

薪資與福利

大概有40%的留學生都比較希望自己的年薪在7萬到12萬元左右,和前幾年比較起來,留學薪酬的需求是比較理智的,畢業於英國的留學生,對自己的薪資期待在7萬到9萬塊錢左右,而美國的話最期待的是在9萬到12萬元,除了薪資,留學生最關注的就是在年假和入職培訓等等,留學生大部分都願意留在一線城市,近年來也受到了一些高房價影響,住房也是留學生所考量企業的乙個主要因素。

海外留學生如何在國內找到實習,留學生回國怎麼找工作?

可以利用自己已經有的留學人脈,比如去一些留學機構。推薦給你onps國際暑期學校,國內暑校的先驅者,這裡每年都有大量的留學生來此做校園大使,是乙個不過的實習和工作的地方。留學生回國怎麼找工作?找工作的途徑有很多種,但是你切記不要上當了,有乙個專門為留學生找工作的求職就夠togo,這個機構大家一定要小心...

藝術留學生回國就業情況怎麼樣,留學生回國就業還有優勢嗎

藝術留學現在變成一大熱門趨勢,藝術留學生回國也都有很多機會,根據不同專業可以找到不同領域的工作,主要還是看院校是不是夠硬,教學質量是不是夠好。倫敦藝術大學目前排名世界第二,從中畢業的學生就業率也會比其它藝術類大學的學生相對好一些。根據近幾年的資料顯示,有很多留學生在學成之後,都會選擇回國就業,近幾年...

澳洲留學生到底該如何找實習工作,留學黨在澳洲都是怎麼找到工作的

我們可以提供實習,根據你的專業和城市。留學黨在澳洲都是怎麼找到工作的 1.職業中心 國外所有的大學幾乎都設有職業中心。職業中心提供的服務包括髮布有關實習和工作的最新訊息 修改簡歷 模擬面試。由於這些實習崗位針對性強 公司意願明顯,學生投簡歷的命中率還是比較高的。2.課程專案 部分專業需要一定的實習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