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門市雙龍商業廣場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6:54:47 字數 295 閱讀 7086

1樓:愛企查

江門市雙龍商業廣場開發****是2001-08-30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建設二路99號。

江門市雙龍商業廣場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70373147121x8,企業法人吳金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門市雙龍商業廣場開發****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物業管理;銷售:建築材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江門市雙龍商業廣場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江門市雙龍廣場的住宅如何,江門市雙龍商業廣場開發有限公司怎麼樣

雙龍廣場建成是算是比較好的樓盤,住戶大多數是二次置業和早期中高收入階層,居民素質相對較高。吃飯的話算挺方便的,雙龍廣場首層就是肯德基和大家樂 一至三層是卜蜂蓮花超市,附近酒店 排擋不少。江門市雙龍商業廣場開發 怎麼樣?江門市雙龍商業廣場開發 是2001 08 30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

江門市好家風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好家風電器 是2018 11 06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回 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江答海區禮樂新樂三路71號2幢a區3f 1 b區4f。江門市好家風電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4ma52ftar30,企業法人陳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好家風電器 的...

江門市尚方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江門市商業圈都有哪些

江門市尚方實業 是2014 07 15在廣東省江門市新會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新會區會城岡州大道東73號江會時代城1b002。江門市尚方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7053042812514,企業法人陳巨集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門市尚方實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