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海綿寶寶怎麼都趕不上車,真是太讓人

2021-03-04 06:54:46 字數 1068 閱讀 4295

1樓:載酒買花長安道

《海綿寶寶》令人窒息的一集《石頭灘》,那輛永遠坐不上的公車

《海綿寶寶》作為一部非常受歡迎的兒童動漫,給人多人留下了快樂的記憶,海綿寶寶、派大星、章魚哥和蟹老闆等等的有趣搞笑的故事令很多人看了以後都能夠馬上得到放鬆,可以說是一部解壓神作了。但是!難道將近20年的時間裡,《海綿寶寶》就一直都是走搞笑路線的嗎?

答案當然是不是的,在搞笑的同時《海綿寶寶》有時候還會給我們來乙個大刺激,就比如今天我們要說的這一集,相信這絕對是海綿粉的噩夢。

這一天,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在遊樂園玩了一天玩得很開心,下午的時候兩個人就想著去傳說中的石頭灘玩耍,於是兩個人就在有了遊樂園等車,上車,出發了。一路上海綿寶寶和派大星在車上各種搞怪,可是過了似乎很久還是沒有到站,這時派大星就看著窗外路牌說到已經過了海綿寶寶爺爺的家了(海綿寶寶還有爺爺?),聽到這話的海綿寶寶馬上也去看了一眼發現還真是,所以兩個人就開始慌了。

過了很久很久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終於到了所謂的石頭灘,可是下車以後的海綿寶寶和派大星發現情況似乎不對,這裡非常黑暗非常冷,一下車兩個人就害怕的不知所措了。後來兩個人想要上廁所,可是兩人根本分不清這裡的男廁和女廁,因為從廁所裡走出來的生物兩人從來沒見過,這時的兩人就更加害怕了。

於是海綿寶寶就和派大星說自己去哪一張公車的時間表,讓派大星在原地等自己,可是!下一秒讓海綿寶寶崩潰的事情發生了,就在海綿寶寶剛轉身的時候派大星竟然坐上車走了?!這一下海綿寶寶乙個人算是徹底慌了,後來海綿寶寶也在原地等車,可是不管海綿寶寶怎麼等,永遠會錯過公車,可能就在海綿寶寶一眨眼的功夫一輛公車可能就跑過去了。

於是海綿寶寶失望極了害怕極了,並且把自己的氣球也弄丟了。

無奈的海綿寶寶去到了汽車總站,可是工作人員告訴海綿寶寶最後一班車已經沒了,這時的海綿寶寶才是最崩潰的時候,發著怒火走到了站牌那裡乙個人孤單的等著。而就在海綿寶寶絕望的時候無盡的黑暗中走過來一條魚,手裡拿著海綿寶寶之前丟的氣球,原來這只魚幫海綿寶寶找回了氣球,可是海綿寶寶卻不開心,說有氣球又怎樣,還是回不去,可是下一秒令海綿寶寶開心的事發生了,那條魚竟然將氣球吹打然後讓海綿寶寶飛了起來,就這樣一段驚心動魄的石頭灘之旅結束了。

後來,這一段也是成為了《海綿寶寶》非常經典恐怖的一段,你們有被這一集嚇到過嗎?

為什麼海綿寶寶沒有結局?海綿寶寶為什麼沒有結局?

因為海綿寶寶的創始人,被稱為海綿寶寶之父的史蒂芬 海倫伯格在2018年患 漸凍人症 而去世了,故海綿寶寶沒有結局。因為拍攝海綿寶寶的原作者去世了,所以這部動畫片到現在也沒有結局,也希望讓這些陪伴過我們童年的動畫片沒有結局,我們的童年也不會結束。因為給章魚哥配音的演員死了,沒有章魚哥的海綿寶寶是不完整...

《海綿寶寶》中海綿寶寶真的有雙胞胎嗎?

我個人認為海綿寶寶應該是不存在有雙胞胎兄弟這個可能性的。海綿寶寶和派大星一起生活在海底,捉水母快快樂樂無憂無慮。海綿寶寶是真的有雙胞胎弟弟存在的,而且長的真的是很好看。現實中 海綿寶寶 的真實樣子是什麼?我覺得 海綿寶寶 這部動漫是這個樣的,可以說是到了乙個家喻戶曉的級別了,無論是90後還是00後,...

水寶寶要用冷水還是熱水泡?海綿寶寶怎麼快速泡大

不能用熱水或是溫水,室溫的水就可以,不過也有些長不大的估計很可能是材料問題,可以挑選好一點的養,也不要放到陽光下暴曬,放到陰涼處溫度恆定一般能養大的!盡量用溫水泡。放進去了的時候,就別拿出來了。大了些再說。別以為生長球破了就長不大,其實他可能比沒破的還大,平時注意多給水晶寶寶加水和換水。水寶寶一般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