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瓶吹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54:46 字數 363 閱讀 8144

1樓:微笑中的憂傷

「對瓶吹」一般指的是在喝酒的時候,直接用酒瓶一口氣把酒喝完。

對瓶吹技巧:

1、喝前藉故把瓶子盡量的搖晃,這樣開瓶後就直接有大批泡沫流出,可以少喝不少。

2、喝時別把整個瓶口塞入口中,嘴唇佔據一半的瓶口,讓空氣可以自由流入瓶體,起到平穩進入口腔的作用。流速過快容易反氣而喝不下。

3、喝時瓶子保持90度左右(可以順便觀察對飲對吹的朋友,對方喝的太猛明顯不如即可直接放下酒瓶裝醉,所謂好漢不吃眼前虧嘛)別直接瓶口向下頭仰起喝,這樣也容易反氣。

4、喝完想辦法打出氣嗝,基本上就沒什麼問題了。

5、喝啤酒吹瓶子也需要一定的酒量的,拼酒拼吃都不是智舉,希望還是少做比拼較好

誰知道「悲吹」是什麼意思,悲吹 什麼意思

就是倒霉的意思倒霉吹的滿意。親愛的,你好,你的問題老師看到了。根據老師個人的理解催糖的意思就是。就是很悲催的意思。不順心,不如意,很低落,低谷等等。提問。謝謝老師。不客氣的親愛的,你的諮詢條還沒有用完,24小時之內還可以繼續向老師提問題,所以你關注一下老師,在24小時內如果有任何問題還可以繼續來諮詢...

男生對女生吹口哨是什麼意思,男生對女生吹口哨什麼意思?

看你漂亮想調戲你,這事是正常的。不過會這樣做的多半的混混,沒理他就好。一般,尊重你的人不會對你吹,態度比較真誠。有一些人是本身就吊兒郎當,不知道也分不清什麼是尊重,於是便不存在尊不尊重,這種人對你吹口哨大部分就當他是讚美好了。還有,就是挑釁。還有是由於欣賞而產生的本能動作,其出現概率和女生的樣貌身材...

吹毛求坯的意思,吹毛求是什麼意思

吹毛求疵 chu m o qi c 解 釋 求 尋找 疵 缺點,小毛病。吹開皮上的毛,尋找裡面的毛病。比喻故意挑剔別人的毛病 缺點,尋找差錯。用 法 連動式 作謂語 定語 賓語 含貶義,用於指故意挑剔為難人示 例 鄒韜奮 事業管理與職業修養 關於工作與學習六 言者不存 故作留難之心 聽者也不存諱疾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