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如何學好政治和歷史拜託各位大神

2021-03-04 06:50:10 字數 271 閱讀 9337

1樓:浮雲

我很喜歡歷史,歷史成績不錯,但我的學習方法很難做好,但它適用於文科,特別是需要記憶的文科. 方法:你不要死記硬背,要理解.

你要集中精神的去看才能理解.歷史成績要好看書最重要,你把書從頭到尾看熟,記住要集中精神地看.對於那些重點的內容要多看幾遍.

課文你看熟後,選擇題你就能拿高分.至於大題很多會考文中的重點內容,你不要去背那些內容,要把它們看熟,知道這道大題大體答什麼就好. 我的學習方法很難做,但你現在不要去背,只要把書看熟,考試就沒問題了.

孩子如何學好初中的地理歷史生物政治

除了政治,其它的主要就看他的興趣了,或許那些地理,歷史,生物學得好的都不知道自己是怎麼學的,興趣至上。政治,與大家生活挺接近,經常上網看下時事,注意一下有什麼大事發生,然後與政治學得好的人討教一下,最後就靠個人領悟了。不管是什麼學科都不要輕視,任何稱得上學科的都由它要學的意義,教育部不會那麼傻叫學生...

我想知道衛輝歷史

魏孝文帝吊比幹文碑。魏孝文帝吊比幹文碑 位於衛輝城北公里比干墓祠。北魏太和十八年 494年 十一月刻立。原碑早已不存,宋元佑五年 1090年 九月重刻。高公尺,寬1.36公尺,篆額 皇帝吊殷比幹文 7字,碑文為孝文帝元巨集撰文,無書丹者姓名,傳為崔浩書。楷書,28行,行字46個。碑陰刻文4列,前3列...

怎樣學好數學,語文,英語,生物,歷史,政治和地理

一把鑰匙配一把鎖 這是我對學習方法的理解。高中的課程比較多,不同的科目有不同的特點,學習方法決不可能千篇一律。最好是能跟隨著老師的思路找出這門學科的規律,獲得入門的途徑,再不斷地充實完善,形成不同學科不同的學習方式。正如我前面所說的,我們必須在學的過程中不斷地進行歸納改進,摸索出一條最適合自己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