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有讓自己變得優秀,才能找到更優秀的男朋友

2021-03-04 06:45:27 字數 1888 閱讀 5391

1樓:匿名使用者

認為是的你首先能遇到乙個優秀的人,這個機率在於你所在的圈子是不是高大上灰姑娘那種故事的機率太低就不要考慮了,所以你必須要足夠優秀,進入乙個優秀的圈子,然後遇見優秀的人。優秀不僅是物質方面的吧,所以你審美啊品味啊修養啊,這些都很重要,誰都想要找乙個脾氣好,審美合得來,品味好,修養好的吧,而他同樣也是這樣認為的,所以把自己變得優秀是有必要的,大概就是這樣了

乙個優秀的女孩子要找男朋友是不是也要是優秀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自己很優秀,對別人要求也會高一些。對方必須有閃光點,能讓女的感覺欽佩喜歡。處處不如自己還喜歡的話,那就純粹是母愛氾濫了。

雙方優秀的話,還是共同進步有共同語言,共同愛好比較好。

3樓:指迷居士算命吧

那也未必,現實中不同的女孩有不同的婚姻觀念。而且不同的女孩也有不同的桃花運,有些女孩桃花運好,會遇到優秀的,也有的女孩自己雖然很優秀,但是桃花運太差。總是嫁不好。

4樓:知竹常樂

乙個優秀的女孩子要找男朋友,一般情況下也是找比較有袖的,因為只有兩個比較優秀的人在一起,可能才會有共同的話題,兩個人也更容易相處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啦。必須的。能力還要在她之上,更優秀才可以。

6樓:聖潔守夜人

如果能跳到的話,那麼當然是比較好的,因為這樣是你們的乙個價值觀,會相對比較匹配比較好一點

7樓:哈哈不會後悔吧

大概率是這樣的,但也不排除優秀的女孩遇到了外表優秀,但心裡是渣男的男孩。

8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優秀的女孩子,要找男朋友肯定也是要找優秀的,因為這樣他們的三觀相同,才有共同的語言進行交流。

9樓:匿名使用者

最關鍵是兩人來電對得上眼,你覺得他襯得上你,讓你有戀愛的感覺就可以了!

10樓:璃茉

主要是三觀和性格相合,經濟條件也不能差太多了

11樓:**光

只要雙方合得來,有一定的感情基礎,相信會發展的很好

12樓:巨蟹老大

如果自己是乙個優秀的人,肯定應該找乙個比自己更優秀的男孩子才能配得上自己,不然就委屈自己一輩子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會是這樣的,因為自己優秀了,肯定會再去找乙個更優秀的人,這樣會互相成長。不過也有不是的,我們這裡就有乙個女生是都考上公務員了,她男朋友初中都沒畢業,而且男方家裡也很窮,都要結婚了。這方面還是隨緣。

不過還是程度相互差不多更好,更有話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一定,不一定找優秀或者成績一般的只要是女孩子喜歡的就一定找不管成績好不好。

15樓:雨中漫第一步

你好,乙個優秀的女孩子要找男朋友,一般也是要優秀的才對,這樣才能讓家庭更加幸福,事業更加順利啊!

我足夠優秀那麼找男朋友是不是要找個更優秀的才行?

16樓:天使牌水蜜桃

優秀的不一定非要找乙個更優秀的,這不是必須的,重要的是你需要乙個愛你的,疼你的,對你好的,這就夠了,其實我們活的很平凡,只要有乙個真正懂你愛你的人就挺好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的,想聽我的建議嗎?你們不論什麼原因分手,都說明你們之間沒有愛了,你變得優秀時,任何男人都有可能喜歡你的,這種喜歡,只是看到好東西想佔有罷了,你可能和其中任何乙個之間產生,產生愛情,但是前男友選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說你優秀在什麼地方。

如何讓自己變的更優秀?如何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現代社會競爭激烈,對一些剛踏出校門走進社會的年輕人來說,為了在車上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他們會盡量的表現出自己的與眾不同,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優秀,那麼怎麼讓自己比較初中很優秀,就會成為他們追求的目標。要想讓自己變得更優秀,第一要有學習的能力,剛走進社會,由於社會經驗的不足,學校裡所學的是不夠用的或者根...

怎麼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優秀

1不斷學習充實自己 俗話說活到老學到老,無論在什麼階段,都需要通過不斷的進行學習來充實自己。學習的途徑也有很多種,比如向書本教材學習,向身邊成功的朋友學習,向領導同事學習等等,超強的學習能力有助於你不斷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得越來越優秀。2制定明確目標並努力完成 要想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必須要制定乙份...

如何努力的提高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優秀人生毫無目標方向

首先我只想bai 說,你很不自信,就像當 du年的zhi我,不知道何去dao何從,但是生活怎麼都版要繼續,總要有一天你需要權獨自生活,獨自面對社會上的美好或陰暗,那又怎麼樣,堅信自己的信念,不要逃避問題,困難,挫折,有了目標就去做,堅定不移就行了,迷茫什麼?有什麼迷茫的?別再為自己的懶惰找藉口了!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