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軍大業是不是受到歷史人物後人的聯名投訴

2021-03-04 06:39:27 字數 1115 閱讀 3190

1樓:康康侃球

聯名暫時還沒看到,只要是葉大鷹對演他的父親葉挺的歐豪不太滿意!

2樓:景興化月

是的,主要是葉挺的孫子葉大鷹,也有很多的人跟著署名。

建軍大業中的人物都是歷史人物嗎

3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監製,劉燁、朱亞文、黃志忠、王景春、歐豪、劉昊然、馬天宇等主演 。該片講述了2023年第一次國內革命戰爭失敗後,中國共產黨挽救革命,於當年8月1日在江西南昌舉行武裝起義,從而建立中國共產黨領導的人民軍隊的故事。

影片於2023年7月27日在中國大陸上映,8月3日在中國香港及澳門上映。2023年6月22日,被頒「髒菸灰缸獎」。

2023年9月,《建軍大業》獲第十四屆中國長春電影節「金鹿獎」最佳**獎。2023年11月10日,《建軍大業》獲第34屆大眾電影百花獎優秀故事片。12月8日,《建軍大業》獲第17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故事片獎。

建軍大業是歷史真像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能看到他想讓你看到的東西,你想知道真相,要多放查閱資料國內的要看國外的也要看

建軍大業》還能尊重歷史嗎

5樓:完美假知己

《建軍大業》作為建字三部曲的壓軸大戲,絕對是重大革命和重大歷史題材影片,但是作為一部歷史正劇,片中歷史和人物、道具等方面硬傷不少。

建軍大業是還原歷史嗎

6樓:哦啦咿呀咿呀喲

任何極力美化一方加大力醜化另一方的電影都絕不會是真實的歷史。

建軍大業還原歷史了嗎

7樓:該使用者無名字哎

從劇情上來看還是在很大程度上還原了歷史。

《建軍大業 》講述的是2023年,在北伐戰爭剛取得重大成果之際,國民黨「右派」為奪權叛變革命,發動了瘋狂的「清共」行動,短短數月,近31萬進步同胞遭到殘酷殺害,全國震驚,剛剛看到希望的中國即將再次陷入軍閥混戰和****的深淵。由於沒有自己的武裝力量,成立不足7年的中國共產黨在國民黨「右派」的瘋 狂進攻下,幾乎遭遇毀滅性打擊。

《建軍大業》發生的歷史背景,電影《建軍大業》的歷史背景及過程是什麼?

電影 建軍大業 的歷史背景和過程是 當時帝國主義入侵中國,加上國民黨對內的白色政治,中國沒有一支能夠對抗的軍隊。然後在井岡山上,建立了革命根據地,又在南昌起義時正式建立了自己的軍隊。很好的體現出了槍桿子上出政權。建軍大業 是 建國三部曲 系列的第三部,獻禮建軍90周年,該電影主要以1927年南昌起義...

建軍大業是一部什麼歷史題材,《建軍大業》發生的歷史背景?

以1927年南昌起義這一重要歷史事件 建軍大業 發生的歷史背景?由於沒有自己的武裝力量,成立不足7年的中國共產黨在國民黨 右派 的瘋狂進攻下,幾乎遭遇毀滅性打擊。血的教訓使 等黨內進步分子認識到了 槍桿子裡出政權 的硬道理。生死存亡之際,他們臨危受命,冒著生命危險分赴湖南和南昌等地,聯合 葉挺 等一...

拿破崙建立軍事帝國是不是歷史的倒退

不是,拿破崙法典,恰恰是歷史的進步,拿破崙是歷史的產物,是他們的民族需要,法國需要乙個有雄才大略的人來挽回當時的四面受敵的局面。只有建立的軍事帝國,才能打敗周圍的虎視眈眈的敵國。再說,拿破崙是資本主義的代言人,比周圍的封建國家進步多了。所以說,不是倒退,而是歷史的進步,最後的滅亡,才是退步呢。評價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