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三模四模是什麼意思,手機三模和五模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37:54 字數 962 閱讀 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4g一模,3g再來一模,電信4g又是一模,電信3g還是一模,再多的話還有聯通的4g,3g各一模,…………

手機三模和五模是什麼意思

2樓:信者無敵範天喜

手機三模和五模的含義:

「三模」是指td-scdma、wcdma、g**三種通訊模式。

「五模」指的是終端可同時支援td-lte、fdd lte、td-scdma、wcdma、g**五種通訊模式。

手機的3模和5模有什麼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三模」是指td-scdma、wcdma、g**三種通訊模式。「五模」指的是終端可同時支援td-lte、fdd lte、td-scdma、wcdma、g**五種通訊模式。「十七頻」指的是g**支援全頻段,共4頻(b2/3/5/8),wcdma支援4頻段(b1/2/5/8),tdscdma支援2頻段(b34/39),td-lte支援4個頻段(b38/39/40/41);fdd lte支援3個頻段(b1/3/7)。

4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的手機網路制式不同。比如,聯通,移動,電信同時支援他們的**卡使用。

手機三模與雙模區別

5樓:老實人

通常指的是手機bb基帶模組;大家通常說的g**、wcdma、td、evdo、edge這些的主要區別就在這裡,大家常說的雙卡雙待、雙網雙待都是指的bb模組。因為基帶就是對rf射頻模組接收到了訊號進行處理,所以基帶就和通訊協議關係最大。通訊協議裡面就包括了調製方式、編碼方式和其他協議。

對於手機廠家來說,如果一部g**手機要換成evdo的手機,只需要更換bb基帶模組就可以了。而通常的雙卡雙待功能就是通過雙bb模組來實現的。應該說bb模組還是很重要的,關係到入網方式,關係到手機是3g手機還是2g手機。

衡陽高三一模,二模,三模什麼時候。怎麼知道呢

這個要注意一下,那個衡陽高三的那些就是學校裡面的老師,年級組長應該會知道,具體是乙個什麼時間吧?高三一模,二模,三模考試時間 額,一模比較簡單,都有點基 礎,2摸難度明顯加深。三模拿,如果你學習差不多的話,你會感覺簡單了,其實是你學的加深了,還有,一模2摸你們的復讀很可能沒有複習完,但也不要驚慌,別...

4g無線上網絡卡卡托三模和四模有什麼區別

4g無線上網絡卡卡托來三模和四模自區別為 通訊bai模式不同 相容du不同 切換不zhi同。一 通dao 信模式不同 1 卡托三模 卡托三模同時支援td scdma wcdma g 三種通訊模式。2 卡托四模 卡托四模同時支援td lte td scdma wcdma g 四種通訊模式。二 相容不同...

對整數求模是什麼意思,對乙個整數求模是什麼意思

就是去這個整數的絕對值。如果是對乙個複數求模,就是其實部和虛部的平方和開根號,即該點 在復平面中,該點到原點的距離。如果是乙個向量求模,其方法與複數求模相同。取模運復 算 見制 通俗講,小bai 學的13除du2等於6餘1 就是zhi 取模運算。dao 實部的平方 虛部的平方,然後開根號 演算法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