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差不多4歲的小男孩兒送生日禮物要送什麼比較好呢

2021-03-04 06:37:54 字數 1514 閱讀 3507

1樓:**小韓蠶絲被

玩具,孩子最喜歡了。

2樓:電子龍英雄

吃+喝+玩+樂=遊樂園門票+爸爸媽媽+小朋友同學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可以買小玩具哦,盡量不要買玩具槍,因為近幾年因為玩具槍受傷的案例很多,可能會傷害到孩子或者周圍的人。

可以買玩具坦克玩具飛機這種遙控的,不要買遊戲機什麼的,長時間玩的話,小孩眼睛視力或許會下降的。還可以買有圖讀物。

看看孩子平時喜歡什麼東西,根據喜好買吧。

4歲的小朋友過生日,應該送什麼樣的禮物好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依我看,關鍵是要了解你他想要什麼樣的禮物(當然是合理的),然後再決定買什麼。因為過生日送禮物,主要是想討得喜歡、使其高興。如果送的禮物她高興不起來,那就失去意義。

在此,預祝你侄子聰明伶俐,健康成長,生日快樂!也願你送禮送得放心、安心!

5樓:凡凡媽媽雜貨鋪

送畫畫類的,這個歲數的小孩,最喜歡塗塗畫畫的,**,搜,暖暖小窩手指畫,很有意思,我閨女每天都要玩的呢,大人玩也不會覺得無聊。

6樓:匿名使用者

送個灰太廊把,喜洋洋也可以呵呵

五歲小男孩,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7樓:大孩子

送他一盒樂高蠻不錯的,激發他的創意。 最好買多一點, 不要買太小塊,,還要包裝得很美。包裝紙建議你用奧特曼還是車子的,他肯定喜歡。

1、訓練小孩子的協調能力。2歲的嬰兒正是鍛鍊大動作,長肌肉的重要時期,這時候的兒童可以借助搭積木的搬運,堆建,拆除達到訓練大動作肌肉的目的。

2、促進兒童認知能力的發展。2歲以前的兒童屬於感官動作時期,這個時候的嬰兒靠視覺,聽覺,觸覺來了解這個世界,搭積木可以增強小孩的認識範圍,如積木的顏色,積木碰撞的聲音,同時積木和其他物體接觸發出的聲響,以及手拿積木的感官,體會,都能有效的促進兒童認知能力的發展。

3、培養邏輯能力與動手能力。所謂邏輯就是指思維的規律,邏輯能力除了需要記憶力與聯想力以外,經驗與方法也至關重要。在玩積木的過程中,孩子可以有效實踐分類方法、了解順序概念、建立時間和空間的概念,體驗簡單的因果關係,所有的這些能力通過自己的雙手反覆實踐之後,最終便可以有效培養孩子的邏輯思維能力。

8樓:紅棗

這時候的孩子還是比較好打理的。一本書、一套文具、乙個足球等等,他都會非常開心的

9樓:常州李江

小朋友的玩具,洗車、機械人什麼的

10樓:芳恩家紡

這個年齡段的,肯定沒的說,送玩具類的準沒錯!~~

11樓:海之聲興慶路

書籍,運動用品,學習用品

12樓:商聲母偌

露計算公式褂突不盡然倉

13樓:明眸皓齒**座

玩具,汽車什麼的,或者好吃的

7歲的小男孩兒一般玩些什麼玩具,7歲的小男孩兒一般玩些什麼玩具?

確實現在的小朋友bai都只玩電腦和du手機了,zhi現在像樂高,還有多dao元智慧型魔方的玩具都專是屬益智玩具,在小朋友玩的同時可以針對小朋友的腦力智力方面的開發,並且大人也可以一起玩,更可以加強家人與小朋友之間的交流,寓教於樂。這個年紀的男孩子多數喜歡兩種玩具 第 一 奧特曼 第 二 彈丸 各玩具...

7歲小男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呢,給7 8歲的小男孩送什麼禮物好

7歲那個年紀都還沒有什麼記憶吧 至少我現在都沒有什麼7歲的記憶了哦 不過7歲已經開始上一年級了哈 你就送他一些一些故事書吧 所謂書中自有言如玉 書中自有 屋 我想他會喜歡的 遙控車!我小時候最想要!給7 8歲的小男孩送什麼禮物好?投其所好的禮物才是好禮物。這就要事先了解清楚孩子喜歡什麼,最希望得到什...

13歲小男孩過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給13歲男生送什麼生日禮物好?

目前來說,手機之類的電子產品,孩子們比較滿意的,其次是要根據其平時的興趣愛號來確定。給13歲男生送什麼生日禮物好?給13歲的男生送東西可以送耳機或者是書,也可以送乙個水杯手錶啦這種的。主要看男孩子的性格啦,看看他比較喜歡什麼,或者男孩比較缺少的東西。如果天蠍,就送一條圍巾吧,既實用又不貴,還能表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