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愛的婚姻怎麼過一輩子,沒有愛情的婚姻怎麼長久,能繼續下去嗎

2021-03-04 06:34:47 字數 1891 閱讀 8300

1樓:葉落草地

愛是可以培養的,在婚姻裡,兩個人都為了乙個共同的家,會有很多交集,在慢慢的了解和相處中會很自然的產生感情。其實就算有愛情又怎麼樣呢,等愛情過了新鮮感,過了熱戀時的激情後,還不是一樣會平淡下來嗎?多少自由戀愛的人結婚後不也有離婚的嗎?

想想你們的婚姻為什麼會這樣,是不是心裡有陰影,找出原因,開啟心結。坦誠的交流溝通,用真情換回愛!

沒有愛情的婚姻怎麼長久,能繼續下去嗎

2樓:哈哈

《非誠勿擾》裡面的那句經典台詞,「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如何能將錯就錯?因為一輩子很短,有太多不可預知的事情發生。

也許明天,也許一瞬間之後,人就不會在世了,所以因為生命短暫,在還能愛的時候,遇到值得你愛的人,才願意將錯就錯,全心去愛!婚姻是乙個充滿情感的地方,婚姻的基礎架構是人,只要是有人的地方就有正面、反面,有錯有對。如果你找對了另一半, 即使你不聰明美麗,也會幸福一生。

婚姻並不是有錢就幸福,而是需要用心去經營。你也許擁有很多財富,但不一定就擁有幸福的婚姻。兩個人攜手過日子,哪能樣樣順心如意,沒有任何一段婚姻是完滿的,任何人都不可能做到處處對,婚姻之道在於誠心經營。

好好經營一段婚姻,因為婚姻是你對自己一生幸福的投資。愛情和婚姻的本質不同,婚姻是建立在長久穩固的基礎之上,彼此陪伴、彼此照顧、相互扶持, 而愛情更多的只是激情,是絢麗的火花。二個人在一起生活,無需太計較。

男人要大度要睿智,女人要糊塗要樂觀。都說傻人有傻福,不要處處和他人相比較,你的配偶永遠不可能是最富有、最美麗、最多才的人,人的不幸福是因為有了過多的慾望,其實幸福何嘗又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呢?一句關心的話、一杯溫暖的茶、都能讓人幸福,愛其實很簡單,只是人的內心太複雜,只要把標準降低,獲得幸福又有何難!

婚姻這個大課題,永遠沒有絕對的錯與對。沒有任何人的成功經驗可以借鑑,你如果去刻意複製出一段同樣成功的婚姻。也許最後有可能失敗,遭遇痛苦煩惱,只有全心全意的努力付出,去**婚姻的真諦,我們都擁有讓自己婚姻幸福的權利。

以前提到結婚,想到「天長地久」;現在提到結婚,想到「能撐多久」。當初會結婚,說是「看上眼」;後來會離婚,說是「看走眼」。婚前,愛情是神話;婚後,愛情是笑話。

男人花錢,是為了讓女人高興;女人花錢,是因為男人讓她不高興。嫁入「豪門」,要懂得理財;嫁入「寒門」,要懂得生財。以前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輩子」;現代的人,視婚姻生活為「一陣子」。

婚前,男人在餐廳等女人;婚後,女人在客廳等男人。婚前,男人經常找女人「討論」;婚後,男人只告訴女人「結論」。婚前,男人對她悄悄講話;婚後,男人對她大聲講話。

戀愛時,情話綿綿;結婚後,謊話連連。戀愛時的男人,喜歡「毛手毛腳」;結婚後的男人,變成「沒手沒腳」。婚前,情侶做什麼都是「浪漫」;婚後,夫妻做什麼都是「浪費」。

想結婚,是自己已能獨立;想離婚,是子女已獨立。婚前的男人,大都很幽默;婚後的男人,大都很沉默。女人的記性,吵架時最好;男人的耐性,結婚後最差。

戀愛時,一見面就「親嘴」;結婚後,一見面就「鬥嘴」。婚前,男人常給女人「空白支票」;婚後,男人常給女人「空頭支票」。戀愛時,生活「妙不可言」;結婚後,日子「苦不堪言」。

婚前,男人天天盯著女人;婚後,女人天天盯著男人。熱戀時,總相許下輩子再結良緣;結婚後,懷疑上輩子造作孽緣。大男人,會「作威作福」;好男人,會「作牛作馬」。

婚前,「謊話」都是「情話」;婚後,「情話」都是「廢話」。婚前,靠近一點;婚後,閃開一點。婚前,沒話找話說;婚後,有話也不說。

3樓:

婚姻有時讓人望而生畏,不敢靠近,有時候又讓人想去有個婚姻,因為太幸福讓人沉醉。

有的人的婚姻為什麼那麼幸福,有的人為什麼會那麼失敗呢?關鍵看兩人是否用心去經營了嗎、幸福怎麼來,就是靠我們自己的努力。沒有愛情的婚姻絕對是不幸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愛情的婚姻,是不道德的婚姻,僅有愛情的婚姻,是不現實的婚姻!!

選擇愛你的人過一輩子,還是選擇你愛的人過一輩子

這是情感的兩個方向,沒有對錯之分.我會選擇愛我的人過完一生!如果選擇我愛的,不管我怎麼努力他還是始終不愛我的話,我的這一生將是無比痛苦的,我想肯定大多數的人不會冒這個危險,如果我選擇愛我的人一起生活的話,本身我就是一個日久生情的人,那個人對我好的話,慢慢的我也會愛上他,所以我覺得遇到這樣是情況的話,...

有沒有想過,人,一輩子,有沒有想過,乙個人,一輩子

短時間乙個人這樣過是可以的,一輩子是不行,人有時是很孤獨的,需要家的溫暖,需要乙個依靠的地方。想過,想有用嗎?誰能和你一輩子啊 有,尤其是被傷的很深的時候 有的事不是我們敢想的 想過。每天都在想。只是想是不會實現的,要努力。有 但沒有這麼乙個人 沒有,最起碼要有乙個寶寶陪著我 想過的,呵呵,因為現在...

有沒有一種人,一輩子不結婚?徹底單身一輩子

有啊,結婚不過是一種選擇,單身也是一種對生活的選擇。有些人為了愛情結婚,有些人為了結婚而結婚。最少為了愛情結婚的不論結局如何還有點回憶和美好在那,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大多是歲數到了,別人說你該結婚了就結婚了,為了 和父母而婚。自己選擇吧,如果碰到對的人就結婚,沒有就單身,單身需要勇氣,獨行更需要勇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