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現在為什麼換成軍綠色了,列車怎麼又改綠色,綠皮車不是淘汰了嗎?怎麼現在又要改成綠色呢?

2021-03-04 06:31:42 字數 1154 閱讀 8609

1樓:starlink大尉

綠皮車是最慢的火車了,現在動車都是白的,貨運列車大多數都是黑的。

列車怎麼又改綠色,綠皮車不是淘汰了嗎?怎麼現在又要改成綠色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綠皮車原來是之比較老的,慢的,技術落後的那種車型,所以被淘汰了。

而現在部分列車只是使用顏色而已,而且綠色比較舒適,並沒有因為落後的綠皮車名字用了個綠字,而把綠色當成落後的代名詞。所以用綠色很正常。

使用綠色是美觀等方面設計的結果。

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

主要是 為了 粉刷改造,煥然一新的感覺

將區別於動車、高鐵、城鐵的顏色,改變以往雜亂、陳舊、落伍的車輛塗裝風格

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和藹的高鐵

沒看過江蘇衛視吧,觀色原因是國防安全要求靠驢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備戰麼?個人覺得應該是這個意思

6樓:支援火車刷綠

打倒日本鬼子支援火車刷綠。堅決擁護高阻提速,打倒一切反對刷綠者。絕對支援國防現代化(#啊!)

為何現在的火車都有幾節是綠色的,而不是全是綠色?還有紅的白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鐵路總公司安排,全國所有的普速列車將全部刷成綠色,因為要保證列車正常開行,所以車廂都是到了返廠維修時刷綠;這樣,就導致了一列火車中既有綠色車廂,又有其它顏色的車廂。紅色是25g型車廂,一般是快速列車;白色是25t型車廂,一般是直達特快列車;還有藍色的25k型車廂,一般是特快列車!

8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是隨機排出來的,沒有什麼具體的說法。

2023年鐵總規定火車車箱全部改為綠色為什麼沒執行

9樓:

基本上現在定員都在118,108的不多。現在特快列車超員不允許超過20%,雙層列車和d車原則上不允許超員,其他列車好象沒什麼硬性規定,超員100%以上是常事。

站票也是有限制的,也有分配數量,根據情況控制人數。汽車超載危險,火車超員一般不發生危險,不過有把旁撐壓死的。d車因為速度快,是不允許有站票的。

為什麼現在的人借錢都遲遲不還,現在為什麼有很多人借錢不還?

欠錢不還的人的心態很好想到,主要有以下幾點。第一是自私。這一類人的特點是 有錢自己花,就是不還帳。自己嘛都買,沒錢還別人。第二是確實沒錢。受西方思想的影響,現在的人們都普遍過上了超前消費的生活。車貸房貸透支了人們的經濟能力,月月還貸,資不抵債 沒有多餘的錢還親戚朋友。最後就是因為仇富。這類人總覺得別...

為什麼現在櫻桃會這麼貴,櫻桃現在為什麼那麼貴?

關於物價的事情,總是沒完沒了。蒜你狠 豆你玩,姜你軍的 光環 剛剛散去不久,櫻謀詭計 又讓消費者大吃一驚。又到了櫻桃上市的季節,市民們發現,今年的櫻桃 貴得離譜,一般品質的要40元左右一斤,4元一兩,而一兩櫻桃就只有十多顆。櫻桃的 已經超過了豬肉。在談到今年的水果 時,鄧洪九說,水果市場分 大小年 ...

現在為什麼結婚越來越難了,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結婚越來越難

答 因為現在生活規則特別嚴格,所有結婚越來越難了。其實並不是結婚越來越難了,而是現在擇偶的標準越來越高了。大家的認知世界越來越高。物質條件越來越好。從而精神得不到滿足。無處不在。自己的條件不夠。對方的要求太高。這就是結婚越來越難的原因。不是結婚越來越難,是,如杲你是男生,那麼你能達到女生結婚的條件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