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賺錢那麼難?為什麼錢總是不夠花呢

2021-03-04 06:28:34 字數 2319 閱讀 5283

1樓:1924270772_我

男人要養家,養娃,否則就會被外界說吃軟飯.

而男人還要面子,所以必須養家,養娃,養老婆這也是自古就這樣傳下來的.

你愛上了女人你就會為女人花錢.

女人開心你就開心,所以花錢給女人,你就開心了.

2樓:巫雅旺

朋友,收入有兩種方式,一種是直線收入,另一種是剩餘收入。你屬於直線收入吧,即工薪收入。你可以試著做一做剩餘收入,比如投資。買一些理財方面的書,會學到很多的

為什麼賺錢那麼難,老是不夠花,有什麼理財的好方法呢

3樓:無形的枷鎖

金錢計算法,克制自己不要隨心所欲。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均衡理財,資金百分之五十買銀行理財產品和國債,百分之三十買債券**最好分**,收益較高,風險較低,百分之二十買貨幣**,隨時支取,無風險,收益高於一年定期。日常花方便。

5樓:

找個好人,或者投資**

為什麼我的錢總是不夠花?

6樓:

這是乙個生活習慣問題,現在城市裡的年輕一族基本上都有這個問題。如果你遇到這個問題,有幾種解決辦法:

1.首先要學會分配和管理自己手中的金錢。如果做不到,即使有再多的錢也是不夠花的。

2.身上不要帶太多的錢,也不要借錢,如果出去買東西的時候沒有錢了,不要向同事或者朋友借。如果真的那麼想買看上的東西,等自己有錢了再買。

通常剛看到要買的東西時,購買的慾望最強,但通常不太理智,考慮兩三天,如果還是要買,那麼再買。

3.如果到了月末前還是不夠花,就只花口袋裡剩下的錢,不要借錢,這樣嚐過了飢寒交迫的窘境,反覆幾次就不會亂花錢了。

4.帶的整錢盡量不要換成零錢,我們都有這樣的體驗,花錢的時候如果拿著100元的現金,面對幾塊錢的消費時,通常會因為嫌麻煩而放棄消費。這種簡單的自製方法,對有些人適用。

其實通常人們不是錢不夠花,而是不會花錢,買了一大堆破爛,結果很快就用不上或者不喜歡了。

解決這個問題的最根本辦法還是開源節流,每個人對自己的人生和生活質量都應該有乙個定位。掙多少?自己生活質量要什麼樣?自己的最大需求是什麼?應該對自己有乙個清醒的認識。

在對自己有了清醒的認識之後,應學會怎樣處理自己包裡的錢,能讓他們得到充分的利用,其實只要學會了處理自己現有的金錢,也就學會了怎麼掙錢。其實投資也是在花錢,只是大多數人認為錢都是賺出來的,或攢出來的。其實非也!

7樓:蹉微蘭稱鳥

問題是自己沒有自制力喔,努力改改吧,你會有看到效果的。要不就史著定存強制要求自己,你會改變的。謝謝

8樓:

沒有計畫?在保障盈餘的前提下,量入為出地消費,才可能真正解決問題。

9樓:夫楠考騫仕

你忒大手了你總愛追求

10樓:保赫瀧簫笛

因為你的錢不夠多。比爾

蓋茨怎麼不說他的錢不夠用

11樓:夏森闞格菲

錢少啦,工資少啦,消費大啦,錢不值錢

12樓:衣棟趙丹萱

說明你過得很有意義。別等老了來不及花。

13樓:鐵誠矯盼晴

因為你不會理財!

中國有句古話叫做「知足常樂!」

學會給自己的未來規劃一下

對於今天必須的就去買

如果可有可無的就需要克制自己!

14樓:成湘宋馳

是多久啊開始的即可很快**奎很快就會開啟就是健康的哈市健康的環境開始待機時間卡上空間

15樓:戊荃帖赫

當你沒有錢的時候,你的思想就開始轉變了,思想改變,才會引導你的生活狀況的改變。錢不夠不是問題,思想才是大問題。

16樓:薄澈西門雨筠

因為你花錢的速度總是比賺到的錢的花的快

17樓:蟈蟈國國

你想一下錢如果夠花,誰幹活去 ?!**怎麼通知你們, **就是通過人民幣巨集觀調控讓你不停地幹活. 這樣社會才發展,經濟發達,吃的,穿的,玩的,豐富多彩,不然官老爺再怎麼有錢買不到東西,回到毛時代.

老百姓跟海洋館海豚一樣, 好吃給多了不幹活, 稍微給一點, 它就賣力氣表演. 呵呵呵 !!!海洋館就是讓海豚不停的表演,所以給的東西不夠吃.

剛剛飽而已. 所以海豚總是覺得靠表演很難整到足夠的食物沒有安全感, 心累

即便你攢錢速度,趕不上**印刷人民幣的速度,所以 也是白費

如果真想掙得錢保值, 就得投資.

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悲觀那麼絕望,為什麼我總是那麼悲觀?

你的人生觀是什麼?你為誰活著?你可以帶給別人什麼?思考完這三個問題。我告訴內你我的答案 人只有容為別人著想時才會快樂,心裡只有自己的人永遠痛苦。忘記自己的痛苦去幫助那些比你更不幸的人,你會知道什麼是 活著 送你一段話 你無法改變生命的長度,卻可以拓展它的寬度。你無法左右天氣,卻可以改變心情。你無法改...

為什麼放棄人那麼難?為什麼決定放棄了,而我的眼睛卻總離不開他?離開還是繼續,我真的不知道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

現在這社會 為什麼創業如此難,為什麼創業那麼難啊?

因為當今社會,有錢人比比皆是,而聰明人也是如此。家中有錢那就代表你的底子打的基礎高。就比如,你去創業,你家沒錢,你可能要打幾年工甚至十幾年才累計下資產可以去發展。而家中有錢,你可以不怕失敗,只要不是大錯的就行,家裡都能擺平,可以繼續進行,從而累計經驗,到一定程度可以成才。所以寒門貴子難出,不過還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