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搞科研這麼花錢,為什麼大學老師發表學術論文有錢拿而研究生發表學術論文卻要交錢?

2021-03-04 06:25:28 字數 1431 閱讀 9611

1樓:科學普及交流

因為:科研不是一次成功的,

需要不斷的試驗。

我既然這樣窮,為什麼不能搞科研

2樓:大樹

搞科研和窮富沒關係,當然搞科研也是需要經費的,窮的連飯都吃不飽的話,就需要找個有眼光的人或者加入乙個相關單位來支撐你的科研。

搞科研不是窮不窮富不富的問題,是有沒有能力的問題

3樓:寡人是狂人

這事情我覺的更多的是天賦 心要很靜的人 對科研很有興趣的人 思想很活躍 大膽嘗試 豐富的基礎知識

4樓:冰峰霄漢金牛

實際是有沒有想象力的問題,我給你舉個最簡單的例子,從外國的繪畫已物設人讓你找裡面有幾人,以手捧太陽就可以看出外人人的想象能力中國人就沒有超前的想象能力,尤其軍事都是在外國人的前提下在幹超前的事,中國人永遠拿著外國的拐棍在走。

給你有所幫助

為什麼大學老師發表學術**有錢拿而研究生發表學術**卻要交錢?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

發表**:

第一步,交給編輯社版面費,給你安排版面發表;

第二內步:發表之後,文容章的著作權是屬於作者的;

第三步:文章被別的刊物刊登,會繳納作者一定的稿費。

大學老師發表**也是得交錢的,只不過很多老師可以拿到稿費而已,你的文章寫的不錯,也是有機會拿稿費的。不用心理不平衡。

6樓:匿名使用者

能拿到錢那肯定是優秀的作品

另外研究生是學生,還在學習階段,稿費不會給的(當然排除優秀學研究生)

然而大學老師能拿到錢我覺得是因為老師水平比較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你交不交錢都得bai在學校讀,學校照du樣收你錢。

zhi而老師發表**,可dao以擴回大學校知名度,教師**從某一答方面也代表了乙個學校的科研水平。如果沒有獎勵,老師不發表**對老師本人的影響也不大。

如果沒有了獎勵,老師都忙別的去了,誰去做這些無用功。

8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做做樣子的,所以我很懷疑「大學生」的美名。

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研究生的**多數都是為了的學位證的濫竽充數之作。有的學校規定碩士研究生必須在核心期刊上發表一到兩篇**。研究生三年的時間除去研一政治,英語基礎課一年,畢業找工作,寫畢業**一年。

能研究出什麼呀。尤其是一些長線專業。

10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

1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乙個是老師乙個是學生

為什麼賺錢這麼少?為什麼賺錢的人多,花錢的人少

人是很貪婪的動物,學會滿足。這樣才能找點快樂你聽沒有聽周華健的一首歌 健忘 裡面有一句 我覺得我的心思夠用就好,才不想儲存太多煩惱 錢夠用就好,不用太在意,這樣才活得精彩,不是有句話嗎?有錢吃的香,沒有錢睡的香 不要為錢搞得自己不開心,人生很短,要做自己喜歡做的事,不要給自己留下遺憾,這才是最重要的...

我想搞科研,與生物和化學有關,大學選什麼專業

可以報考生物系,化學系,生物醫學工程等。現在做科研多為學科交叉,做化學的人很多會做生物相關的研究。選生物工程或應用化學,精細化工,材料工程等,其實專業非常多,你可以再細分一下方向,找到合適的才行。我化學跟生物學得不錯。大學報什麼專業好?大學專業可以分為兩大類,第1類是文科類專業,第2類是理工科類專業...

大學生為什麼忙,大學為什麼要這麼忙?

大學生學習壓力大,還有很多社團組織,開會的事情,所以看起來比較忙。大學生之所以忙是因為課程多,而且很多大學生還會參加學生會,有很多活動。大學生忙的事情,其實還是很多的。第乙個就是平時的課程。然後,就是會有各種社會實踐,以及對應的報告。第三,就是各種文體活動。第四,就是有些專業還要有各種實驗。第五,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