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皰疹病毒1型陽性是病嗎,單純皰疹病毒1型igg陽性是不是性病啊?急急急

2021-03-04 06:23:54 字數 1529 閱讀 8748

1樓:癮大技術差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情況是有單純皰疹病毒感染造成了區域性有皰疹的情況出現的,因為你的感染病毒是1型的,這個不考慮是***皰疹的,也就可以除外是性病的情況的,因為這個病毒大部分的人體內都有寄生的,在身體的抵抗力弱,上火的情況下,都是可以出現的,最常見的就是在嘴唇的部位出現皰疹的。而二型的皰疹主要發生在***的部位,這樣才可以確診是***皰疹.

2樓:蟻騰那念夢

你好;你的情況不需要擔心的,這個i型皰疹病毒,是常規的病毒的,主要發生在***意外的部位的,而且是可以完全**的,**後,是不會造成反**作的情況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而且現在沒有不適的情況是不需要進行**的。

單純皰疹病毒1型igg陽性是不是性病啊?急急急 10

3樓:是歐皇大人吖

單純皰疹病毒1型lgg是表示有過病毒感染或者正在潛伏期,屬於一種**病,並不是你所謂的性病,一般免疫力低下才會被傳染,不用太擔心。一定要避免不潔性行為,要對自己負責。

單純皰疹病毒1型igg為陽性是什麼意思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化驗結果來看,你的情況是身體曾經感染過皰疹病毒1型,造成了抗體陽性的情況的。

意見建議:

你的情況不需要擔心的,這個i型皰疹病毒,是常規的病毒的,主要發生在***意外的部位的,而且是可以完全**的,**後,是不會造成反**作的情況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而且現在沒有不適的情況是不需要進行**的 。

單純皰疹病毒1型抗體igg 定性為陽性是什麼意思!

5樓:著急上火馬上窮

hsv抗體這個檢查一般都是沒有臨床意義的,一般感染過抗體都會存在多年,這個檢查我覺得純粹是醫院騙錢用的。真要查也是查hsv-2嘛。

hsv1型導致的一般都是腰部以上的感染,典型症狀是水泡有可能引起腦炎,而且有非活化狀態的潛伏。所以我覺得你根本就不用擔心這個抗體igg陽性的化驗單。

6樓:

陽 是有, 陰是無,值是病毒數量,抓緊吃要殺滅病毒,不然乙個熬夜 感冒就會讓病毒大量繁殖,就會出現正常,是傳染性很強的,簡單說,病毒和你的免疫力在打仗現在病毒稍站上風,你的特定情況比如熬夜 喝酒就相當於免疫力的糧草斷了,結果免疫力大敗,病毒大量繁殖。就會有症狀,所以你抓緊用要,一般要不行,好了還**,我是用泡無憂搭檔好的,是專用排毒免疫增強抗**的。我用了正正2月才好。

你的情況估計1個月差不多就搞定。

7樓:hz的傻子

千萬不要相信什麼包庇小

8樓:東莞孕女王

水痘-帶狀皰疹病毒(vzv),屬α皰疹病毒,會引起水痘和帶狀皰疹。水痘是兒童的多發性傳染病,帶狀皰疹是成年人的一種散發性疾病。

單純皰疹病毒1型是什麼病

9樓:我是監考人

熱瘡,就是單純胞疹。90%以上的人都可感染上單純皰疹1型病毒,最常見的就是人們說的「嘴巴上火。ⅱ型為***孢疹

2型單純皰疹病毒IGG呈陽性,代表什麼

純皰疹病毒1和2型的發病率近年來不斷上公升,一般認為單純皰疹病毒i型主要感染腰以上部位,如咽扁桃體炎 角結膜炎及口唇皰疹等。而單純皰疹病毒ii型常感染腰以下部位,引起 皰疹等。大多數成年人都可終生有單純皰疹病毒的igg抗體。單純皰疹病毒的igg和lgm抗體均為陽性,表明有單純皰疹病毒近期感染。單純皰...

皰疹病毒科的簡介,皰疹病毒科的生物學特性

原發性 皰疹消退後,殘存的病毒經周圍神經沿神經軸長期潛存於骶神經節,當機體抵抗力降低或某些激發因素如發熱 受涼 感染 月經 胃腸功能紊亂 創傷等作用下,可使體內潛伏的病毒啟用而 人類是皰疹病毒的唯一宿主,離開人體則病毒不能生存,紫外線 乙醚及一般消毒劑均可使之滅活。感染後平均約4 5日,外陰患部先有...

單純皰疹是不是性病,單純皰疹是不是性病?

處單純皰疹 即 皰疹 屬性病的一種。brbr end 單純皰疹 herpes x 是一種由單純皰疹病毒所致的病毒性 病。中醫稱為熱瘡。本病是由dna病毒的單純皰疹病毒 herpes x virus,hsv 所致。人類單純皰疹病毒分為兩型,即單純皰疹病毒 型 hsv 和單純皰疹病毒 型 hsv 型主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