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探險是怎樣的看法,並簡要一定要少的說說你的理由

2021-03-04 06:23:54 字數 1076 閱讀 9553

1樓:匿名使用者

1。體會生到死的感覺。容易使人大徹大悟。

2。體會未知的世界。感受大自然的奇異風光

在課餘生活中,你一定讀了不少的課外書,把你最喜歡的一本課外書介紹給我們吧,並簡要說說喜歡的理由。

2樓:匿名使用者

1、書名:格林童話 書中最喜歡的人物:白雪公主 推薦理由:

這個故事突出了人物真善美的心靈(白雪公主);也展現了人物陰險狡詐的惡毒心腸。 2、書名:安徒生童話 書中最喜歡的人物:

海的女兒 推薦理由:體現了小人魚為了王子奮不顧身的精神品質。

3樓:薛某某

獨木舟,我亦飄零久,旅遊時候的傳記,把旅遊的點點滴滴融合自己的情感寫的非常深刻

4樓:森四

《水滸傳》水滸傳是施耐庵寫得**,是中國四大名著之一。裡面描繪了各路好漢的故事。作者將角色們的性格特點描繪得生動形象,令讀者印象深刻。

5樓:匿名使用者

愛的教育這本書可以使你變成乙個有文化的人。

《白鵝》一文你覺得這只鵝還像什麼?並說說你的理由。

6樓:哎呦小豆芽嗯哼

《白鵝》一文你覺得這只鵝還像乙隻鳥,因為鵝可以飛一會兒,鳥也是。

《白鵝》:又名《沙坪小屋的鵝》,2023年夏寫於重慶,原載於2023年8月1日《導報》月刊第1卷第1期。

寫作背景:《白鵝》寫於2023年夏天.抗戰期間,豐子愷內遷重慶,住在郊外一座荒村裡.

當時正值戰時,生活條件艱苦,而人們內心更是焦慮苦悶.豐子愷在讀書、作畫之餘,在院子裡種豆、種菜、養鴿.養鵝,這成了作者排遣苦悶的一種寄託。

主旨:《白鵝》是一篇極富情趣的文章,在作者豐子愷眼裡這白鵝儼然就是一位高傲而固執,忠誠而可愛的朋友,所以文字的字裡行間每每滲透著那份欣賞和愛憐。

7樓:哦風的味道

我覺得這隻鵝像數字2,因為它的脖子是彎的

還像乙個老大爺,走路的樣子

你對紋身的看法,有紋身的人就一定不是好人嗎

自己的本性自己最清楚,紋身也是一種張揚個性的表現,人之好壞取決於他的行為影響,如果思想是端正的,應該是正人君子,任何事你都有取決的權利,閒言閒語不足為患 這都怪那些文學創作,影視作品的誤導,讓很多人人形成了這錯誤的觀念,定勢.人的好壞,判斷起來並沒有那麼容易的,只有聽其言,觀其行.長期接觸,才能得出...

曹操是梟雄奸雄還是英雄?說說你們的看法,一定要理由!!答

這三個角色都可以是,關鍵是看曹操的角度是誰,是歷史學家,是 家,是各朝代的皇帝,是各朝代的大臣,他們的看法都不能一樣。如果是蜀國的粉絲 相信現在大部分人都是 其中很多人可能會認為曹操是奸雄,我也是這樣的粉絲,但我認為曹操是梟雄。一般將曹操分為梟雄和奸雄,將他歸到英雄裡的很少。有人說曹操是個大奸臣,也...

男生對你說曖昧的話,不一定就是喜歡你的,對嗎

的確 會說話的男人很多 他能對你說曖昧的話 就可以對別人說 我現在的男朋友就是很會說情話 以至於每次我都懷疑他是否對我真心 你要因人而異 可以做點事情試探他 如果他可以為了你放棄自己在意的那就是喜歡了 不過你要搞清楚他到底在意什麼 喜歡的機會大一點,如果不喜歡,沒有好感為啥要給你說暖昧的話啊!也許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