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a一定大於或等於a是對的還是錯的

2021-03-04 06:51:44 字數 851 閱讀 7566

1樓:匿名使用者

收起2a一定大於或等於a是對的還是錯的 錯的;

a=-1;2a=-2;a=-1;2a<a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skyhunter002為您答疑解惑如果本題有什麼不明白可以追問,如果滿意記得採納如果有其他問題請採納本題後另發點選向我求助,答題不易,請諒解,謝謝。

祝學習進步

2樓:匿名使用者

解:當a大於等於0時,是對的;當a小於0時是錯誤的。所以該命題錯誤。

a的立方大於或等於2a是對還是錯

3樓:飼養管理

解:如圖所示,這個結論是錯誤的,要想使其成立是有條件的,見圖。

4樓:秋至露水寒

錯誤如:a為-2時,不成立

5樓:檀靈靈

錯的,例如a=1,a³=1,2a=2

2a一定大於或等於a是對的還是錯的

6樓:minoz大孩紙

錯的,當a是負數的時候,2a<a。

7樓:梁金滿

當a=0時,2a=a

當a<0時,2a0時,2a>a

8樓:我是鹿神

錯的,當a<0時,2a

9樓:酒秀英蕭酉

解:當a大於等於0時,是對的;當a小於0時是錯誤的。所以該命題錯誤。

10樓:介男甘景天

當a=0時,2a=a

當a<0時,2a

0時,2a>a

a的平方一定不等於2a正確嗎,a方2a一定不成立是對還是錯

答 不正確 a 2或者a 0時 a 2a a 0或者a 2時 a 2a 0 a 2時 a 2a 是對的。因為a有兩個解 a1 0,a2 2。題目中雖然限制了a不等於0,但還有乙個解滿足題目要求的條件,所以是對的。如果兩個解都不能滿足題目要求,就是錯的。a方 2a一定不成立 是對還是錯 2a一定大於或...

容器的體積一定大於它的容積是對還是錯

是正確的 因為容積是內部的體積 這個問題真不好回答。物體的體積一定大於它的容積,對嗎 實際生活中,物體的體積一定大於它的容積 是正確的。物體的體積是指物體外部形態佔用的空間,而物體的容積是指的物體內部形態所佔據的空間,但實際生活中,物體是存在一定的厚度的,即在計算體積和容積時,容積一定是小於體積的。...

如果a是大於1的自然數那麼2a一定是質數還是合數

一定是合數,因為 a為大於1的自然數,所以2a一定是大於2的偶數,而大於2的偶數都是合數,所以2a一定是合數 一定是合數。因為2a 2 a。如果a是b的倍數,a一定是合數。是對還是錯。錯。理由如下 2是1的倍數,但2是質數。故該說法錯誤。合數是指自然數中除了能被1和本身整除外,還能被其他數 0除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