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單車現在都在那些城市有哪些城市最多

2021-03-04 06:19:14 字數 3392 閱讀 3107

1樓:重慶博舍文化傳播****

日前摩拜單車已經在全國 36 個主要城市正式運營:上海、北京、天津、廣州、深圳、成都、寧波、廈門、福州、武漢、昆明、南京、東莞、濟南、佛山、珠海、長沙、合肥、汕頭、海口、西安、南寧、南昌、德陽、泉州、枝江。

上海、廣東是投放最多的城市之一,摩拜單車宣布在廣州地區和上海地區的單車投放量達十萬輛左右。

哪些城市有摩拜單車?

2樓:是你的小藥藥

摩拜現已在176 座城市開通,並且在中國大陸上已經開通了165座城市,如下:

上海北京

廣州深圳

成都寧波

廈門佛山

武漢昆明

南京東莞

珠海濟南

海口福州

南寧長沙

合肥天津

鄭州南昌

無錫西安

汕頭石家莊

辛集泉州

德陽廣漢

什邡羅江

中江漳州

保山綿陽

江門颱山

長垣蕪湖

嘉興溫州

宜昌枝江

漢中洛陽

唐山貴陽

杭州大連

臨汾洛南

重慶銀川

紹興禹城

襄陽仙桃

寶雞眉山

青島平度

威海巢湖

太原邯鄲

大理咸陽

鄂爾多斯

馬鞍山峨眉山

樂山南充

宜賓棗莊

瀋陽晉中

曲阜三河

拉薩揚州

庫爾勒渭南

九江東陽

開封資陽

泰安遵義

荊州台州

滄州常德

開遠雅安

桂林臨滄

內江盤錦

蘇州六安

林州秦皇島

自貢湖州

咸寧丹寨

銅川中山

贛州龍巖

北海陵水

澄江景洪

萊蕪德州

保定黃山

常州麗水

大同呂梁

長治徐州

安順烏魯木齊

神農架舟山

郴州宿遷

北崙慈溪

餘姚義烏

衡陽玉樹

蘭州衢州

阜陽昌吉

張家口鄂州

延安臨沂

榆林葫蘆島

武威濮陽

黃石黃岡

濰坊宣城

淮安崇左

寧津淄博

朔州巴彥淖爾

呼和浩特

赤峰鎮江

本溪北鎮

凱里在海外也開通了十一座城市,有:

新加坡福岡

札幌曼徹斯特

索爾福德

佛羅倫斯

公尺蘭伊林

泰國馬來西亞

華盛頓特區

關於摩拜單車

摩拜單車於 2015 年 1 月成立,2016 年 4 月 22 日地球日當天在上海正式推出智慧型共享單車服務,並已先後進入中國、新加坡、英國、義大利、日本、泰國、馬來西亞、美國、南韓等 9 個國家超過 180 個城市,運營著超過 700 萬輛摩拜單車,為全球超過 2 億使用者提供著智慧型出行服務,日訂單量超過 3000 萬,成為全球最大的智慧型共享單車運營平台和移動物聯網平台。摩拜單車每天產生的騎行資料超過 30tb,在全球擁有最為全面的騎行大資料,為智慧型城市、健康城市、低碳城市的規劃提供科學參考。

摩拜在所到的城市中掀起騎行的熱潮,推動「讓自行車回歸城市」,為更多人的出行帶來方便,也給城市倡導綠色出行提供了可持續發展的智慧型解決方案。自正式運營以來至今,摩拜使用者累計騎行超過 56 億公里,節約碳排放量超過 126 萬噸,相當於減少了 35 萬輛小汽車一年來行駛的碳排放量。

2017 年 6 月,摩拜單車因在節能減排方面的傑出貢獻,被世界自然**會(wwf)授予新一屆「氣候創行者」稱號,並獲得「可持續城市交通特別獎」;

2017 年 9 月,摩拜單車被財富雜誌評選為「2017 年正在改變世界的 50 家企業」,財富評價摩拜單車——「兩個輪子,解決中國碳排放問題」。

2017 年 10 月,摩拜全球頂尖品牌諮詢公司 prophet 鉑慧釋出 2017 中國品牌相關性指數及品牌 50 強榜單,揭示與當今中國消費者最息息相關的品牌。摩拜單車成為唯一一家躋身 2017 品牌 50 強排行榜的網際網路出行企業,首次上榜即高居第 14 位。

參考資料

摩拜單車.摩拜單車[引用時間2017-12-21]

摩拜共享單車現在都有哪些城市有?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相關資料統計,摩拜單車已經覆蓋全球12個國家的超過200座城市,註冊使用者量超2億,運營超過800萬輛單車,每天提供超過3000萬次騎行。

摩拜單車哪些城市可以使用

4樓:李薪

上海、北京、天津、廣州、深圳、成都、寧波、廈門、福州、武漢、昆明、南京、東莞、濟南、佛山、珠海 、長沙 、合肥 、汕頭等一百多個城市。

簡介1、摩拜單車,英文名mobike,是由胡瑋煒創辦的北京摩拜科技****研發的網際網路短途出行解決方案,是無樁借還車模式的智慧型硬體。人們通過智慧型手機就能快速租用和歸還一輛摩拜單車,用可負擔的**來完成一次幾公里的市內騎行。

2、2023年4月22日,北京摩拜科技****在上海召開發布會,正式宣布摩拜單車服務登陸申城。以倡導綠色出行的方式給世界地球日「乙份禮物」 。2023年7月18日,教育部、國家語委在北京釋出《中國語言生活狀況報告(2017)》,摩拜單車入選2023年度中國**十大新詞。

3、2023年12月5日,摩拜單車獲2017聯合國「地球衛士獎」各個獎項中,中國摩拜單車公司獲得「商界卓識獎」。

服務特色

1、無樁理念讓使用者的租車和還車更簡單。

2、嚴謹的製造工藝讓單車更加安全耐用。

3、經過設計的外觀使單車易於識別。

4、手機應用軟體使用過程流暢,老人與孩子也會操作。

5、受專利保護。

6、推動騎行文化,緩解交通擁堵,減少環境汙染。

產品使用

2、一鍵掃碼,****-只需用摩拜單車手機應用掃碼車頭上或車鎖上的***,車鎖就會自動開啟。

3、城市白線,便捷還車。

4、停車後手動合上車鎖,自動結束計費。

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摩拜單車目前在中國一線城市發展最好,成都效果一般。

6樓:麻妍

濟南也有摩拜單車,半小時5角。

7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上海、深圳、廣州、成都

8樓:百度使用者

西安,咸陽,渭南都有

9樓:又佛岡習慣

廣東,深圳,北京,上海,成都,

摩拜單車覆蓋成都哪些地方,摩拜單車哪些城市可以使用

摩拜單車在乙個城市經營一段時間之後,由於用 您好,這是今年早期的摩拜成都覆蓋範圍圖,橙色點即摩拜單車,可以看到幾乎覆蓋成都全境。如果還有問題可繼續追問,滿意請採納哦。還有ofo小黃車 hellobike小白車 以及 提供的免費公共自行車,當然還有一些私人出租的車 自行車租車點 店 成都幾乎每個區都是...

安卓手機摩拜單車定位在那裡開啟,摩拜單車怎麼找到位置?

膜拜定位你開啟你的gps就可以了你安裝時你應該預設了摩拜讀取你的位置資訊 摩拜單車怎麼找到位置?摩拜單車使用方法 0102 03在騎行的過程中遇到人多或障礙物時可利右手把的車鈴或用手剎,來進行安全行駛。04騎行結束後可在城市白線停放,然後手動合上車鎖,並用手機進行掃碼還車同時自動扣費。end特別提示...

奧運會舉行了多少屆?分別在那些城市舉行

截止至2019年4月12日,奧運會舉行了31屆,舉辦城市分別如下 第01屆 1896年雅典奧運會,舉辦城市為希臘雅典。第02屆 1900年巴黎奧運會,舉辦城市為法國巴黎。第03屆 1904年聖路易斯奧運會,舉辦城市為美國聖路易斯。第04屆 1908年倫敦奧運會,舉辦城市為英國倫敦。第05屆 1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