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他是什麼意思,困擾他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6:19:14 字數 2763 閱讀 4123

1樓:crazy部落長

有些話,對女朋友是不能說的,但卻可以跟妹妹或姐姐說,很多男生都是這樣

2樓:鶴就是我的命運

這樣的男人!是這社會的敗類!

我懷疑現在女人都是怎麼了,怎麼什麼男人都喜歡?

困擾是什麼意思?

3樓:澤爾微微

圍困並攪擾。

讀音:kùn rǎo

造句:那道無法解答的數學題一直困擾著我。

弟弟身體虛弱,常年都無法擺脫疾病的困擾。

這個難題困擾得他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著。

凡事寬容些,堅持己見,難免作繭自縛,徒增困擾。

他的個性衝動,經常意氣用事,徒增困擾。

4樓:幫助人為_樂

詞目:困擾

對難以處理的事或人,由於困惑而紛擾不安。

1. 攪擾,使感到難辦。

2. 困難的處境;難辦的事。

3. 在口語中作名詞,代指非常想見的人或是暗戀的人

「給別人造成困擾」是什麼意思?

5樓:翻滾吧獨角獸

「給別人造成困擾」是指,給別人帶來了麻煩,讓別人感到了受侵犯,不開心。

1、「困擾」【kùn rǎo】

釋義:對難以處理的事或人,由於困惑而紛擾不安。攪擾,使感到難辦。 困難的處境,難辦的事。在口語中作名詞,代指非常想見的人或是暗戀的人。

出處:晉郭璞《皇孫生請布澤疏》:「百姓困擾,甘亂者多。」王濛《組織部來了個年輕人》:「生活有時候帶來某種情緒的波流,使人激動,也使人困擾。」

例句:百姓困擾,甘亂者多。

2、「給」【gěi】

釋義:常用作動詞、介詞和助詞。表示交付、送與、替,為、被,表示遭受、把,將等;還表示**、富裕,充足、敏捷意。

使對方得到或遭受到。如:給他一張票;給飢餓者所需要的食物;我給他字典;給我一片麵包;給臉(給面子;給以禮遇);給個炭簍鬼戴(抹黑;使人難堪)。

例句:《集韻》轄夾切,音洽。歲在未曰汁給。通作洽。

3、造成【zào chéng】

釋義:解釋為招致或引起。

例句:造成今日之老大中國。——清·梁啟超《飲冰室合集·文集》

4、別人【bié rén】

釋義:另外的人:家裡只有母親和我,沒有~。人稱代詞。指自己或某人以外的人。

例句:小時候聽得最多的,就是父母口中別人家的孩子。

給別人造成困擾是什麼意思

6樓:呼阿優

使別人感到難辦、使別人陷入困難的處境。

困擾:[kùn rǎo]

1、意思是攪擾,使感到難辦。

2、對難以處理的事或人,由於困惑而紛擾不安。

3、在口語中作名詞,代指非常想見的人或是暗戀的人。

4、引證:王濛《組織部來了個年輕人》:「生活有時候帶來某種情緒的波流,使人激動,也使人困擾。」

擴充套件資料困擾的近義詞:煩擾、干擾。

一、煩擾

1、拼音:fán rǎo

2、釋義:雜亂;紛擾

二、干擾

1、拼音:gān rǎo

2、釋義:干預或妨礙乙個行動或程式的行為。

7樓:三觀不正戴刁纏

困擾:攪擾、使...感到難辦;困難的處境、難辦的事。

給別人造成困擾:使別人感到難辦、使別人陷入困難的處境。

多是指因為我們的不當或者是不妥的行為,使別人感到不開心、不愉快、無法正常的按照計畫進行工作、生活。

8樓:用智慧型為你解答

你的行為給他人帶來不便,或干擾了別人正常生活、學習、工作等。

9樓:膩

使處於困境而難以擺脫:

10樓:土拳王

給別人造成麻煩的意思

11樓:水瓶

要做的行為使別人無法正常生活或工作

乙個女孩對男孩說 你讓我困擾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要默默的關心~不要粘著他問東問西

關心和體貼更多應該在於心與心的貼近~~最關鍵是要讓他暖在心裡你能在這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懂得關心他了~~我覺得具體例子沒必要一樣一樣舉~~你只要不管為他做什麼事時都做到一點:不要鬧他~~感覺到他需要你關心的時候在他身邊安靜的照顧他就好,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13樓:查海稱書萱

茫茫人海中兩人從相遇,相識,相知,或是相親相愛,這就是緣分,緣分無需等待

,緣分是人爭取的,是人創造的,只有懂得努力創造緣分的人,才是最理智的,可是又有多少人,能在緣分來的時候,抓得住它,珍惜它呢!緣分是美麗的,緣分和愛情一樣,是個古老的話題,同時緣分也需要精心呵護的,緣分不是詩,但它比詩更美麗,緣分不是酒,但它比酒更香濃。愛是不分距離不分地域的,在緣分的天空裡,緣分並不是永遠都不會遠逝的,珍惜你的緣分,善待你的愛情。

莫等失去空遺恨

「困擾」是什麼意思?

14樓:澤爾微微

圍困並攪擾。

讀音:kùn rǎo

造句:那道無法解答的數學題一直困擾著我。

弟弟身體虛弱,常年都無法擺脫疾病的困擾。

這個難題困擾得他在床上翻來覆去地睡不著。

凡事寬容些,堅持己見,難免作繭自縛,徒增困擾。

他的個性衝動,經常意氣用事,徒增困擾。

女孩對男孩說你讓我困擾是什麼意思

要默默的關心 不要粘著他問東問西 關心和體貼更多應該在於心與心的貼近 最關鍵是要讓他暖在心裡你能在這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已經懂得關心他了 我覺得具體例子沒必要一樣一樣舉 你只要不管為他做什麼事時都做到一點 不要鬧他 感覺到他需要你關心的時候在他身邊安靜的照顧他就好,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

他是什麼意思,他是什麼意思?

我認為他個人應該是那種大男子主義很重的人,在意別人的評價,在乎別人的想法,卻往往忽略了身邊最親的人的感受。他一方面把你看成是親人,一方面又對你有所保留,給你模稜兩可的意思讓你自己去想去猜,如果有一天他遇到了他愛的女子,就會棄你而去,到時候可以一點也不愧疚。說白了,就是對你不甘心,擁有你他覺得心有不甘...

他是什麼意思?他是什麼意思?

他以前可能真的喜歡過你,但你不是完全符合他擇偶的標準,所以他在挑選,其實說到底,他是一種變相的對你不負責,雖然他沒有要求你什麼,可他沒有明確的拒絕你,就在拖著你,你需要他乙個肯定的答覆,可是他卻給不了你。告訴他,你決定了,你要從他的生活中消失,或者說他要從你的生活中消失。說過你沒上進心了 趕緊努力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