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全面改薄,全面改薄什麼意思?

2021-03-04 06:19:14 字數 619 閱讀 5415

1樓:會變色de狼

改薄即改善貧困地區義務教育薄弱學校基本辦學條件,簡稱「改薄」。

2樓:陪你看歐洲盃

全面改善貧困地區義務教育薄弱學校基本辦學條件,即義務教育全面改薄工程,簡稱全面改薄,是***、***聚焦貧困地區義務教育發展、保障教育公平而作出的決策。

3樓:匿名使用者

都2023年了,我們還沒有立項,什麼時間改薄?我的學校2023年建的至今已破爛不堪至今未投入資金維修過。改薄恐怕沒有希望了。

全面改薄什麼意思?

4樓:喜長新雨順

全面改善貧困地區義務教育薄弱學校基本辦學條件

5樓:匿名使用者

全面改變薄弱環節,針對不同問題有不同的措施!

6樓:虢善問木

其實這是個口語化的詞語,就是厚的東西變薄,多的東西變少!比如理髮店裡,有的人頭髮很密,很厚,一般剪頭髮的人就會把頭髮剪碎打薄!

像你舉的例子,就是精簡人力,優化現有的團隊人員!

7樓:揚翠受聽筠

優化教師隊伍,提公升教學質量

涼薄舊情人什麼意思,涼薄是什麼意思?

涼薄 涼把你涼在一邊不採你,薄盡量的離你遠一些,不願和你來網淡薄和你的情意!過去的愛人但隨時間感情變涼情義變薄了,望釆納 舊情人就是老情人 相處很久彼此很了解 她的對立面是新情人 關於涼薄的解釋 1.微薄,淺薄。2.指淡薄。3.不富足。4.涼是內裡,薄是面相,涼薄,即由內而外,處處無情。5.刻薄,形...

以涼薄之性,待涼薄之人是什麼意思

就是用冷淡的態度對待冷情的人。一 涼薄 1 涼薄是乙個漢語詞彙 拼音是li ng b 釋義 微薄,淺薄,淡薄,不富足,也形容人心涼意切。出自杜光庭 蜀王本命醮葛仙化詞 綰六鎮之封疆,德慙涼薄 控諸化之靈勝,誠切欣榮。2 引證解釋 1 微薄,淺薄。前蜀 杜光庭 蜀王本命醮葛仙化詞 綰六鎮之封疆,德慙涼...

你不殺薄人,薄人卻為你而死是什麼意思

你不殺伯仁,伯仁卻因你而死。伯仁是乙個人。意思就是你並沒有殺伯仁,但是因為其他原因,比如說有人要殺你,然後伯仁為你擋了一槍而死。就是因你而死的意思。野生你班,殺還是不殺 別殺了,看它長的那麼漂亮,你看著它的眼睛還忍心下手嗎?愛護野生動物人人有責,再說了,渾身就那麼點肉也你值得動手。放了吧!略己而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