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黨為什麼,為黨幹什麼,入黨為什麼為黨幹什麼為黨留什麼

2021-03-04 06:14:33 字數 4968 閱讀 3264

1樓:

入黨是接受黨的思想、黨的宗旨,自身對黨懷有崇高敬意,才選擇入黨。

不是為黨幹什麼,是為人民幹什麼

入黨為什麼,為黨幹什麼?

2樓:甲恨之宗墨

入黨是接受黨的思想、黨的宗旨,自身對黨懷有崇高敬意,才選擇入黨。

不是為黨幹什麼,是為人民幹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入黨為了什麼,有什麼好處呢

入黨為什麼為黨幹什麼為黨留什麼?

4樓:孤倚危樓

入黨為什麼:

1、入黨是一種心靈的淨化。我認為:入黨的過程實質就是認識黨、熱愛黨、發展黨和捍衛黨的過程,不能存有任何私心雜念,更不能帶有功利欲和虛偽心。

同時,對於個人來說,形式上的入黨一生只有一次,而思想上的入黨則是一輩子的事。

2、入黨是一種覺悟的提高。作為一名黨員,在思想和言行上必須始終與***保持高度一致,並通過實際工作和生活,團結、影響和帶動身邊的同志。如果說黨員有什麼超越常人的地方,我覺得那就是堅定的信念和崇高的覺悟。

3、入黨是一種特殊的奉獻。立黨為公,執政為民,黨的宗旨就在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入黨,就是要勇於奉獻、甘於奉獻、樂於奉獻,在奉獻中體現人生價值,在奉獻中維護和發展群眾利益。

入黨,意味著比群眾多吃虧,也意味著比群眾多挑重擔,更意味著比群眾多做犧牲。

為黨幹什麼:在生活中,我們要嚴以修身、嚴以律己,做老實人。要用自己的實現行動體現共產黨員的先進性,事無鉅細,我們要從生活中的點滴做起,腳踏實地,無時無刻都以黨員的標準嚴格要求自己。

在工作當中,我們要嚴以用權,幹老實事。

始終以情為民所繫,權為民所用,利為民所謀這一正確的理念來指導自己的實際行動。不以權謀私,不優親厚友,做到公私分明。中國共產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作為一名黨員,我們要立足崗位,發揮共產黨員的表率作用,做一名合格黨員。

為黨留什麼:要本著自身工作,勤勤懇懇、踏踏實實給黨留下作為一名黨員幹警應當給人民群眾留下的良好印象,做好本職工作,進一步提公升牧民群眾對本院黨員幹警的滿意度。

老黨員在我心中是偉大的,他們將自己的一生都奉獻給了中國共產黨,我雖無法同他們一樣鞠躬盡瘁,但仍希望能獻出自己的綿薄之力。從提交入黨申請書到成為一名正式的中**員,中間的過程是比較長的,但這也正體現了黨組織對於任何一名黨員同志的嚴格考核。

入黨是為了更好的實現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入黨是為了讓自己更加端正做人態度,入黨是為了更好的樹立自己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入黨是為了更好的學習黨的路線方針政策,學習黨的先進理論思想,成為乙個更優秀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加入黨組織的宗旨就是為人民服務。並在黨組織中積極工作,為黨的事業和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終生,供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入黨為什麼

1、什麼是入黨動機

入黨動機,就是為什麼要入黨,這是每一名共產黨員在入黨前和入黨後都要深深思考的問題。正確的入黨動機是思想上入黨的根本問題,是激勵人們入黨的主觀原因,它從根本上決定了每乙個黨員的素質和行為,是共產黨員的世界觀、人生觀的集中反映。

2、樹立正確的入黨動機

我們共產黨員不僅要在組織上入黨,更要從思想上入黨。入黨或許是一時的事,但從思想上入黨卻是一世的事,一生的追求。所以,對黨的追求一定要建立在乙個純正的動機上面。

正確的入黨動機是正確行動的精神動力,有了精神動力,做事才能矢志不渝;只有端正了入黨動機,才能自覺接受黨組織的培養和教育,不斷增強黨性鍛鍊,不斷加深對黨的認識。我們加入中國共產黨的唯一的正確動機是:樹立共產主義信念,為獻身共產主義偉大事業而更好地為人民服務。

在這裡我想舉一位真正中國共產黨黨員的例子,他就是我們敬愛的***總理。***逝世時,聯合國降了半旗,這是聯合國成立以來史無前例的,當時各國的代表聚集在聯合國門前,**為什麼不給他們國家業已去世的領導人也降半旗,而只給中國的一位總理如此「優待」,聯合國秘書長莊重地說到:「我們降半旗,是因為***做到了兩點:

一是中國有廣袤土地,豐富資源,而中國的總理卻沒有一分錢存款;二是中國有十億人口,而他們的總理卻沒有乙個子女。你們任何乙個國家的領導人要是能做到這兩 點,在他去世時聯合國同樣也降半旗。」短短幾句,勾勒出***無私奉獻的形象,乙個真正的黨員莫過於此!

我們慶幸,中國有這樣的好總理,中共有如此優秀的好黨員!***是我們每乙個有志於獻身共產主義事業的青年的奮鬥目標,是我們成為一名合格的共產黨員的最佳楷模和最佳標準!因此,我們要以***為榜樣,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做有共產主義覺悟的先鋒戰士。

二、為黨幹什麼

通過這段時期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教育活動,使我對黨的性質、綱領和宗旨有了更深的認識和了解,我要實現自己對黨組織的承諾,一輩子做到思想上入黨,立足本職崗位,愛崗敬業,我認為應該做到以下幾點:

1、要堅定共產主義信念。這不是一句空話,而是有著很豐富的內容的。首先要把實現共產主義作為個人的理想,在一切工作中都為實現這個理想而奮鬥而努力。

其二要扎扎實實地從本職工作上做起。其三要有百折不撓的毅力。我們的前輩已經用鮮血和生命為我們鋪墊了通向共產主義的道路,我們要以前輩為榜樣,不怕犧牲個人利益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

2、要不斷地加強自身黨性修養。加強學習,不斷改造個人的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加強自身黨性修養,從政治、道德、紀律、作風等方面嚴格要求自己,做吃苦的模範,做任勞任怨的模範,做團結同志的模範,做先人後己甘於奉獻的模範,做嚴己寬人的模範,自覺地加強自身的黨性鍛鍊。

古語說得好「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學習不僅是在書本上學,而且要在工作實踐中學,向社會學。解放思想、實事求是、與時俱進是「****」重要思想的精髓,而與時俱進又是其中最重要的。要與時俱進必須學習,社會在發展、科學技術在發展、人的思想也要發展,我們的思想要適應發展了的形勢,必須學習。

永遠在客觀世界的發展中,改造個人的主觀世界,做到與時俱進,永遠做合格黨員。

3、在各方面做表率。共產黨在人民心目中的威信,是通過每一名共產黨員的具體行動才獲得的,每一名共產黨員的行為,都和黨的整體形象密切相連,所以我們每一名共產黨員都必須按照黨員的標準,在群眾中起到先鋒模範作用,這要從一點一滴的實事上做起,從一言一行上做起,從本職工作崗位上做起,從接觸每一名群眾中都要體現出黨員的先進性來,自覺地為黨旗增輝,只有這樣才是一名真正從思想上入黨的合格黨員。

以上是我對「為什麼入黨,為黨做什麼」的一些初淺認識,如有不當之處請各位領導和老師批評指正,在以後的工作學習中我將更加深入、紮實的進行理論學習,用理論創新來推動工作創新,使自己的工作水平取得進一步的提高。

7樓:紫冰雨的季節

甘於清貧,不圖回報,樂於奉獻

「入黨為什麼、黨員圖什麼、為黨做什麼」

早在十五年前,還在上大學的我就加入了黨組織。現在我已經有十五年黨齡了,在這次參加了學習實踐科學發展觀活動和「創先爭優」活動之後,我對黨又有了進一步的認識。

「入黨幹什麼」是每乙個要求入黨的人都要首先考慮的問題。我對黨的認識,也是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增加而逐步加深的。通過學習我知道了共產主義理想是人類社會最科學、最進步、最美好的理想,而共產黨正是這樣乙個以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為宗旨,以實現國家富強、民族復興和人民幸福為己任,最終實現共產主義偉大理想的工人階級的先鋒隊。

我覺得中國共產黨是乙個光榮的集體,黨員是一種光榮稱號的代名詞,入黨則是一件極為榮耀的事情。在我學習了孟二冬、蔡改貧等很多優秀黨員教師的先進事蹟之後,我對黨員這一稱號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從他們身上,我無時無刻不感受到共產黨員吃苦在前、享受在後的高風亮節。

首先,入黨是一種心靈的淨化。我認識到,入黨的過程實質就是認識黨、熱愛黨、發展黨和捍衛黨的過程,不能存有任何私心雜念,更不能帶有功利欲和虛偽心。同時,對於個人來說,形式上的入黨一生只有一次,而思想上的入黨則是一輩子的事。

其次,入黨是一種覺悟的提高。作為一名黨員,在思想和言行上必須始終與***保持高度一致,並通過實際工作和生活,團結、影響和帶動身邊的同志。如果說黨員有什麼超越常人的地方,我覺得那就是堅定的信念和崇高的覺悟。

第三,入黨是一種特殊的奉獻。立黨為公,執政為民,黨的宗旨就在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入黨,就是要勇於奉獻、甘於奉獻、樂於奉獻,在奉獻中體現人生價值,在奉獻中維護和發展群眾利益。

入黨,意味著比群眾多吃虧,也意味著比群眾多挑重擔,更意味著比群眾多做犧牲。

「入黨圖什麼」也是每個黨員要考慮的問題。我想,既然黨的宗旨就在於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那麼入黨就不能有任何私心雜念,就不能有所圖才入黨。共產黨員要保持先進性,體現「****」重要思想,就必須在如何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上下功夫。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就要甘於清貧。黨員是人民的公僕,代表人民群眾行使手中的權力,入黨不是發財的途徑,不能把入黨作為某種跳板。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還要立足本職,努力把自己該做的工作做到最好。作為一名教師,我最首要的任務就是把學生教好,讓學校滿意,讓家長滿意,讓社會滿意。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踏實工作,敢於創新,還要不斷學習,充實自己,努力提高自己的理論水平和業務水平。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還要為民不遺餘力。「群眾利益無小事」。對於關係群眾切身利益的事情,一定要竭盡全力對待,千方百計解決。

要樂於同群眾同甘苦,在群眾有危難的時候,敢於挺身而出,為其排憂解難。在工作中,不論是學生有困難,還是家長有需要,我都要不遺餘力的去做好。

要成為一名合格的黨員還要辦事不圖回報。我覺得,金獎、銀獎,不如群眾的誇獎;金盃、銀盃,不如群眾的口碑。為民辦事是黨員的天職,只要合乎條件,群眾要做什麼,我們就要給予什麼方便,沒有什麼理由好推辭,沒有什麼價錢好講,更沒有什麼好獲取的。

「辦人民滿意的教育」是學校的辦學宗旨,「做家長滿意的老師」是我的宗旨。

「為黨做什麼」也是我考慮過的問題,身為黨員,我會盡我的最大努力為黨做事。作為一名黨員教師,我要在教育教學常規工作中起到模範帶頭作用,要比普通教師更為嚴格地要求自己,嚴格落實教育教學常規,提公升自己的教育教學質量。我要實事求是,務實創新,開拓進取,絕對不搞形式主義,要把教育手段多樣化與言傳身教相結合,把全面學生的素質,減輕學生負擔、提高課堂效率、提高教學質量作為我們工作的根本宗旨。

在業務與學識水平上要牢固樹立虛心好學、學以致用的思想,向名師學,向學生學,向書本學,在教學實踐中學,不斷增強創新能力,做到業務上精益求精,工作中除舊立新,競爭中發展自己,為黨的教育事業做出自己應有的貢獻。

我常常想著:黨組織像大海,我是一滴水,也要努力煥發微弱的光彩;我是一滴水,也能夠為黨的教育事業增添光彩!

入黨為什麼,我為黨做什麼專題演講稿匯集

當我看到這個題目的時候,首先思考的是關於為什麼入黨,這裡涉及到每個人當初入黨的目的和動機問題。在革命戰爭年代,多少仁人志士,他們入黨就是為了解放全中國,解放全人類。那個時候,他們入黨的動機是單純的,無數革命先烈拋頭顱,撒熱血為的就是新中國的誕生。如今,我們的祖國越來越富強,人民的生活越來越幸福。我們...

為什麼入黨簡單?你為什麼要入黨怎麼

因為幾乎每個大學都會有入黨評選,入黨並不是名牌大學學生的專屬福利,所以學生想要入黨並不是很難的一件事,只需要在與自己水平相當的小範圍內做到最好就萬無一失。名牌大學裡成為了黨員的學生在就業的時候就相當於拿了兩張王牌 學歷和黨員,比起其它學歷相當的學生自然是有額外的優勢,但是一般普通院校的學生雖然學歷可...

談談你為什麼要入黨,談談你為什麼要入黨 短一些

1 是黨的性質決定的。黨是中國工人階級的先鋒隊,同時是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的先鋒隊,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領導核心,代表著三個方面,有其先進性,所以我要加入中國共產黨 2 是黨的宗旨決定的。黨的宗旨是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作為群眾是可以為人民服務的,但做不到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只有加入黨組織,成為其中...